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跨年演唱會王凱在那個臺演出

2023-01-30 05:00:02 字數 1151 閱讀 8706

1樓:逆流心向陽光

王凱今年沒有參加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演唱會名單裡沒有他。其他衛視也沒有他加盟的訊息。看來是不會參加衛視跨年的。

王凱是哪個衛視跨年演唱會2017嘉賓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凱今年可能不去跨年。要跑鐵道飛虎的路演,要拍攝歡樂頌2...當然也不一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管啦,我娛樂又不是為他而生,愛看那就看那。其實你可到第二天網上就能找到專屬他的片段,這麼累幹嘛。

在2023年跨年演唱會,王凱,胡歌,霍建華,靳東,陳偉霆會做客哪個衛視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不清楚,我只知道目前在2023年跨年演唱會跑男團、張惠妹、蕭敬騰、郭富城、賈玲、田馥甄等明星是做客浙江衛視。

跨年演唱會2017哪個衛視辦的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江蘇才是真正的演唱會,回顧經典,又有新生代,舞台效果也好。

其他的感覺都算可以。

6樓:雙子張國洋

我覺得江蘇衛視好、江蘇衛視一直有內涵、請等很多重量級等老歌手、舞台效果也比其他的衛視好太多了、一如既往支援江蘇衛視。

7樓:真菸真酒真虛偽

當之無愧當然是湖南衛視啦。

王凱在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穿的絲絨外套是什麼牌子?在北京**可以買到?

8樓:王莯宸呀

絲絨外套是ann demeulemeester的!這個牌子走的是陰柔頹廢的哥特風,高貴冷豔又沉穩,wuli凱凱穿著它在跨年演唱會hold住全場!在北京西單老佛爺百貨三層有能買到這個牌子的衣服,現在老佛爺百貨折扣季全店3折起,買啥都超級划算的!

陳奕迅2018跨年演唱會在哪個衛士啊 50

9樓:匿名使用者

2018東方衛視跨年嘉賓:

陳奕迅、王菲、費玉清、莫文蔚、郭富城、張杰、王力巨集、歐陽靖、王大陸、王凱、馬天宇 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道訊息,江蘇衛視,不知道官方發了木有。

2019湖南跨年演唱會,2006 2007湖南跨年演唱會

2005 2006年快樂中國跨年演唱會 今晚20 00將在湖南國際會展中心上演。尚雯婕 譚維維合唱 我要我的快樂 艾夢萌 唐笑 胡靈 孫藝心合唱 滄海一聲笑 得意的笑 胡靈孫藝心 紅日 唐笑 對你愛不完 艾夢萌 我恨我痴心 吳克群 將軍令 大舌頭 何潔 迷戀 希望 站在高崗上 安又琪 談情說愛 re...

湖南衛視2019跨年演唱會嘉賓都有誰

你好,2012 2013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小樂原創參演嘉賓及節目單供你參考 主持人 快樂家族 天天兄弟 dj kaya 陳靜儀 1.江映蓉 把握你的美 李斯丹妮 火 江映蓉 李斯丹妮 buttons onthe floor 2.蕭敬騰 如果沒有你 我的歌聲裡 新不了情 兄弟我說 信仰 福爾摩斯 騎...

2023年2月演唱會安排有哪些,2023年7月演唱會安排有哪些

你得說清楚想看哪個城市的,或者誰的演唱會啊,比如廣州有大張偉 上海有zedd timmy等,具體的你可以到票牛網上了解一些,上面資訊會比較齊全 2017年7月演唱會安排有哪些 5.5鄭州站 5.11西安站 5.18武漢站 先前是5.19的 5.26長沙站 6.2綿陽站 6.9重慶站 6.16成都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