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走進數學王國

2023-01-30 01:30:03 字數 958 閱讀 2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初賽答案。第一題:13853

第二題:1第三題:16

第四題:71

第五題:60

第六題:2第七題:12

第八題:1第九題:5

第十題:九分之四。

第十一題:9

第十二題:5

第十三題:15

第十四題:56

2樓:匿名使用者

答:○=14、有70多個桃,分給9隻猴,餘下的給猴媽媽。結果猴媽媽比每只小猴的桃還要多。問有幾個桃?

答:有71個桃。

5、有個兩位數 在他的左邊添上2,成為甲數;在他的右邊添上9,成為乙數。甲數比乙數少349.這個兩位數是幾?

答:606、乙個環形湖 小明每6分鐘走一圈,爺爺每9分鐘走一圈。問小明第一次追上爺爺時,爺爺走了幾圈?

答:2圈。7、小紅有31元錢 買元四種筆。每種筆至少買一支。小紅最多買幾支筆?

答:12支。

3樓:薔薇rm蒼星石

第三屆走進數學王國初賽答案。

10.九分之四。

4樓:網友

第一題13853

第二題11第三題16

第四題目71

第五題60第六題2

第七題12第八題 1

第九題5釐公尺。

第十題4/9

第十一題9人,第十二題4個。

第十三題15千公尺。

第十四題56個方隊。

前面那個是錯的,我連自己的卷子都拿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初賽答案!

10.九分之四。

6樓:小朋友累

上周五漢陽某培訓點已知答案。

你們真累。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題答案是4,不是5

贏在中國的第三屆

贏在中國 走過了第一賽季 第二賽季,這個賽季,是創業者們的又一次集體跋涉 光榮與夢想 成功與挫折 堅守與退讓 思考與質疑 晉級與離開 這並不僅僅是一檔電視節目,也不僅僅是一場創業真人騷,甚至不僅僅是一次面對投資人獲得鉅額創業資本的機會。在這裡,你可能經歷成功與欣喜,也可能經歷挫敗與傷感,但無論怎樣,...

貴州省第三屆道德模範頒獎晚會觀後感

德耀中華 第三屆全國道德模範頒獎典禮 觀後感。當代雷鋒傳人 郭明義 板凳媽媽 許月華 索道醫生 鄧前堆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最美女孩 孟佩傑 一連串平凡而響亮的名字震撼著每乙個觀眾的心。以下將廣大幹部職工的觀後感歸納一二。所感所思之一 在這個物慾橫流 經濟大發展的社會,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始終佔據著主導...

「第三屆精準醫療醫養結合國際高峰論壇」的主題是

為直面人類健康挑bai戰,發du揮創新在大健zhi康行業的引領作用,dao 第三屆精準 醫療 醫養結專合國際高峰論壇 以 創屬新驅動發展 科技引領未來 為主題,旨在聚焦人類對健康問題的需求,打造國際合作新平台,增添共同發展新動力。第三屆精準醫療 醫養結合國際高峰論壇 的重點是什麼?可能重在醫療和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