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買車下雨好不好,出門下雨是好還是不好

2023-01-30 01:40:05 字數 2455 閱讀 2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影響的,你也可以等天氣好了再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事的,不要迷信這些事情!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關係的 如有幫助請設定最佳 謝謝。

出門下雨是好還是不好 ??

4樓:革命戰士

下雨 是自然現象沒有什麼好與壞。

迷信上說,出門下雨,大吉大利,講雨是豐收,也叫富貴雨,出門下雨,寓意滿載而歸,馬到成功。

5樓:多情墮

好啊!水是財雨是利嘛!

因為在實際中下雨對於出行是不好的,不方便的,所以就有此安慰,這個說法就這樣流傳下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夠迷信的。你是哪個世紀的人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迷信,你老公會平安的!

出門碰上下雨是吉利還是不吉利

8樓:小包子在青島

下小雨是好的,下大雨特別是冰雹天是不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跟人沒有關係好不,難道你可以影響天氣。

買車那天下雨有什麼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沒看天氣預報出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意味發財 吉兆!

買新車遇到下雨好不好

12樓:乖乖釹紙

好啊。雨是發財地意思。是個吉兆。

13樓:悠悠行萬里

不好,天很你作對唉,去日天就能轉運了。

買新車回來路上下大雨是不是好兆頭

14樓:百事可不度

下雨是自然現象,不要想太多了。

現在夏天,下雨經常有,不用想到什麼兆頭。否則人家雨天不賣車,雨天不上牌嗎。

只是正好碰上,開車注意安全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沒有關係的,信則有不信則無【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紫蘇蘇蘇

呵呵 當然不是了 有雨水是好事 慶祝你買新車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兆頭,俗話說貴人出門風雨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不要太迷信啦!【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洗車,可理解為好兆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好兆頭,見水生財!

21樓:心如淡水的老巢

貴人出門招風雨,好兆頭。

22樓:為了生活

俺們這兒只聽說過結婚時下雨是好兆頭,買新車就不知道啦,咱就自認為是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關係的!希望能幫到你!

出門就下雨,是不是好兆頭

24樓:帥比濤最帥

出門碰到下雨天不一定是什麼壞事。貴人出門招風雨一般是指有權有勢的外出就一定會惹出事來,這裡所說的「風雨」並不是指現實中的颳風下雨,而是指大事情。與所謂的「風雨同舟」中的「風雨」是相同的意思。

出現什麼現象是好兆頭?

彩虹我們都知道彩虹只有在風雨後才會有的,就是說你最近做夢夢到彩虹的話,這已經很明顯了,表示你的風雨困難阻礙已經過去,馬上就是新氣象新的財運新的福氣,將會煥然一新財大氣粗。

2.夢到被蛇咬。

3.夢到掉頭髮。

25樓:1無語歲月

我們這裡有這樣乙個說法:貴人出門招風雨。

26樓:暱稱最多多嗯系

雨,是不好的兆頭,晴是陽,陰是雨,自古以來都是正喜歡晴天,比如明天是晴天,你的心情就會快樂,你會做很多事,也有很多事等你,而剛醒來,看見雨天,你什麼事都做不了,就算做,你也有種不好的感覺,如果以上不成立,那麼就是,出門到新地方,下雨,就是重新整理你的運氣,等於重新開始,,,出門下雨就是吃了閉門羹,,,所謂晴天,雨天,,,有人會說,晴天不一定是好事,但你能做,對不對,雨天不一定是不好事,但你能做的事是少,對不對,

出門就下雨,是不是好兆頭?

從迷信說法來講提新車的當天下雨好嗎?

27樓:龍捲兔

不要糾結這些問題,如果糾結也只有紅白喜事會看下黃道吉日,你這個完全沒必要。

每次出門下雨到底好不好,出門下雨是好還是不好

只是碰巧罷了,不要太在意,越在意就越以為是這樣。出門下雨是好還是不好 下雨 是自然現象沒有什麼好與壞 迷信上說,出門下雨,大吉大利,講雨是豐收,也叫富貴雨,出門下雨,寓意滿載而歸,馬到成功 好啊!水是財雨是利嘛!因為在實際中下雨對於出行是不好的,不方便的,所以就有此安慰,這個說法就這樣流傳下來了。真...

明天出門日子好不好,明天出門日子好嗎?

要看出門幹什麼事情了,如果說是。如果說是普通的出門遊玩,或者是去其他的城市,或者是去親戚家,這都無所謂。如果說要是結婚呀,出嫁呀,或者是搬家呀,這都要看乙個好日子了。明天公曆是2019年8月25日星期天,農曆是乙亥年壬申月甲午日 七月二十五日 宜 祈福 出行 訂盟 納采 嫁娶 裁衣 動土 安床 放水...

今天出門日子好嗎,今天出門的日子好不好

只要是自己覺得好。什麼日子全是好日子 好的,好的很,每天日子好不好,你的心情很重要 今天出門的日子好不好 今天是人日,把家裡的事安排好就出門,這樣家裡好,自己出門心情也好 我們這有個說法,七不出八不歸,但是我覺得沒什麼,都是迷信 很好。各國天氣晴朗的 你是說什麼啊,是出嫁還是其他的嗎?其實現在已經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