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7 軟體隱藏了怎麼把他找出來

2023-01-30 05:10:02 字數 3198 閱讀 3566

1樓:匿名使用者

親,建議您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華為mate7怎麼隱藏應用程式

2樓:華為終端客服

1.華為mate7隱藏應用的方法: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2.恢復隱藏應用方法: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

3樓:很多很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螢幕中兩指捏合放在手機螢幕上,沿著對角線的方向雙指貼螢幕分開。

2、然後在新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圖示選項。

3、之後在新彈出來的頁面中選擇呀新增的隱藏應用後點選「確定」選項。

4、然後返回到手機的頁面中機可看到選中的應用在手機螢幕上已經不見了。

4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全部設定-安全-隱私保護。

啟用隱私保護後就可以隱藏應用程式。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華為手機mate7如何找到隱藏的圖示

6樓:蒙瑪的特高地

用兩手指在手機螢幕中間用放大的手勢滑動,就可以開啟隱藏應用。

華為手機mt7怎麼隱藏軟體

7樓:華為終端客服

隱藏應用的操作方法:在主螢幕,兩指分開向外滑動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新增,然後在列表中勾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即可。

恢復應用的操作方法:在主螢幕,兩指分開向外滑動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8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

9樓:huawei手機資料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恢復方法: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

10樓:可樂零七

華為手機隱藏軟體的步驟如下:

在手機桌面上用手指向相反方向滑動,調出隱藏應用的介面;

點選【+】將要隱藏的應用程式新增進來;

之後點選返回鍵,回到桌面即可。

華為mate7怎麼隱藏程式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導航欄隱藏方法:

進入 「設定->導航欄」,可開啟「導航欄可隱藏」開關,點選螢幕下方的隱藏按鈕,可以隱藏導航欄,需要在導航欄部位向上滑動,方可調出虛擬導航欄。

mate7隱藏應用怎麼解除

12樓:飛得更高

你好,1、開啟隱藏應用介面。

2、點最後的+圖示。

3、清楚不需要隱藏圖示上的勾。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隱藏應用介面,點最後的+圖示,清除不需要隱藏的圖示上的勾即可。

我是華為mate7 把聯絡人都隱藏起來了怎麼恢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利用「手機資料恢復精靈」 來恢復。

2、點選「聯絡人恢復」即可;

3、進入掃瞄,等待掃瞄結果;

4、在掃瞄結果裡選擇聯絡人,點選恢復。

15樓:鄢綠竺元英

您好,在螢幕空白處雙手向外劃,找到隱藏應用,點選加好,把聯絡人的那個勾去掉。

華為mate7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隱藏應用:

1、您可以點選 設定 > 安全和隱私 > 隱私空間,根據螢幕提示設定隱私空間,然後將需要隱藏的應用安裝到隱私空間。

2、您也可以點選 設定 > 使用者和帳戶 > 多使用者,根據螢幕提示新增訪客,然後通過訪客模式訪問來實現應用隱藏。

17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開啟設定-全部設定-安全-隱私保護 啟用隱私保護後就可以隱藏應用程式。

華為技術****。

同義詞 華為一般指華為技術****。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於2023年正式註冊成立,總部位於中國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華為基地。[1]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並致力於使能未來資訊社會、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2023年,華為首超全球第一大電信裝置商愛立信,排名《財富》世界500強第315位。

截至2023年底,華為有17萬多名員工,華為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經應用於全球170多個國家,服務全球運營商50強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

2023年8月,全國工商聯釋出「2016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華為以億元的年營業收入成為500強榜首。[2] 8月,華為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27位。

[3]2023年6月6日,《2023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公布,華為名列第49位。[4]

2023年6月30日,華為技術****榮獲中國商標金獎的馬德里商標國際註冊特別獎。[5]

美國《財富》雜誌釋出了最新一期的世界500強名單 。華為以億美元營業收入首次打入前百強,排名第83位,較上一年的第129位提公升46位。[6]

18樓:網友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教你一招,3秒把私密應用隱藏起來。

19樓:萄燙克燙廈毀嚷

華為手機隱藏應用有兩個方法。

一、部分華為機型自帶了應用隱藏的功能,一般在【設定 > 安全和隱私 > 隱私空間】中就能找到,直接啟用隱藏就行了。

二、如果沒有自帶隱藏功能也沒有關係,利用第三方軟體也能實現應用隱藏,如小隱大師等,它們基本相容華為所有機型,並軟體很冷門,沒什麼人知道,隱蔽性更高。

華為mate7怎麼插卡,華為Mate7怎麼插卡

1 華為mate7卡槽支援盲插。請使用標準nano sim卡和microsd卡。使用不標準的卡片可能導致卡托和手機的損壞。2 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 sim 卡和microsd 卡。3 請使用隨機附贈的捅針捅開卡托,並按照下圖將對應的 sim 卡插入卡托中,再把卡托推入卡槽中。從上到下依次是power...

華為mate7怎麼沒有nfc功能

nfc功能需要硬體支援 硬體不支援時是沒有辦法另外增加的 你好,華為mate7手機支援nfc功能的呢 華為mate7有nfc功能嗎?華為mate 7手機支援nfc功能。進入設定 更多 nfc,即可進行設定。開啟設定 全部設定 無線和網路 欄目裡有個 更多 點進去,你就看到nfc設定了,你可以進nfc...

華為mateS和mate7哪個好?華為mate S和mare7有什麼區別

三星軟體時髦硬體不夠好,華為確實不錯 這兩款推薦mate7 千元機推薦小宇宙星雲,5.0英吋前2.5d fhd弧度屏,雙鏡面設計,1920 1080的解析度,螢幕畫素密度441ppi,雙鏡面一體成型設計 6.5mm機身,4.1mm鋅鈦合金金屬邊框構架,0.9mm視覺窄邊框,4g網路,雙卡雙待,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