汽油路虎發現4三萬公里燒機油怎麼處理

2023-02-10 22:20:03 字數 5550 閱讀 9410

1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不僅會導致汽車出現怠速不穩、加速無力、油耗上公升、尾氣排放超標等後果,而如果在任何情況下,排氣管都有藍煙冒出,且機油口不時冒出藍煙,說明發動機的磨損情況已相當嚴重,車輛需要及時進行大修,否則會造成嚴重的事故隱患。經聚碳複材科研團隊數年數千輛車的實地驗測發現,車輛長期使用施摩奇石墨烯潤滑油新增劑,會明顯地起到改善汽車尾氣有害物質排放、降低振動噪音,防止燒機油問題產生的作用。

路虎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修發動機好還是換機油好?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燒機油有以下因素導致只要解決以下問題燒機油就可以解決了。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

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

盡量選擇多級油,多級油由於節省、壽命長、高效,對發動機有較好的保護作用。基於多級油的特性,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過早發黑、機油壓力較普通機油小的現象,均係正常。

1.全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有更好的高低溫效能,有更長的換油週期以及適合更惡劣的用車情況,適合豪華高效能車使用,10000-12000公里左右更換。

2.半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一般是在8000-10000公里左右,**與效能適中。

3.礦物機油:這型別機油一般在5000公里左右就需要更換。

3樓:韌蹤貢仙

你平時保養用好一些的機油好好保養一下它,最好是 pao 機油,像我用的gt 機油減少積碳和油泥,因為它含有液態鉬可以防止發動機因為燒機油造成磨損率提高以及動力不足現象發生。

我的車6年了,才跑了4萬多公里,發現燒機油怎麼辦

4樓:靖義邶鶯

活塞環磨損,與缸套間的間隙過大,機油就會竄到燃燒室去,燃燒機油。樓主平時對愛車的保養不到位吧。1、冷車燒機油:

在汽車溫度尚未完全熱起來時,發動機排氣管排出許多藍煙,但熱車後正常。這個現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氣門油封由於溫度的降低,橡膠物質的氣門油封出現僵硬導致無法完全密封,機油從氣門處漏進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了上面的現象。

解決辦法:將發動機缸蓋拆下,更換氣門油封既可(請放心,這個屬於中修工程。維修時間大約在4—5個小時。費用在800元—1200元不等,這個費用需結合您的汽車而定)。

2、熱車燒機油:在汽車達到正常溫度後,排氣管依然排出藍煙,這說明活塞環出現了密封不良的現象。由於活塞環密封不良,機油在機油幫浦的作用下直接通過活塞環洩漏處竄入燃燒室燃燒,就有了排氣管冒藍煙的現象了。

導致此種現象出現的原因也有幾種,如:材料老化、積碳卡住、缸套磨損過大等。

解決辦法:按照正規操作辦法的話,需要將發動機吊下來,進行大修作業。維修時間大約在2—4天。費用在5000元—2萬不等,需結合您的汽車而定,費用主要高在配件方面。

另外還有一種處理辦法:如果確定是熱車燒機油且不是很嚴重(為安全起見,可先進行缸壓測試),也可直接將油底殼拆下,直接將活塞拿出,更換活塞環處理,這樣的話費用和時間方面均和第一種解決方法差不多。

汽車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燒機油的解決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的危害能保證發動機內部的機油不缺失,始終位於機油尺的上下限之間,且機油按時更換,對車輛來講是沒有太大問題的,不影響使用。但是,燒機油的問題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嚴重,首先需要不定期的檢查,很麻煩,而且車上還要備一桶機油,最嚴重的是燒機油以後,整個理由潤滑系統內部非常髒汙,排氣系統,三元催化器髒汙,且排放不達標。引起燒機油的原因很多:

活塞缸筒間隙過大,廢氣渦輪增壓器,油氣分離器等均可導致,建議盡快檢修一下,將問題解決。

解決辦法1.燒機油切記不要著急大修,大修拆發動機會帶來無限的不可預知的風險,在常溫下拆裝發動機會導致發動機的密封效能嚴重下降,很快發動機會導致更大的問題出現。

2.發現燒機油症狀是有很好的修復機會的。可以使用 司有普燒機油修復劑,連續修復4-5次,活塞環的問題就可以徹底解決,釋放活塞環後,刮油功能正常,就不會再有這樣的因為活塞環卡滯導致的燒機油嚴重的現象。

