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75自動精英型怎麼還分國4和國

2023-01-30 04:55:05 字數 1024 閱讀 5153

1樓:允聽雙

長安車基本都有國四國五區分 **國5要貴點。

cs75長安國4跟國5什麼區別在**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國4跟國5只相差在三元催化裝置,其它都一樣。也就是說國4的換上國5的三元催化裝置就是國5的車。

長安cs75國4和國5怎麼區別

3樓:hi小熊快跑啊

你區別不了的。年檢查一下尾氣排放就知道了、

長安cs75車國5和國4怎麼變認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車的右前門的門框上,有乙個銘牌上面就寫著國四還是國五。

長安cs75是國4還是國五呢

5樓:匿名使用者

cs75既有國四的也有國五的。國五的比國四的貴2000塊錢。基本國五的車都發往北京上海這些,對排放要求很高的大城市。大部分二線城市或者小城市都是國四的。

6樓:網友

14年上半年的75是京五標準,比國五低一級,比國四高一級,河北不接收。今天輾轉三個地方才查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出廠時間和合格證。

請問長安cs75國4,國5辨別

8樓:清夫奈曼

長安cs75對外稱排放全為國五標準,但實際檢測會有個別車輛不達標。但北上廣深地區的車輛相比會嚴格一些,你目前提供的**無法辨別,應看車輛購買地區。

長安cs75合格證是國5,為啥環保標誌是國4啊? 30

9樓:神豬院士

cs75的14款和16款自身就分國iv和國v兩種。而15款執行國iv(國v)。你的情況應該是當地執行的是國iv准入標準,雖然你的車是國v的,但因為國iv就可以准入,所以並沒有進行國v檢測,所以標誌是國iv。

長安cs75尚酷精英版與自動尊榮型怎麼選

雖說買中配是最實惠的選擇,但是車子當然是選最舒適安全的配置為好了。所以如果資金方面買自動尊榮型無壓力,我建議你買,如果購車預算剛剛好,那麼選擇精英版在日常用車中已經夠用了。2016長安cs75自動精英型和2017自動尚酷型 電腦根據你的平均油耗算的,一般的。六 七百的樣子吧。長安cs75尚酷版1.5...

長安CS75自動擋多少錢 長安CS75和哈弗H

的話你可以在汽車 查詢下就知道了。長安cs75好些吧!我個人覺得長安cs75還不錯,一款好車,無非就是看車型外觀,內飾,油耗,安全性,動力等等,我覺得長安cs75這幾點做的不錯的,畢竟長安汽車是自主品牌做的不錯的,望採納!謝謝!這個都差不多的,具體得看您個人愛好。長安cs75與哈弗h6到底哪個好 這...

長安CS75怎麼樣,長安cs75怎麼樣?

量產型1.5t發動機如今已經成為高效能傳統汽油動力系統的主流,越來越多的suv也開始使用這種型別的發動機,特別是自主品牌suv。而1.5t缸內直噴發動機的技術競爭已經趨於白熱化,究竟哪家車企的同級發動機更勝一籌還真的難有定論!單純的拼資料肯定是不行的,那就要看誰的設計更巧妙 更有特點了 怎麼才能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