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徵兵的身高限制是多少,女生當兵身高要求是多少?

2023-01-30 02:30:04 字數 5668 閱讀 8644

1樓:蠍

女生的身高有兩個標準,直接報名參軍的話女生要求身高是162cm以上,如果是考軍校女生身高回是要求160cm以上。答女兵不好當的,沒關係疏通和塞錢,能參軍的幾率不大,每年招的女兵很少,報名的很多。

當兵,在當代中國是指服兵役。在現代中國是指去國家裡成為兵的身份。全民兵役,一大部分入伍,進行服役,時間為兩年。

另一部分通過體校、警校、各種車隊、街舞隊、籃球體能技術訓練社、耐力生存與拓展訓練探險、集體負重訓練、cs團隊訓練社等訓練方式來進行為期六個月到一年的軍事化訓練,時間為六個月至一年左右。

2樓:白囡釋憶之

女兵公尺。

體重標準有調整,對體格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當兵的要bai高中以上文憑,所du以規zhi定18歲,至於說名dao額少,是真的 ,正常情況下都是回幹部子弟為弄個安置卡以後吃財政飯的途徑,所以競爭很大,但是得相信自己,大學畢業當兵是個不錯的選擇,只要符合條件還是有優勢的!!得相信社會總是好的,答進步的,不要想多餘的東西,盡力而為就行,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乙個人能進入軍隊接受教育始終是有很多鍛鍊的,對自己以後的認識以及人生會有很大的影響。

祝福你一路走好!!!

基本的條件很重要。

左眼裸眼視力,右眼裸眼視力。

體檢將檢查**,同時還有愛滋病、性病和吸毒品檢測以及心理檢測。 也可以是參加全國高考,持有高考成績通知單,成績在300分以上,年齡17至19歲的應屆高中畢業女生。 要求身高在1.

60公尺以上,體重有一定的標準,即身高-110=標準體重公斤數,上下浮動不超15%。符合條件者需持身份證、畢業證、戶口簿和高考成績單,以及黨團關係證明、2張1寸免冠**,前往人民**徵兵辦報名。

徵兵男女身高限制分別是多少?

4樓:回菊留妝

身體條件:男青年不低於公尺,女青年不低於1.

60公尺;體重,男青年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女青年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對身高符合標準,個別體格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男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但是邊遠和少數民族地區的男性考生身高可以從最低162cm放寬至160cm,女性考生身高可以從最低160cm放寬至158cm。

徵兵男女身高限制分別是多少?

當女兵的身高限制是多少?有什麼要求? 30

女生要去當兵,身高要求是多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去當兵,身高要求158cm以上。女性的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根據《應徵公民體檢標準》第一條 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條件兵身高條件按有關標準執行。

第二條 體重符合下列條件的,合格。

(一)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標準體重kg=身高cm-110)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二)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6樓:戴璧

女兵公尺 體重標準有調整,對體格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男性:

陸勤、潛艇、水面艦艇人員(含海軍陸戰隊員,以下各條均同),空降兵,坦克乘員,身長162釐公尺(坦克乘員不超過175釐公尺),體重50千克。

潛水員,身長168釐公尺(不超過185釐公尺),體重54千克。

邊遠地區的少數民族陸勤人員身長可放寬至158釐公尺,體重可放寬至48千克。

(二)女性:身長158釐公尺,體重45千克。

女兵身高要求是多少啊

8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2023年國防部頒布新的《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規定女性身高160cm以上。

女兵因體力問題而很少被分配作步兵;女兵多被分配到後勤部、機關、軍醫與院校等軍事設施工作,女兵也時常分配到空軍與海軍作飛行員和通訊員。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兵身高要求是158釐公尺。

根據《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第一條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條件兵身高條件按有關標準執行。

第二條體重符合下列條件且空腹血糖《的,合格。

(一)男性:<30,其中:男性身體條件兵bmi<27;

(二)女性:17≤bmi<24。

bmi≥28須加查血液化血紅蛋白檢查專案,糖化血紅蛋白百分比<,合格。

關於徵兵的其他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第十二條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八周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在二十二周歲以前仍可以被徵集服現役,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的徵集年齡可以放寬至二十四周歲。

根據軍隊需要,可以按照前款規定徵集女性公民服現役。根據軍隊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七周歲未滿十八周歲的公民服現役。

以上內容參考 全國徵兵網——《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摘要。

10樓:小企鵝答人

1、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和畢業生女生當兵的年齡為年滿17至22周歲。如果是男兵畢業生大學生,年齡可以放寬到24歲,但是女兵大學生不論是在校大學生還是畢業生都不能超過22周歲而且也不小於17周歲。

2、體重要求,體重不能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能低於15%。如果體重超過這個上限和下限的都是視為不合格,所以,如果女生想要當兵太瘦太胖都不可以。

3、視力要達標,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要在平常的學習生活中注意保護視力,視力如果不達標是無法當兵。

4、身高要求,最低不低於158釐公尺,這是女兵應徵入伍的基本條件。

11樓:念傸

女兵身長160cm以上,合格。其中,邊遠和少數民族地區男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60cm,女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58cm。 女青年為年滿18至19歲,根據部隊建設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部分年滿17歲的女青年。

女兵10月底攜帶戶口本身份證畢業證及其影印件1寸**3張武裝部現場報名,報名成功後就等體檢通知就可以了,11月體檢政審定兵,12月分批次出發。 女青年為年滿17至19歲。大專為23歲,本科為24歲。

徵兵辦負責人提到了關於對入伍青年儀容的要求——有染髮、紋眉、紋身、打鼻孔等青年將不能入伍。該 負責人強調,軍隊是特殊機構,有嚴格的要求,尤其是在軍容風紀上,要保持軍人的嚴肅性。 政治審查、身體檢查符合應徵公民服現役的政治和身體條件合格者。

每乙隻眼裸眼視力低於,矯正視力不足4.