與此同時,汽車的油路,積碳,活塞頂的積碳,噴油嘴都是可以疏通清潔乾淨的。同時,建議在修復前檢查下廢氣閥是不是老化嚴重,如果是,建議先更換廢氣閥,再修復燒機油。這樣避免走彎路,可以避免因為廢氣閥老化導致的機油消耗造成修復過程中的浪費。

其實吧,即便是不更換廢氣閥,也可以在清潔油路和積碳還有釋放活塞環同時對車起到很好的養護作用。

可以不斷的補充機油嗎。

6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解決汽車燒機油特別嚴重最根本的辦法是拆散修理,更換掉磨損部件,這樣雖然一次性投入大一點,但耐久度和可靠性以及對車輛動力的恢復是有保障的,至於使用新增劑,那只是臨時的辦法。

汽車燒機油危害及其解決方法如下:

1、輕微燒:費油、動力不足,容易產生積碳,有積碳後會難著車、發動機抖。

2、嚴重燒:機油消耗量很大,發動機磨損很厲害。等機油燒沒了,發動機就要大修了。

3、判別與檢查:藍煙的濃度。常拔機油標尺,看機油消耗的速度。

解決方法:1、如果是老舊車輛出現燒機油的話,可以適當選擇為發動機新增黏度比較大的機油來增加發動機活塞、缸壁間的密封性。當然,徹底解決燒機油的最終辦法還是要對車輛進行比較徹底的檢修,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2、如果發現車輛有燒機油跡象的話,要經常檢查機油的標尺,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定期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更換**機油濾清器備件,一但發現機油損耗異常,就要去修理廠進行檢修了。

路虎汽車燒機油如何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燒得嚴重麼?燒多久了?

如果已經冒藍煙的話 估計得開刀了。

沒到那個程度 用魔力壓處理下就ok了。

我的之前也燒機油 有點嚴重的那種。

後來朋友推薦我用bod的魔力壓。

效果還真挺不錯的。

現在我一直都用魔力壓 堅持一年多了。

燒機油的現象沒在犯過。

魔力壓解決燒機油 效果真的挺不錯的。

推薦給樓主 bod魔力壓。

汽車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燒機油處理最快的辦法是什麼

8樓:大董生活百科

燒機油的原因

活塞與汽缸壁的間隙過大,導致隨著活塞上下運動,濺起的機油上竄到燃燒室。

機油黏度太低,潤滑效果不佳,加劇活塞環的磨損,造成上竄及揮發。

活塞環磨損,或者是封裝時對口位置裝反。

曲軸箱通風口被堵塞,造成機油壓力過大,回流阻力增大,長時間停留在氣缸內壁造成燃燒積碳。

氣門油封老化失效,在進氣管真空度的影響下,機油從氣門杆與導管孔連線的間隙處進入氣缸發生燃燒。

注意:機油減少也未必就是燒機油,還可能是機油油路發生損壞或破裂,造成不同程度的滲漏。這些問題都需要注意排查,才能找到具體的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原因

"燒機油"是指機油進入了發動機的燃燒室,與混合氣一起參與了燃燒。車輛出現"燒機油"現象,會使車輛氧感測器過快損壞,導致燃燒室的積碳增加、怠速不穩、加速無力、油耗上公升、尾氣排放超標等不良後果,嚴重者發動機潤滑不足,使引擎造成難以修復的損傷甚至報廢,造成維修成本大幅公升高甚至事故隱患。

燒機油是沒有預兆的,說燒就燒了,病來如山倒的道理。而且新車幾萬公里沒有燒機油,一旦開始燒機油了,那就是半年大半年一年就會變得十分嚴重。但是已經發生靠機油續命發動機,變的嚴重燒機油了,建議先檢查好,不要著急去盲目處理發動機問題。

燒機油會導致抖動,無力,油耗高等等可能的現象,這些都是燒機油導致的,不要著急處理小現象,先處理好主線燒機油的問題。

如果拖延下去會導致機油參與燃燒越來越多到最後就拉缸,因為機油參與燃燒,混合氣中多了機油成分,三元催化的負載過大,會提前更換三元,三元催化是很貴的,會導致成本急劇增加。靠機油續命的結果就是嚴重拉缸爆缸必須拆解打散發動機大修,提前更換價值不菲的三元催化。

解決辦法

所以,從油路開始解決問題是除根的方式。但是不是隨便用,的油路清潔劑都沒有釋放清潔活塞環的功能,更不要用pea這樣的東西,也不要去單獨清潔缸內的積碳,用有效的釋放劑,會把油路 積碳 都清潔 後還釋放活塞環。

