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水溫表走一點就有80度是怎麼回事

2023-01-30 01:40:02 字數 5338 閱讀 69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電子扇是否長轉?否則就節溫器在開,建議更換節溫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朗逸水溫表顯示90度,這算正常嗎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工作的最佳溫度是80-90攝氏度。

3樓:晚安美麗姑娘

你好 這應該是水溫感測器壞了 造成錯誤水溫指示 換個水溫感測器就可以了。

大眾朗逸的水溫表顯示紅色嘆號怎麼回

4樓:小妹美了

這個表示發動機水溫過高,建議盡快停車進行檢查,一般可能是由於發動機缺水導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表示發動機水溫過高,建議您盡快停車進行檢查,一般可能是由於發動機缺水導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證明發動機冷氣,卻也缺少需要新增冷卻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冷卻液及水管和水溫感測器及線路等,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水了,停車,等車冷了,把水加滿,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缺少防凍液,或者水溫高了,首先停車檢查防凍液。看看缺不缺,

為什麼大眾朗逸的水溫上路幾分鐘就到90度了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這應該是水溫感測器壞了 造成錯誤水溫指示 換個水溫感測器就可以了。

大眾朗逸水溫表一閃一閃是什麼意思

11樓:111111前的

表示冷卻液儲量不足或者溫度過高。

建議去新增一些冷卻液並繼續觀察,如果新增之後水溫表仍然閃爍,應檢查水溫感測器。水溫指示燈用來提示發動機內冷卻液的溫度,有的會以顏色來顯示不同的效果,藍色表示水溫過低,紅色則表示水溫過高,而不亮的情況下表示正常。

低速時出現水溫報警,應立即靠邊停車,將發動機熄火,並將發動機艙蓋開啟以利於其散熱,再打**求援。

高速行駛時出現水溫報警,應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靠邊停車,不要立即熄火,而要使其怠速執行兩、三分鐘,並開啟發動機艙蓋,再打**求援。水溫報警時發動機處於高速運轉狀態,發動機產生的大量熱量還沒有散發,要在怠速情況下使其水溫回落,盡量降低發動機因高溫造成的損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到維修點檢查防凍液是否缺少。若車齡較長新增一點屬於正常。若一次新增過多要考慮是否有地方滲漏,防凍液沒有地方滲漏一般是不用新增的,到時間定期更換,要著重檢查。

新增防凍液也要新增與同車一樣顏色,品牌相同的防凍液,不同的不要新增。

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水溫,水溫高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冷卻液是否缺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勞新菸

2023年朗逸溫度計一閃一閃上什麼意思。

大眾朗逸正常水溫表是多少度

16樓:蒙大大蠢人

正常水溫表溫度是90°。

1、大眾朗逸水溫表位於儀錶盤多功能顯示屏上,朗逸的水溫表顯示方式是數字字,水溫90度就是發動機工作時的正常溫度,不過會因為行駛工況的不同出現波動,但最好圍繞在90度波動,水溫過高或過低都不利於發動機的正常運轉以及效能發揮。

2、如果水溫過高的話,一種很常見的原因就是缺少冷卻液,這種情況很可能是車主平常沒在意忘記及時新增了,需要特別注意的是車主在新增冷卻液時一定要選擇相同品牌和型號的產品,否則有可能會因為不同成分引起化學反應從而導致防凍液失效。另外也可能是洩露導致了冷卻液變少,此時車主要仔細檢查看看是否有洩露處,並要及時修理。

17樓:與你最初

朗逸這款車子的水溫達到95°風扇就會自動降溫的,降到90°。這個車正常水溫指示在90度,超過95度的時候,風電子扇開始工作散熱,平時注意檢查冷卻液量,定期更換冷卻液。

大眾朗逸水溫表位於儀錶盤多功能顯示屏上,朗逸的水溫表顯示方式是數字字,水溫90度就是發動機工作時的正常溫度。

不過會因為行駛工況的不同出現波動,但會圍繞在90度上下波動,水溫過高或過低都不利於發動機的正常運轉以及效能發揮。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正常水溫指示在90度,超過95度的時候,風電子扇開始工作散熱,平時注意檢查冷卻液量,定期更換冷卻液!很高興為你解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您這款車行駛時熱車水溫顯示會保持在90度,這個就表示正常,冷車水溫和常溫一樣,行駛過程會慢慢上公升到90度,如果水溫太高那麼建議您檢查冷卻液是否足夠,歲迴圈是否正常。

20樓:聽聽娛樂八卦圈

汽車水箱裡有乙個節溫閥, 類似於膨脹閥 , 他控制水箱水迴圈, 因為發動機溫度過高或者過低都對燃料燃燒產生不利的影響, 導致燃燒不完全,油耗過高, 這樣既不經濟 又不環保 有些舊車就是發動機啟動的時候尾氣很臭恨燻人就是這個原因 90度是發動機燃燒最佳溫度, 所以保持90度就是這個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這款車正常水溫在90度左右的,水溫還是不要高或者不要低的這樣會損傷水箱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的水箱溫度來說,一般正常溫度在90°左右。這種情況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朗逸正常水溫表是90度左右, 水溫在高的話風扇就會啟動降溫。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朗逸這款車車輛正常行駛水溫一般在90度就是正常水溫,要是有異常會有報警提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水溫正常溫度在95度左右的,這個一般來說車子都是這個溫度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朗逸這款車子的水溫達到95°風扇就會自動降溫的,一般在90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這現在是水溫不工作還有水溫偏高 你這車水溫正常值多是在中間刻度位置。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子是沒有水溫表,這正常水溫就是96℃左右就可以了,這個沒有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輛點火以後一般來說正常情況下溫度應該在90度左右比較合適。

大眾朗逸行駛中水溫一會85度一會90反覆開暖風有時會掉到75度,請問是什麼毛病,感謝!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朗逸行駛中水溫一會85度一會90反覆開暖風有時會掉到75度,個人認為有可能會是水箱節溫器問題導致的,建議檢查一落車子水箱節溫器。

31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這個情況,換乙個發動機節溫器試試看看。其他配件先不要動。

32樓:樂天愛寶

沒有毛病這個正常,有一定溫差。如果開暖風,會帶走一部分熱量,所以溫度會下降。

大眾朗逸水溫到70度就不公升了,什麼原因?

