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應用程式鎖定,忘記密碼怎麼辦?

2023-03-17 03:20:03 字數 1233 閱讀 401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 2.

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應用-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

2樓:辛濤說星座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耐心等待一下。

首先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鍵、開關鍵大約2秒後等機器亮屏,這時繼續按等到出現recovery介面再鬆開,進入recovery介面後按音量加減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選項之後按電源鍵確認。這時按音量加減鍵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按電源鍵確認。然後在新頁面使用音量加減鍵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選項按電源鍵確認,清理完畢使用音量加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選項,按電源鍵確認等重啟完畢即可。

三星怎麼解應用鎖密碼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忘記了手機應用鎖密碼,請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 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部分機型不支援)

如果您設定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您可以進入「設定」,搜尋「應用鎖」,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介面。點選右上角設定齒輪按鈕即可進入設定介面修改密碼或關閉應用鎖。

部分版本手機在修改密碼或關閉應用鎖時仍然需要輸入密碼,這種情況下您可以關閉已加鎖應用的開關,以確保應用不被鎖住。

2 使用「忘記密碼」功能重置密碼。

點選應用鎖介面輸入框下方的「忘記密碼」,即可填寫密保問題答案並重設密碼。

如果應用鎖介面沒有「忘記密碼」選項:

可能是您沒有設定過密保問題。

可能是您開啟應用鎖時選擇了鎖屏密碼作為應用鎖密碼,請輸入鎖屏密碼嘗試解鎖。

3 解除安裝重灌應用或恢復出廠設定。

解除安裝重灌被加鎖的應用,即可解除「應用鎖」。但是 對於不可解除安裝的應用(如「應用市場」),需要您備份好資料後(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進行恢復出廠設定來解除應用鎖。(被加鎖應用資料無法備份)

建議您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進入手機「設定」,搜尋「恢復出廠設定」,根據手機介面提示完成操作。

三星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三星手機怎麼隱藏圖示軟體?

以三星 s10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 1 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空白處長按不鬆手。2 然後,進入到新的操作介面後,找到 主螢幕設定 選項,點選開啟。3 進入到主螢幕設定操作介面後,找到 隱藏應用程式 選項,點選開啟。4 手機上所有的應用程式就按照字母排序顯示出來,勾選你想隱藏的應用,點選右上角的 應用 ...

三星手機怎樣把圖示移到應用程式,三星手機應用程式的頁面如何把圖示移動位置?

若您需將應用程式圖示新增到資料夾中,請操作 應用程式 左下角菜單鍵 右上角菜單鍵 編輯 點住您需要的軟體圖示 拖動到資料夾 儲存即可 1 進入應用程式介面,點選左下角感應鍵 也就是home鍵左邊那個 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編輯 2 長按要移動的圖示,大約一秒鐘感受到機身輕微震動後,拖 標到目標位置。如...

三星手機應用程式不見了怎麼辦,華為手機應用程式不見了怎麼辦

手機放大copy 隱藏圖示的方法如下 bai1.若您的手機支援主屏模式du功能,如需放大主屏上zhi的圖示,請dao操作 設定 主屏模式 選擇 簡易模式 布局 點選 應用 注 此功能僅在主螢幕的部分圖示變大,其他圖示不會改變。2.如需隱藏程式圖示,請操作 應用程式 點選左下角菜單鍵 隱藏應用程式 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