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哽咽談失戀 蔡依林的前任男友們都有誰

2023-04-16 12:20:02 字數 5862 閱讀 7102

1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截止2023年2月2日,蔡依林的前男友有林錦榮、彭于晏和周杰倫。

1、林錦榮。

蔡依林與男模林錦榮戀情的**是在2023年,2023年情人節林錦榮首次在微博中公開向蔡依林示愛,2023年蔡依林在接受**專訪時正式承認了與林錦榮的戀情,2023年11月,歌壇天後蔡依林與男模錦榮6年感情宣告破局,分手訊息已獲雙方經紀人證實,透露兩人是一起討論後和平分手,現在仍是朋友。

2、彭于晏。

兩人2023年開始交往,07年因為蔡依林到彭于晏駕挽才被公開,因為彭于晏的公司處處阻攔兩人的戀愛,導致兩人分手,所以彭很不滿,毅然要與公司提前解約。

3、周杰倫。

蔡依林與周杰倫的雙j戀至今仍是娛樂圈的一大憾事,當年沒有人會認為這對金童玉女會分開。2023年,在吳宗憲的撮合下,兩人結緣。2023年周杰倫為蔡依林的《騎士精神》作曲,兩人戀情公升溫,隨後的幾年間周杰倫為蔡依林打造了許多經典單曲。

而就在2023年,周杰倫與侯佩岑的戀情**,兩人就此分手。與周杰倫的戀情可以說是蔡依林付出感情最多的,當然也是傷害最深的了。

說起亞洲小天後蔡依林,不得不承認,又是網友的勵志典範。但大多時候,她與周杰倫的曖昧戀情讓大家忽視了她的努力和成績。已經38歲的她,至今仍是娛樂圈常青樹,不是靠顏值、不是靠身材,靠的是敢闖敢拼的硬實力。

蔡依林本名蔡宜凌,祖籍福建省泉州市,2023年9月15日出生於中國台灣台北縣新莊市(現新北市新莊區),在家中排行老二,有乙個姐姐,父親蔡柱陳從事過會計工作;母親黃春美為人低調,鮮少在**面前出現,在台北醫院擔任志工有十年時間。蔡依林畢業於景美女中、並以保送方式進入輔仁大學英文系就讀,與。

r樂隊女主唱faye為同班同學。

高中時期,蔡依林組建過乙個叫「twister」的樂隊,但因為合作的樂手不是很強,每次演出不是搶拍就是拖拍,讓身為主唱的蔡依林也覺得無用武之地。

2023年4月,還在景美女中上學的蔡依林,在學校以及同學的推薦下參加mtv**臺舉辦的「新生卡位戰」**大賽,從兩萬人中脫穎而出,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內擊敗三千多名參賽者,蔡依林也在比賽當中多次以惠特妮·休斯頓、瑪麗亞·凱莉等歌手的歌曲晉級,在總決賽中以一曲《greatest love of all》奪得總冠軍;5月,她以第一名徵試成績進入輔大外文系。

2樓:康彥合

蔡依林談的男朋友是比較多的,有一些非常的出名,比如周杰倫,彭于晏,也有一些不是很出名不被大家所熟知,但每一場戀愛都沒有走到最後,蔡依林至今還是未婚的狀態,也希望他快一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步入婚姻的殿堂。接下來我們詳細的聊下蔡依林的男朋友吧。

蔡依林第1任男朋友也是最出名的男朋友,應該就是周杰倫了吧,他們相識於00年前後,並且因為工作的原因兩人時常在一起,屬於日久生情,因為工作性質的原因,兩人常常在節目以及演唱會上互動,也讓人們最看好他們會走到最後,但因為兩個人性格的原因使得兩人最後的感情不了了之。也讓很多的粉絲感到可惜,在那之後兩人再也沒有同台過。

周杰倫之後,蔡依林的男朋友應該是彭于晏,兩人相識於2023年,因為工作性質的原因,兩個人的感情迅速公升溫,並且記者有拍到蔡依林在彭于晏家過夜的傳聞,這樣讓人們感覺到他們要宣布喜訊的時候,兩個人的感情迅速破裂,沒有走到最後,這也可能是因為家庭阻力原因導致兩個人最後分道揚鑣。

蔡依林還有乙個緋聞男友應該就是羅志祥了,兩個人相識很早,並且一起拍攝過影視劇,兩個人之間默契非常強,雖然兩個人並沒有承認自己喜歡對方,但是在他們的眼神中很多粉絲都覺得他們在一起了。不過遺憾的是他們並沒有真正的走到最後。

3樓:by倉桑

周杰倫,彭于晏,陳冠希,等等多次談戀愛不成功,被傷過挺心疼她的,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4樓:範黎