33樓:生活小沈童

汽車行駛中,水溫一直70度左右上不去,應該是水溫感測器故障,水溫表針無法正常工作造成水溫上不去的假象。

如果檢查了感測器沒有問題,那應該就是節溫器壞了。節溫器開啟了卻關不上,發動機一直大迴圈,水溫到70度就會上不去,去汽修店更換乙個節溫器即可。

34樓:是婷寶啊

大眾朗逸水溫到70度不公升可能是以下情況:

1、電子扇處於常開位置,可以操作者去觀察,水溫不高的時候,電子扇轉不轉。

2、節溫器不能收縮,水溫迴圈系統,一直是處於大迴圈狀態,這個需要專業人士或者有汽車基礎知識的人觀察。

35樓:澄丹彤

只能是三種情況;1,你的電子扇處於常開位置,這個你可以自己去觀察,水溫不高的時候,電子扇轉不轉。2,節溫器不能收縮了,水溫迴圈系統,一直是處於大迴圈狀態,這個要專業人士或者有點汽車基礎知識的人看,方法是。等車涼了,(小心燙傷自己)你把節溫器取下來,冷卻一會,放到開水裡面。

36樓:輕盈的小胖

節溫器的原因。有可能節溫器損壞。有可能節溫器就是70度迴圈的。可以更換8十多度迴圈的。

37樓:小李飛歡

乙個是節溫器,二乙個就是電子扇開啟啦,這兩個會導致水溫上來。

大眾朗逸的儀表如何顯示水溫

38樓:風的飛翔

老款朗逸是沒有水溫表的,**朗逸有。

**大眾朗逸看水溫表方法:

1: 切換紅色箭頭所指的雨刷器撥桿末端的上下按鍵,即可切換行車電腦顯示屏上邊顯示的水溫、續航里程、平均油耗、速度等資訊,如下圖所示。

2:水溫介面如下圖所示:

39樓:網友

朗逸沒有可顯示的水溫表,是電子的,過高的話儀錶盤報警。

大眾朗逸在儀表台上是沒有設定水溫表的,但有一些改款的車型還是通過按雨刷器撥桿頂端的按鈕在儀表台上調出水溫表,如果沒法調出沒有辦法檢視了,而傳統的車輛都有水溫表檢視,因此很多車主會感覺很不習慣。

但是朗逸是有水溫檢測的,水溫公升高會自動報警,可以在儀表台上看到水溫警示燈,所以車主可以放心使用。不過在儀表台上有外部環境溫度顯示,因為這個感測器的位置比較接近發動機的水箱,所以可以作為參考,一般情況下只要水溫感測器沒有報警是不會有問題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轎車的儀表上有個水溫表,上面有像天氣預報風力顯示的符號。

如果沒有水溫表,那行駛時,儀表應該有個綠色的符號。

一般情況,冬天到了,開個3 5 分鐘,水溫上公升了,暖風才會有熱風出來。

41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的儀錶盤沒有水溫顯示那一項,只有當水溫超過系統設這值時才會出現報警!

這樣子也比較清爽,儀錶盤沒有燈亮就證明一切都很正常,可以放心開車了!

42樓:

朗逸電子選單是通過雨刷撥桿頂端的按鈕進入,選擇水溫顯示。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的水溫表,較不方便。

4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車是沒有水溫表的,只有在水溫過高的情況下點亮水溫指示燈,是紅色的。

機油表和水溫表不走是什麼原因,機油表和水溫表不走是什麼原因

機油表和水溫表不動有兩種情況 1 電路不通或是管理儀表的保險絲被燒斷,2檢查感測器。檢查方法 將感測器的火線與發動機連線觀察儀表如果儀表到頭說明感測器失效,如果還是不動那你就要去專業的汽車電路修理檢查線路了。線路不通 錶壞了?一定是壞了唄 難不成你想自己修嗎?汽車的儀錶盤失靈,行駛的時候,油表,碼數...

汽車水溫表不動一般處於哪幾種情,汽車水溫表不動怎麼回事?

汽車水溫表不動一般有2種情況 是溫度感測器壞了,水溫表檢測不到溫度感測器發出的溫度訊號。就是水溫表本身壞了。你好 這個都會的 水溫感測器 線路 儀表都有可能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還有疑問歡迎追問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行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水溫感...

大眾朗逸多長時間保養一次,大眾朗逸首次保養是多少公里二次是多少公里

要看使用機油bai的型別決定 一般機油型別分礦物du質,半合成zhi,全合成。使用不同機油更換的週期也不同。dao 礦物質機油更換週期為5000公里或3個月。半合成機油更換週期為7500公里或半年。全合成機油更換週期為100000公里或1年。具體的要看車輛行駛的路況決定的。一般情況下建議車主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