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的老實人真的沒有出路嗎?該怎麼辦?

2023-01-30 01:05:02 字數 672 閱讀 5467

1樓:帳號已登出

老實人用對方法也有出路。首先,不要做乙個有高有低的「君子」。 職場上最忌諱的就是那句「小鳥和小鳥的野心?

」 即使你的志向是當主席,也不要向別人表達。 只有做乙個「庸俗」的女人,才能在職場上更快樂、更順暢。 每個人都是天生的群居動物,渴望與大家有說有笑,渴望與大家一起完成某事,這是每個女人的希望。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是乙個相互妥協和遷就的過程,所以不要總是表現出特立獨行的樣子,傲慢的樣子,不屑於與他人為伍。 二是善用發揚光大、韜光養晦之術,掩人耳目。 尤其是在複雜的形式和人事上,要善於隱藏自己的優勢,養精蓄銳,伺機而動,讓對手放鬆警惕,最終「一鳴驚人」。

當你沒有實力時,請隱藏你多餘的才華!

2樓:撲苒悠水身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老實人也沒有必要帶有,因為現在的職場還是比較公平公正的,這樣你踏踏實實做好手頭的事情,然後上司就可以看到你的努力,從而你想要奢侈加薪也不是沒有可能。

3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職場當中的老實人也是有出路的;因為一般情況下他們比較誠實,自身能力也比較突出,所以說只需要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就可以了。

4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有。你只要碰見乙個有良心的老闆,碰到乙個伯樂,欣賞你才華的人,你也有可能公升職加薪,讓自己的實力得以提公升。

老實人該如何應付職場中的老油條呢

老實人常常苦惱於在職場中吃啞巴虧,不受寵,公升職難。工作都是自己做,風頭卻被一些老油條搶去。其實不管社會如何發展,形勢如何變化,職場還是以老實人為主力軍,傳說中的聰明人,圓滑的人等等都是極少數,真正多數的人還是我們大家眼裡的老實人。做好老實人,反而比老油條更有優勢。那麼,如何做好老實人,完勝老油條呢...

老實人最大的弱點,老實人真的很難生存嗎?

老實人最大的弱點就是自卑,一般自信的人都沒幾個老實的,是因為條件不夠優秀,所以害怕膽小,才變成老實人的。心腸軟,不上進,自卑,清高。老實人真的很難生存嗎?現在社會還是老實人抄好點,老實人bai看是當時也許很吃虧,du但是如zhi 果乙個人的品行沒有問dao題的話應該是很多可以交心的朋友的,因為你對人...

工作中老實人就受欺負嗎,為什麼老實人在工作上總會被欺負?

什麼事情都要有乙個度,老實當然也要有個度。總不可能老實到別人要你去死就去吧,這也太冤了啊。上面的朋友都也說了老實有時的確也能得到別人的重視。有些方面是會吃虧,但有些方面就有收穫啊。某事都有兩個方面的,看你怎麼看待的,最重要的是保持心態平衡。老實人是否吃虧就很難說 但吃虧定義難定 在某些事情上老實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