蔡依林的前任男友有周杰倫,林俊傑,彭于晏,陳冠希,李易,羅志祥。這幾位都是她曾經的前任男友。

5樓:遠道的春天

像周杰倫,網路上也分不清真假,不過時間都過去,還是給她關懷,不要提傷心事了比較好。

6樓:石浩敏

有林俊傑阿信周杰倫,這些的啊,都是和蔡依林傳出過緋聞的,但是真是假不得而知,但還是希望她可以幸福。

7樓:巨嬰一組

蔡依林的前任男友們都有周杰倫,因為談了好幾次,多次談戀愛不成功最後都分了手。

8樓:嗷嗷

嗯,不是特別清楚,但具體知道的有錦榮,周杰倫,王力巨集,林俊傑,黃立行等等之類的吧。

9樓:dream夢

周杰倫,彭于晏,等等吧記不太清了。有機會可以去問問本人,但是這好像不太現實。希望蔡依林能盡快調整好自己的感情。

蔡依林前男友都有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談的男朋友是比較多的,有一些非常的出名,比如周杰倫,彭于晏,也有一些不是很出名不被大家所熟知,但每一場戀愛都沒有走到最後,蔡依林至今還是未婚的狀態。

11樓:大花兒小草兒

她的前男友有錦榮,周杰倫。

12樓:白山茶

她的前男友有好多就不一一枚舉了。

13樓:多一點努力

周杰倫啊,周杰倫蔡依林搞過物件。

14樓:沃n瑪

蔡依林前男友好像是周杰倫吧。

15樓:睿寶貝兒

我感覺我就知道周杰輪。

16樓:皇甫

肯定只是圈內的,絕對不可能是素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錦榮,周杰倫,彭于晏。

1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是你,也不是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周杰倫別人不知道。

娛樂圈女明星誰沒有幾個不錯的前男友,那麼蔡依林前男友都有誰?

20樓:深情不壽

說道蔡依林的前來男友,第一自個想到的就是周杰倫。

了吧,其次是彭于晏和錦榮。

周杰倫跟蔡依林兩人乙個是天王級別的歌手,乙個是天后級別的歌手,兩人也算是互相糾纏了很多年,也給了粉絲很多期待。按說兩人應該非常勢均力敵非常相配的,誰知這段雙j戀隨著周杰倫和侯佩岑戀情的出現劃上了句號。

據說蔡依林與彭于晏在2023年中旬開始交往,後來沒過幾個月,蔡依林就被拍到在彭于晏家過夜,戀情算是正式向大眾公開。然而交往期間,蔡依林粉絲並不買彭于晏的賬,只因當時彭于晏沒有那麼火,還是個小明星,蔡依林粉絲覺得彭于晏想借蔡依林上位,後來彭于晏經紀公司出面干涉,家裡也不接受蔡依林,最終二人還是好聚好散了。

至於錦榮,大概是因為在09年的時候出演了蔡依林的mv兩人才相識的,這一談就是6年,也算是時間最長的了,並且兩人無論是外形、名氣還是年齡,相差都非常大,當時,蔡依林已經是天后級別的人物了,而錦榮還是乙個無人認識的小明星而已,能在一起也是真愛了。

但是天不遂人願,在兩人交往6年之久,所有人都覺得兩人應該結婚的時候,卻傳來分手的訊息,錦榮給出的理由居然還是兩人身高差的太多,相處起來非常累,六年才覺得身高差是個障礙,估計另有原因吧。

21樓:灃西水鎮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或幾段的戀愛史,蔡依林的男友當時抄的最火的應該是周杰倫吧,蔡依林就是90後最經典的「童年記憶」女星之一。大多數人是聽著她的歌長大的,但蔡依林如今38歲了,感情生活還是一片空白。

其實蔡依林之前曾經有乙個交往了6年的男友錦榮。錦榮是模特出身,還曾經獲得「新加坡單身漢」第一名。錦榮和蔡依林站在一起就成了最萌身高差。

不過蔡依林個子不高,收入卻是錦榮的300倍。兩個人在一起了六年,為彼此付出了青春,雖然到最後沒有在一起,但是也感謝彼此這段時間的取暖,最後感情還是沒禁得住考驗還是分手了。

蔡依林現男友是阿信,說到現男友傳的最多的無疑就是阿信了,很多粉絲有扒出兩人的甜蜜互動,阿信甚至在微博上說要公布重要的事情,從只言片語中大家分析出其實這個重要的女孩就是蔡依林,甚至還有人直接艾特了蔡依林。兩人的合作很頻繁,一來二去發展地下戀情也不是不可能。

兩個人能從陌生人變成戀人,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不管能不能走到最後,都是很大的緣分才有這種經歷,雖然也有可能是孽緣,但終究相識一場,如果走不到最後,那就好聚好散,不要分手的時候鬧的太難看,等到老的時候想起來這段感情也是美好大於那些不好記憶的。希望蔡依林能很快的讓我們看到她的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陳冠希,彭于晏,陶喆,王力巨集,周杰倫等都曾經是她的男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女明星一般都有不錯的前男友。蔡依林的前男友,最有名的當屬周杰倫。

2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的有周杰倫、錦榮這兩個,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的前男友有周杰倫,張信哲,陳冠希等人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陳冠希,彭于晏,陶喆,王力巨集等,多了去了!