9(,屈光度在±等效球鏡以上,不合格。

每乙隻眼裸眼遠視力以上,矯正視力在4.

9(以上,屈光度在±等效球鏡以下,指揮、水面艦艇、潛艇、裝甲、測繪、雷達專業合格。

其中,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且無併發症,除潛艇、空降專業外合格,高中文化程度右眼左眼不低於;大專右眼放寬為4.

6左眼為為合格。

12樓:情感老師鬧鬧

提問軍校身高最低是多少(女生)

回答考軍校當女兵最低身高限制是普通兵種、軍校學員公升高均限制為158cm以上的標準;其中對於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要求165—172cm

提問那幾種是普通兵種。

提問我問的是女生軍校,怎麼變成步兵呢?

提問考軍校。

13樓:星光中續制導

至少要有公尺。 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

其中:(一)坦克乘員:身高160~178cm;

(二)水面艦艇、潛艇人員:男性身高160~182cm,女性身高158~182cm;

(三)潛水員:身高168~185cm;

(四)空降兵:身高168cm以上;

(五)特種作戰部隊、**警衛團、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男性身高170cm以上(體格條件優秀的165cm以上),女性身高165cm以上;

(六)駐香港澳門部隊條件兵: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

(七)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男性身高180cm以上,女性身高173cm以上。

當兵的身高要求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1、男性: 陸勤、潛艇、水面艦艇人員(含海軍陸戰隊員,以下各條均同),空降兵,坦克乘員,身高162釐公尺(坦克乘員不超過175釐公尺),體重50千克。

潛水員,身高168釐公尺(不超過185釐公尺),體重54千克。 邊遠地區的少數民族陸勤人員身高可放寬至158釐公尺,體重可放寬至48千克。

2、女性: 身長158釐公尺,體重45千克。

15樓:目不交睫哼哼

應徵參軍的身高標準是多少?

對不同性別來說,標準不同。而且有些特殊的兵種對身高要求不同。根據全國徵兵網公布的訊息與徵兵宣傳檔案知:

應徵普通兵種男青年的身高160釐公尺以上可參軍;

應徵普通兵種女青年的身高158釐公尺以上可參軍。

特殊兵種身高要求如下:

(1)坦克乘員162—178cm;

(2)潛水員168—185cm;

(3)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182cm;

(4)空降兵168cm以上;

(5)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5—172cm;

(6)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駐香港澳門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

(7)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180cm以上;

(8)**警衛團、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個別體格條件優秀的應徵青年,身高可放寬到165cm。

參考資料全國徵兵網。

16樓:wzc很帥

一是身高標準的調整,男青年的身高標準由160釐公尺以上。

女青年的身高標準由158釐公尺以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新的規定,男生不低於公尺即可當兵。

18樓:硝煙二戰

2023年國防部徵兵辦公室對體檢標準進行了調整,主要有四個方面:一是身高標準的調整,男青年的身高標準由160釐公尺以上,調整為162釐公尺以上;女青年的身高標準由158釐公尺以上,調整為160釐公尺以上,還規定了不同兵種新兵的身高限度。二是體重標準的調整,對體格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三是視力標準的調整,除特殊要求的條件兵外,大專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在校大學生報名應徵的,右眼裸眼視力從放寬到,左眼裸眼視力從4.

6放寬至。四是血常規、尿檢等一些輔助性檢查專案,重新明確了標準限度和把關原則。

19樓:芳芳

檬在女性中是十分受歡迎的,檸檬中含有極為豐富的營養物質,而且還有顯著的美容養顏功效。對檸檬的食用方法來說,單獨吃檸檬太酸,很多人都無法適應,最常見的食用方法就是將檸檬切片泡水喝,這樣不僅會降低它的酸味,還能最大程度的儲存它的營養物質,讓身體吸收。

女生當兵的身高要求是多少?

20樓:慢慢

回答「男性身長162cm+,女性身長162cm+。其中,邊遠和少數民族地區男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60cm,女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60cm。男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女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哦,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給個贊叭❤️,歡迎下次諮詢。

當兵的身高限制,當兵的身高條件要求是多少?

當兵的要求身高多少?根據 和 軍委釋出的今冬徵兵命令,對公民應徵入伍的條件作了嚴格規定。主要包括 政治條件 身體條件 年齡條件以及文化條件。這些條件全部合格的公民才能被批准入伍。具體講,凡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 遵紀守法,身高1 62公尺以上,年齡為18 20歲,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農業戶口及高中以上文化...

女生月的花費是多少,女生一個月的花費是多少?

這個也是因人而異吧,而且還要看是在什麼時間段。如果是青年學生的話,一個月花費在1000到5000元不等。如果是已經步入社會的話,那可能還要再隨份子錢,各種事宜可能會花費很多。反正有很多情況。女生一個月的花費其實因人而異的,就比如說我的女朋友都是非常省的,她一個月幾乎就花1000塊錢左右,甚至都花不到...

女生最完美的身高是多少男生女生的最佳身高分別是多少?最完美的身高分別是多少?

170,以前有一陣子特別苦惱,很羨慕小鳥依人的女孩,因為大家都在給我灌輸個子高找不著男朋友的毒思想。但現在我對自己的海拔高度挺滿意,穿衣服好看,而且顯氣質,不想穿高跟鞋就可以不穿。一公尺七左右的女生只要不是太胖,那麼走到大街上給人就是亭亭玉立的感覺,首先這氣場就已經勝了大半。一公尺六左右十幾二十歲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