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逸動和雪佛蘭科魯茲相比哪個更好一點

2023-01-30 03:20:04 字數 2370 閱讀 2061

1樓:麥卡卡車飾

逸動車型外觀內部配置有優勢同等價位級別中國產車的首選!但是如果不差錢還是買科魯茲吧整車品質做工這兩輛車沒有設麼可比性,直接選擇後者。

2樓:手機使用者

就沒有可比性,科魯茲絕對是完勝,兩個車就不是乙個級別的。

長安逸動好,還是科魯茲好?

3樓:奧唯爆破

錢夠的話我也科魯茲 不過售後保修科魯茲兩年 六萬公里 逸動是四年10w公里 這裡區別比較大 內飾兩款車風格還是相差的 外觀的話 科魯茲穩重大氣 有面子 逸動外觀也還行的。

4樓:

你看哪個銷量高就是了,逸動車很橋的,試駕過,我現在開的就是科魯茲,如果你需要,可以開我車試試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科魯。

茲了抄。襲 兩個好像都沒法比把。bai 不管是質量還是技術含。

du量上面, 科魯茲現zhi在也dao算是跑出來的車型了。 不過這個**差別畢竟也在那放著呢。 拿不出那麼多技術她敢賣那個**麼?

不過在節油方面逸動倒是比科逸動魯茲強的多, 如果對車的要求不是太高, 而且是家用的話還是推薦逸動。

6樓:全民不解釋

這價位買吉利帝豪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不是乙個級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個人喜好吧,其實兩款都可以,看品牌就科魯茲, 空間的話個人喜好長安逸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逸運這車感覺很漂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怡動那款車底盤和懸掛不怎麼樣!但是配置還不錯。

科魯茲和長安逸動哪個好

11樓:hz小布點

當然是科魯茲了。 兩個好像都沒法比把。 不管是質量還是技術含量上面, 科魯茲現在也算是跑出來的車型了。

不過這個**差別畢竟也在那放著呢。 拿不出那麼多技術她敢賣那個**麼? 不過在節油方面逸動倒是比科逸動魯茲強的多, 如果對車的要求。

12樓:殘月曉鋒

我會選擇科魯茲,對國產車的質量還不是很放心。

長安逸動好還是雪佛蘭科魯茲好。

13樓:紅色獵人

長安逸動和雪佛蘭科魯茲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雪佛蘭科魯茲好一些,車子品牌知名度,做工還有車子保值性方面科魯茲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畢竟比逸動貴了好幾萬,一分錢一分貨。

長安逸動與科魯茲到底選哪個好?綜合說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逸動好於科魯茲。

逸動價效比高,總體配置差不多,但逸動比科魯茲便宜好幾萬。

科魯茲提速肉。

16樓:你若逢場做戲我便將計就計

克魯茲。外觀時尚大氣 車身穩 質量絕對比長安好。

17樓:泰九點金

安全性長安好點,其它可能比不上科魯茲。

雪佛蘭科魯茲與長安逸動怎麼選

18樓:紅色獵人

雪佛蘭科魯茲與長安逸動相比 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還是雪佛蘭科魯茲好一些,車子品牌知名度和質量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科魯茲相對更有優勢。

科魯茲和長安逸動哪個好

19樓:天平小大師

當然是科魯bai

茲了。兩個du好像都沒法比把。不管是。

zhi質量還是技術含量上dao

面,科魯茲現在也內。

算是跑出容來的車型了。不過這個**差別畢竟也在那放著呢。拿不出那麼多技術她敢賣那個**麼?不過在節油方面逸動倒是比科逸動魯茲強的多!

科魯茲 經典 長安逸動 哪個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經典,雖然有點費油,但是安全性高,動力不錯,非國產逸動能比。

21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好些,缺點油耗高。

大家說說第二代逸動和科魯茲哪個更適合

22樓:紅色獵人

第二代逸動和科魯茲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酷路澤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還有保值性方面科魯茲相對更有優勢。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子比較的話我個人建議選擇雪弗萊科魯茲這款車子相對三大件技術方面比較成熟一些。

雪佛蘭科魯茲2019經典sl和se有什麼區別

不一樣,sl便宜不少。sl是手動,se有手動版和手自一體版 sl後剎車是鼓式,se是盤式 sl沒天窗,se有 sl沒有雷達,se有後雷達 科魯茲sl和se有什麼區別 我的車是科魯茲1.6 se mt,科魯茲型號中的sl表示是低配車型,se則是高配車型。我所知道的,se與sl在配置方面有如下主要區別,...

雪佛蘭科魯茲1 6 sl mt和 1 6 se mt哪款比較

我以前是做汽車銷售的 我給你的建議是 1。如果你比較喜歡外在觀感的 你還是選擇se吧 因為 天窗,合金輪,霧燈等等其他配置 都是比較讓人覺得舒服 2。你是想買只實用型的車 以往來計 一般人都會買臺最低配置的 因為 同一車款 效能動力技術都一樣的 所以標準配置最多人買 但我見你提出來的問題裡面你說了 ...

雪佛蘭科魯茲1 6手動檔拆汽油幫浦要拆油箱嗎

不用拆油箱。油箱上面有專用維修口,一般在後備箱或者後排座椅下面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不需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科魯茲這款車更換汽油幫浦需要把車舉公升起來拆下油箱總成,後排座椅下方沒有預留口,更換汽油幫浦後注意安裝後油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