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緋聞男友都有誰,姚笛以前的男朋友是誰

2023-01-30 03:30:04 字數 1224 閱讀 2897

1樓:義明智

還沒有結婚。

姚笛長得水靈清秀,從出道開始就緋聞不斷,從校草到公司老闆再到演藝圈的帥哥,她一律通殺。2023年,《裸婚時代》播出後,姚笛因出演童佳倩走紅。隨後,有**拍到乙個神秘朋克男到機場接姚笛,後來網傳神秘朋克男是姚笛的老公華漢,談到神秘朋克男是姚笛的老公華漢一事,姚笛稱該男子只是她一位比較好的朋友,更直言「現代男女勾肩走路很正常,哥們兒之間常這樣!

」而早在《新紅樓夢》選秀期間,便有**曝料稱姚笛是背景深厚的人,並列舉她作為選手在決賽月比賽之前,就高調代言紅樓選秀其中之一的贊助商溫都水城,姚笛更與該水城的老闆關係曖昧,因為有這位老闆的力撐,姚笛成為最終的勝出者。

而後,姚笛又與完美時空公司老總池宇峰相戀,參演完美時空公司投資拍攝的《男人幫》《失戀33天》等影視劇,但為姚笛個性強勢,又與池宇峰年齡相差太大,一直爭吵不斷,2023年底分手。

2023年,有**爆料稱姚笛任重因合作《新戀愛時代》走到一起。2023年5月20日,姚笛發微博稱「我們的愛,非誠勿擾」,很快,任重就**並評論稱「你去哪兒,我就去哪兒,一輩子!」這段緋聞大多數網友認為是炒作,因為《新戀愛時代》一播完,兩人的緋聞便隨即消失。

2023年2月25日,有**拍到姚笛和遲帥二人同遊三亞。2023年3月,遲帥和姚笛相繼宣布兩人分手,而分手理由很狗血,居然是姚笛的父母嫌遲帥沒有能力購買北京二環以內價值千萬的豪宅。

2樓:呀滿滿

任重 遲帥 現在還有文章,我就知道這幾個,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姚笛以前的男朋友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姚笛緋聞一直不斷,緋聞男友遍布各地,啥型號的都有,什麼校草啦,老總老闆啦,演藝圈的帥哥啦,沒乙個不傾倒在這妹紙的石榴裙下,還是美女的魅力大。有文章,李威,還有其他的就不仔細說了。

離婚3個月,馬伊琍前夫爆吃回頭草,姚笛棄富二代探班文章,都有哪些隱情?

4樓:玩轉鋼筋人

這應該是好事者故意往上面湊的,真實情況應該不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在炒作的,姚笛只是坐高鐵去宜春,並不是探班文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是一些無良的**故意為了銷量就亂說的,他們2人不可能在重逢了。

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主要是因為他現在比較落魄吧。

姚笛演過其他哪些電影?都飾演誰,文章和姚笛共演過哪些電影

他們沒有一起演過電影,只演過電視劇,電視劇就是裸婚時代,還有電視版的失戀三十三天文章有客串 小尾巴 濟南凱德儀器 2 0 2 0 7 5 0 9 3 5 只有電視劇吧,裸婚時代 裸婚時代 還有 失戀33天 好像就 裸婚時代 吧 姚笛都扮演過哪些角色 也不能全怪姚笛。如果文章不要的話,怎麼可能會發展到...

姚笛現任老公是誰

姚笛未婚,沒有老公。姚笛,中國內地女演員。1982年3月17日出生於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高職,曾就讀於杭州藝術學校兼修越劇專業。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 簽約藝人。2007年姚笛因參加 紅樓夢中人 的選秀而進入演藝圈。2008年因其出演新版 紅樓夢 的王熙鳳而被關注。2011年,在...

姚笛《認了》歌詞是什麼

你的表情已經開始冷漠。執著的心停止漸漸顫抖。明白不是乙個人的錯。我獨自靜靜躲在這角落。試著把回憶變成了黑洞。被愛傷害過的人都懂得。身上都塗一層保護色。不能做的自然灑脫。我的心被你你上了鎖。卻忘了把鑰匙給我。要怎麼做。怎麼才能把你挽留。我的心被你上了鎖。留下的只有一道傷口。你說要走 才能解脫這個枷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