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影忍者》中,四代目真的是鳴人的父親嗎?如果是鳴人知到嗎?如果知道什麼時候知道的?第幾集知道的

2022-01-17 02:26:16 字數 2484 閱讀 6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老爸, 貌似是別人和他說的, 具體時間忘記了, 他媽媽漩渦奇奈 漫畫382話 漫畫503話 出現過 反正 後面八尾教鳴人 在那個什麼島 訓話九尾的時候 出現過 ,還有503附近的回憶 有他媽媽

2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是在對戰佩恩天道時八尾化(露出八條尾巴)時體內的四代和他交談,幫了他。(在交談過程中了解其父親是四代)

3樓:檢芮雅

在和佩恩大戰的時候 、 鳴人變成九尾後他老爸就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啦,光看頭型就很像 mr爆出8w時,4代的封印術發揮功能,將mr帶到4代面前,兩人說了幾句話,4代摁著mr的頭說:我相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388話 四代目火影

才知道的

鳴母出現在動畫353話 自來也豪傑物語

6樓:孤月の鄧林

四代確實是mr的老爸,漫畫367回。

7樓:卡卡西老頭

鳴人的媽媽生下他沒多久就在和九尾一戰中犧牲了

鳴人的父親是"曉"組織的頭目!--無恨

四代是鳴人父親,鳴人是四代的兒子,這一點無庸質疑。另外,鳴人的媽媽是三代的女兒,也是曉的成員,代號「音花」,排行第八。大該428集!!!!!!!!!!!

8樓:周大俠

是,在第388集知道的

火影忍者鳴人什麼時候知道四代目是他爸爸

9樓:丶miss夢夢

在動畫388集的時候知道的。

鳴人在精神世界中和四代火影波風水門相遇。

水門之前就設計好在鳴人八尾出現,封印即將解除之時,便會出現在鳴人的意識中。得知四代正是自己親生父母的鳴人,悲喜交加,向父親講述了自己全部的感受,得到父親的鼓勵,鳴人拋下迷茫,堅信能夠找到自來也所說的答案,回到了佩恩所在的現實世界。最後打敗佩恩。

10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差點變九尾的時候,是他爸幫他重整封印的,在那個時候他與他爸交談中知道的(肚子裡)

11樓:枚如風

388集剛開始的時候,鳴人準備撕開封印,四代出現了,告訴鳴人只要鳴人解開第八條尾巴的封印就會出現在鳴人的意識中,雖然他很不想這樣做,不想再看見九尾,但是他又想看看長大後的兒子,告訴了鳴人他就是鳴人的父親。

12樓:虞豪哈哈哈

我記憶裡是……在打 佩恩的時候九尾爆發了嘛,最後鳴人在體內看到了四代留下的查克拉人形,知曉了自己是四代的兒子,(後來四代的意志也就成了他的救世主意志)

13樓:白鼬黑貓

。在佩恩襲擊村子的時候,鳴人為了保護村子九尾模式全開,然後四代的另乙個封印出現了,在那時候知道的……應該…………

火影忍者的動畫片中什麼時候鳴人知道自己的父親是四代火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戰佩恩,失控程式設計九尾,被天道困在地爆天星裡的時候,水門的查克拉出現,幫鳴人加固了封印並且鳴人知道了水門是自己的父親

15樓:飛天風暴

在某次失控變成尾獸時見到四代,然後就知道是父親了(好像是,很多集以前了記不太清楚)

16樓:靜等晴天霹靂

明確地說,故事裡並沒有明確指出哪一集主人公知道了這件事情。如果你知道哪一集確定的話,不如看看劇場版《失落之塔》

17樓:艾瑞安塔

鳴人與波風水門(即四代目火影)是父子關係 339-340卡卡西外傳,347-348自來也忍法帖

382(為鳴人命名)

火影忍者 89,火影忍者 72,火影忍者 56(出現在**中)

火影忍者 439

火影忍者 440 與四代的對話:在該話漫畫中,四代已經承認自己就是鳴人的父親。

火影忍者 498《媽媽的紅頭髮》:鳴人之母漩渦奇奈登場,回憶了她和水門是如何墮入愛河的。原來當年奇奈被雲忍綁架,只有水門一人追蹤到他們,並成功上演「英雄救美」。

500話中 講述鳴人的誕生,和波風水門的封印術都是漩渦奇奈教給水門的。 502話中 與斑戰鬥,用螺旋丸擊中斑。

503話中 戰勝宇智波斑,把斑打傷,在斑體內留下飛雷神印記!並用「契約封印」術封印了斑與九尾的關聯!並使出「屍鬼封盡」準備封印九尾!

504話中 使出屍鬼封盡,並與旋渦玖辛奈一起死去,對鳴人寄託了無限希望。

參考資料

18樓:王思宇

大概是 390多集 與佩恩六道大戰的時候知道的吧

19樓:倒立的松果

動畫388集,漫畫440話

20樓:

疾風傳388話吧 大概

火影忍者中四代火影是哪個家族的??什麼背景

水門和小櫻一樣是普通人 雖然是黃頭髮但和山中一族沒關係 沒有血界繼承。他靠的是天賦努力,也沒有強大背景支撐 師傅是自來也 只有她老婆玖辛奈 漩渦一族 但漩渦一族已經快滅亡了。團藏逼三代退位,但整個村子沒有適合人選,水門不屬於任何勢力 三代想選自來也,團藏選大蛇丸 所以選了四代。波風水門,是木葉古老的...

鳴人的爸是四代火影嗎,鳴人的爸是四代火影嗎

應該是吧 誰知道呢 ab說誰就是誰 這還僅僅是猜測,岸本不親自揭開謎底之前我是不會相信的!據猜的就是,長得挺像,還不知道是不是 作者自己都不曉得 不要相信別人的揣測 這個問題其實偶看過了 所以很無量的 別人的回答 所以回答不是原創的 1.關於四代之 死 大家都看過火影第一集,第一集中簡單介紹了四代犧...

火影忍者第四次忍界大戰鳴人父親四代火影被穢土轉生了嗎

哈哈 我就詳細的說一下吧 蛇叔藏有屍鬼封盡的解術,這個術需要死神的面具,這個面具就在漩渦一族的的乙個神社裡 蛇叔也說了這個屍鬼封盡是漩渦一族的 然後一起回到宇智波一族的秘密基地把1到4代火影的靈魂都給解放了,然後再歲土轉生了,也包括蛇叔的雙手和九尾的另一半力量 有什麼不懂的就繼續追問吧 望採納 蛇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