要用就用pnf類的那種清潔劑是可以釋放活塞環的。

不斷加機油的後果。

10樓:無損修復燒機油司有普

現在市面上的車,大部分都會燒機油,以法系車、德系車、寶馬車居多。

燒機油的主要原因是配件出現問題,廢氣閥,氣門油封,缸內拉缸,缸壓不足。

是長期不清潔油路,防凍液更換不及時,機油使用週期太長,活塞環卡滯,比較常見的情況是活塞環卡滯。

活塞環卡滯的原因卡滯是從油路開始的,機油的承受溫度在110度,而油路長期不清潔導致的高溫,使得機油長期在120度或者更高的溫度,這樣機油就提前衰竭,油環的小孔很小,裡面的機油長期下來就會被烤乾結痂卡滯,乙個缸卡滯就是5000公里一公升機油,這時候其他的缸體的工況也會開始不好,很快4個缸體都卡滯,就變成了1000公里甚至幾百公里一公升機油了。因此要解決問題必須從根源油路開始才是去根的辦法。

首先你先確定好燒機油的原因,如果是配件出問題了要去更換,如果是活塞環卡滯,一定要去注意清潔油路,就算燒機油了,也沒關係,市場上有很多用修復劑治理好燒機油的例子,之前有車友分享過用修復劑治理好燒機油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希望能幫助到你。

汽車燒機油怎麼處理,處理燒機油最快辦法

車子燒機油怎麼辦,如何迅速緩解燒機油?

1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導致汽車燒機油原因有氣缸密封不好,竄氣,使用劣質機油,沒有選擇正確型號的機油,發動機溫度過高,機油散熱不好,曲軸軸瓦和連桿軸磨損,間隙過大,機油洩露,可以參考以上問題進行檢測。

12樓:駕考小伍哥

車子燒機油怎麼辦?試試這幾招,輕鬆解決不多花冤枉錢。

汽車燒機油怎麼辦,如何快速解決燒機油問題?

1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1.使用高品質機油。機油對於發動機的正常運轉至關重要,它不但有潤滑的作用,還有著清潔、冷卻、密封、防鏽的作用。

如果出現輕鬆輕微的燒機油現象,可以使用品質較好的機油。有條件的可以使用質量合格的半合成機油或全合成機油。

2.燃燒油路清潔,避免積碳。積碳造成發動機活塞運動受阻,活塞環損壞粘連影響密封,以及造成缸體損壞影響密封都讓潤滑油在距離燃燒最近的地方發生洩露,一方面這不僅影響著燃料的燃燒效率,造成不規則燃燒,加重積碳的發展形成積碳增加燒機油程度加劇的惡性迴圈。

另一方面潤滑油燃燒產生的有害氣體嚴重的汙染環境,所以避免積碳的形成才是避免燒機油的有效方法。

3.使用燃油新增劑有部分燒機油的情況和積炭形成有一定的原因,雖然說發動機出現積碳是不可避免的,但我們也可以配合一些清潔型燃油新增劑來解決補救,這就像做日常保養一樣。1-2萬公里我們可以用1到2瓶除碳新增劑,一箱油按一瓶的量加就行了,既簡單又省事,保養是最好的辦法,也不用聽商家的忽悠用的那麼頻繁。

路虎發現4的質量怎麼樣,路虎發現4到底怎麼樣

虎是好車,但是前提是沒的大毛病,小毛病就不提了。在國外的車輛排行中,發現4是特例,排名靠前,但是也是高排名中可靠性最差的。在中國,路虎有很多問題,加價,配置混亂,物流配件時間周期長,維修技術差,保養貴,而且國內所有的4s都有維權難的問題 最大優點外形簡約大氣,剛強不失貴族氣息 內飾粗獷大氣,設計人性...

2023年路虎發現43 0柴油版好還是汽油版好

柴油的動力要好些 但是聲音沒有汽油版的好聽 也要看個人喜好。路虎柴油版好還是汽油版好 誰能告訴我路虎發現4買柴油版好還是汽油版好呢 喜歡加速和越野的話柴油版好,扭矩很大,不容易熄火,喜歡跑高速或者拿來代步之類的汽油版的好,比柴油版的安靜。總體來說都差不多,各有各的優點,另外都是手動型的,柴油版的對新...

2015路虎發現4啟停電瓶安裝位置

在前機艙駕駛員前面的塑料殼裡面 和abs在一起。路虎發現4起動繼電器裝在 路虎發現4起動繼電器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沒電路圖不好具體指出,你可以根據以下提供的繼電器的特徵找找實物。繼電器作為一種電控制器件,該控制項連線在電路中是需要組成控制系統 又稱輸入迴路 和被控制系統 又稱輸出迴路 兩種控制系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