27樓:熱心網友

你肯定不在其中,所以別操這份心了。

28樓:可愛的宋仙女

那就是周杰倫了吧,其他的還真不知道。

蔡依林的前男友有哪些

29樓:李晴

一共有九個:周杰倫,陳冠希,彭于晏,陶喆,黃立行,王力巨集,羅志祥,高以翔, nick,

蔡依林在圈內有很多的緋聞男友,他們都是誰呢?

30樓:by倉桑

蔡依林在圈內有很多的緋聞男友他們是,阿信,錦榮,周杰倫,陳冠希,潘瑋柏。緋聞男友都可以組乙個團隊出道了不過都沒有結果。

31樓:巨嬰一組

都有劉愷威,周杰倫,而且蔡依林出道好多年了,合作過得的人那麼多,緋聞男友都可以組乙個團隊出道了。

32樓:嗷嗷

她的緋聞男友有很多,據知道了有周杰倫和錦榮,彭于晏,王力巨集,林俊傑等等還有很多,如果是特別想知道的話,可以上網查一查。

33樓:遠道的春天

蔡依林出道很多年,緋聞男友都可以組乙個團隊出道了,而且合作的人那麼多,可以看看微博熱點。

34樓:我喜歡

既然是緋聞肯定有的也不是真的,蔡依林和周杰倫,彭于晏,黃立行,潘瑋柏,陳冠希,錦榮傳過緋聞。

35樓:dream夢

有周杰倫,彭于晏。緋聞男友無非就是網友們的炒作,真假難辨,出於禮貌而言,盡量不要隨意評判他人的私生活。

36樓:石浩敏

像周杰倫,林俊傑,阿信啊,這些我感覺比較有實力歌手,好像都和蔡依林傳出過緋聞吧,畢竟是緋聞,可能有真有假。

37樓:範黎

蔡依林在圈內的緋聞男友其中有周杰倫,林俊傑,彭于晏,李易,陳冠希,黃立行,周湯豪,等等等等。

蔡依林現在男友是誰

38樓:小元帥就是

錦榮(英文名:vivian dawson),2023年出生於新加坡,台灣男模,父親是紐西蘭人,母親是新加坡華人。曾出演過電影《寶島雙雄》、《粉紅女郎電影》。

2023年cleo雜誌(新加坡)舉行的**單身漢評比,錦榮得到第一名的好成績。同年獲得世界先生「新加坡先生」 冠軍。錦榮是蔡依林《玩愛之徒》mv的男主角,兩人因為工作相識。

蔡依林《倒帶》的串詞,蔡依林《倒帶》的串詞

我們的生活總是不能夠倒退返回,但是在 的世界可以倒帶再聽一次,讓我們一起 倒帶 我要串詞!怎樣引出倒帶這首歌 時光一直往前走,我們都不能回頭。如果可以倒帶。你會想重來什麼。我想每個人都有不願遺忘的美好的事情。下面請欣賞來自xx同學帶來的歌曲 倒帶 請幫我把以下歌曲的串詞寫下1.好聽 2.握不住的他 ...

如何評價蔡依林?如何評價蔡依林的唱功和地位?

如何評價蔡依林的唱功和地位?對蔡依林的唱功,我的評價是 但我覺得蔡依林的歌很有個人特色,這種特色不是說嗓音或唱腔 孫燕姿 林宥嘉一張嘴你就知道這歌誰唱的了 而是 這首歌只能蔡依林唱 的感覺。尤其近期的舞曲,有很多歌算不上多高的難度,但換乙個人來唱感覺就不對了。如果有興趣可以聽一聽蔡依林唱的,和經常在...

蔡依林哪首歌的mv最性感,蔡依林哪首歌的MV最性感

蔡依林的 特務j 花蝴蝶 乖乖牌 唯舞獨尊 舞孃 大丈夫 和 mr.q 愛無赦 這些歌曲都很不錯啊,還有 唇唇欲動 玩美 的mv雖然不 卻也很不錯!大丈夫非常 y 非常!還有一首歌 迷幻 蔡依林最 的mv叫什麼名字呀?謝謝 玩愛之徒 馬賽克 無言以對 這個我喜歡 花蝴蝶 動作很嫵媚 mr.q 跟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