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位放量滯漲的分析,個股低位放量滯漲什麼意思

2023-01-30 02:25:02 字數 3093 閱讀 3842

1樓:聯盟巨猩

碰到這樣的**,應多加關注,主力一次試盤失敗,還會長時間低位盤整,一旦時機成熟或碰到利好出現向上突破有效支撐,配合量能的放大,這只**就是未來的大**。

**低位放量滯漲什麼意思

2樓:maplestory太子

低位放量滯漲指**在相對低位徘徊數日,突然一天出現量能超過前期,但是**卻沒有明顯上公升,股價的**幅度與成交量的幅度不相匹配,一般碰到這樣的情況是由於主力試盤的跡象,看拋壓的大小,當然也有另一種情況,就是乙隻**長時間沒有主力關注或者解禁,出現放量,這樣的情況屬極少數,這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在底部區域出現放量滯漲現象,可能有以下兩種原因。

1、一種是股價經過大幅**之後的技術性**導致的。當股價**到一定的高度之後,一些**獲利籌碼以及原來**的一些籌碼,就會趁股價**衝高的機會出局,導致股價出現放量滯漲的現象。如果是因為這種原因導致成交量放大,那麼出現放量滯漲的走勢,就預示著後市股價將會繼續**。

2、還有一種原因就是有莊家入駐導致的。由於莊家在股價**的過程中不斷地收集籌碼,因此隨著莊家收集籌碼慢慢接近尾聲,股價也會隨之慢慢築底,並出現止跌回公升的走勢。這時,莊家為了測試盤中籌碼的穩定度,就要進行試盤。

在試盤的過程中,莊家會採用對倒的手法大手筆地吃進自己丟擲的籌碼,從而把股價拉高,然後再用同樣的手法對股價進行打壓.因此形成了這種放量滯漲的走勢。如果是由於莊家試盤導致股價放量滯漲,那麼後市股價將會走出****。

3樓:寳寳

這個真的看心情下菜的54

4樓:1993阿正

快到極限了,你說怎麼辦吧14

低位放量滯漲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表面上看就是股價在低位時,突然出現放量現象,但是股價卻沒有**,而此現象的重點就在於低位。

低位放量滯漲指**在相對低位徘徊數日,突然一天出現量能超過前期,但是**卻沒有明顯上公升,股價的**幅度與成交量的幅度不相匹配,一般碰到這樣的情況是由於主力試盤的跡象,看拋壓的大小,當然也有另一種情況,就是乙隻**長時間沒有主力關注或者解禁,出現放量,這樣的情況屬極少數,這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一般情況下,我們碰到這樣的**,應多加關注,主力一次試盤失敗,還會長時間低位盤整,一旦時機成熟或碰到利好出現向上突破有效支撐,配合量能的放大,這只**就是未來的大**。

股價在**的過程中,隨著**的走低,成交量也一天比一天減小,在成交量減小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場內已經沒有多少交易者參與交易,套牢的不想割肉,持幣的不敢**,這個時候成交量極度萎縮,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有一些先知先覺的投資者在這個相對的低位開始悄悄地**,這時成交量就會慢慢地溫和放大,股價也可能橫盤或者微幅**,這個在相對低位,成交量開始放大就是低位放量。

當然這也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雖然一般情況下這種現象是由於主力出貨造成的。主力無心做多,股價**幅度不大,成交量卻呈巨量,是出貨的表現。但也有另一種情況,當股價突破重要壓力位時,也會放出巨量。

這些可以慢慢去領悟,**最重要的是掌握好一定的經驗與技巧,這樣才能做出準確的判斷,新手在把握不准的話可用個**寶手機**去跟著裡面的牛人去操作,這樣要穩妥得多,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6樓:嚴為民

放量滯漲,釋放什麼訊號?

7樓:暴彬日

你還是別考慮著問題,多多想學習吧5487

低位放巨量滯漲換手率高說明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放量滯漲指。

股價bai**幅度du與成交量放大zhi

的幅度不匹配dao。股價**幅度不大內,成交量卻容呈巨量。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主力出貨造成的。

莊家無心做多,股價**幅度不大,成交量卻呈巨量。出貨的表現。當然也有另一種情況,當股價突破重要壓力位時,也會放出巨量,這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低位放巨量滯漲換手率高大概率是啟動前兆。

具體判定過程:

1、先看基本面是否發生變化,如果平穩獲向好,可以大方向持積極心態。

2、看訊息面是否存在明顯利空,如果訊息面平穩則無需過慮。

9樓:沒心沒肺

冬天開暖氣還行吧,整體85

10樓:籍洪偉

**就是乙個大海,如果你懂得玩**,就能獲取很多資源。但是,如果你不知道**怎麼玩,那麼就有可能在大海中被淹死。想要玩**,就要先學習一些**入門基礎知識。

忙碌,雖然很累可是跟收穫成正比。會把從。

**低位放量滯漲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低位,放量,有資金介入了,為啥不漲,那是莊家有目的的控制。

低位放量滯漲 怎麼辦 怎麼理解?翻轉還是主力完全跑路。600895

12樓:網友

這**票沒看出溫和放量滯漲呀!目前這**票在前期壓力位下,並且基於**目前不好,建議在這個價位附近減倉出局。

13樓:狄愫

目前大勢不好,建議**出局。

週線看屬於低位放量滯漲,是什麼意思

14樓:網友

週線看屬於低位放量滯漲。

是**地位已經放大成交量。

還沒有**的**。

15樓:狼哥

這個墊子太硬了,要換乙個啊42

16樓:哦啦啦

編制**指數,通常以某年某月為基礎,以這個基期的****作為100,用以後各時期的****和基期**比較,計算出公升降的百分比,就是該時期的**指數。怎麼就會變成這樣了,是不是徹底廢了?這。

低位連續放量滯漲說明什麼

17樓:劉

說明拋壓沉重,股民不看好這只股的後期表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再看換手率大於10%說明機構再吸貨。看漲。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力資金建倉。

**之星問股。

試從氣溫和地勢角度分析湟流春漲的原因

自古依偎在湟水河畔繁衍生息的西寧人,對湟水河有著特殊的感情。他們在對西寧古八景之一的 湟流春漲 回味之餘,更希望自己的城市藍天白雲 綠樹匝地 碧水環繞,氣候清冽溫潤。但偏偏地處高原的西寧又是乙個缺水城市,加之湟水河水質被不同程度的汙染,清水入城 於西寧顯得尤為迫切。北川河 南川河 西川河是西寧城區內...

電路分析基礎的題目,電路分析基礎的乙個題目

解 因為不論r為多大,其兩端電壓都是5v,則其流過的電流都為i1 5 r a 方向向下。而5 的電流i 10 5 5 1 a 方向向右。針對r上端的節點,根據kcl得到5v電壓源的電流為 i2 i i1 1 5 r,正方向向下。由於i2和5v電壓源的電壓方向為關聯正方向,且電壓原電壓u 5v 0,所...

幫忙分析糾結的愛情故事,幫忙分析一個糾結的愛情故事

首先我要告訴你一個很現實很嚴肅的事情 婚姻與愛情無關。很多人以為兩個人相戀自然而然的就該結婚了。其實婚姻不過是兩個人搭夥過日子,或許愛情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所謂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從你所說的來看,你很愛她,可是很愛她嗎?或許只是習慣了有她?我知道真愛一個人是不求任何回報的,說簡單點,你愛她和她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