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下杭州紐創電子公司怎麼樣的

2023-05-27 05:15:04 字數 1119 閱讀 3783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紐創電子****成立於2023年5月,註冊資金為 423萬美金,資產過億。紐創電子****是從事移動**的主機板、無線模組和其他工業電路主機板的合同製造的通訊電子製造企業(ems),公司座落於浙江省杭州市江干科技經濟園,占地面積 13500 平方公尺,建築面積 28600 平方公尺,擁有員工近2000人,公司是由跨國公司管理技術團隊發起的中外合資企業,核心團隊在移動**或相關通訊,消費類電子產品的製造上有十年左右工作經驗。公司專注於為通訊電子、汽車自動化、醫療電子、工業製造及科技企業提供完整電子製造解決方案。

2樓:施家埠睡神

兩個字「垃圾」四個字「非常垃圾」,今天來30明天走31,上班就是做奴隸,這個領導裝完b那個領導繼續過來裝,不把員工當人看,飯菜難吃死還死貴,吃飯時間規定半小時,排隊時間要25分鐘,辭職還要找領導簽字,製造二廠那李剛就是一無賴,找他簽字就是求菩薩,為難你不說還態度極其惡劣。目的就是逼你自離,讓你拿不到被扣的乙個月工資。

3樓:珺澄老師

您好,杭州紐創電子廠平均工資¥8050/月,其中拿 6k-8k/月 工資的人佔比最多達 39%,其次是 8k-10k/月 佔 , 10k-15k/月 佔 ,該資料統計於該企業近一年在各**釋出的公開薪酬,僅供參考。

杭州紐創電子****法定代表人:谷穎註冊資本:423萬(美元)成立日期:

2003-06-05統一社會信用**:913301007494717283位址: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九州路15號1幢廠房一樓a區。

經營範圍電子產品、電子模組、電子元器件、通訊器件、數碼產品及配件的開發、設計、製造、加工、銷售及售後服務;汽車電子裝置及配件的研發、製造及銷售,醫療電子裝置及配件、電訊器件、儀器儀表、軟體的設計開發及各類電子模組的生產銷售;柔性電路板、積體電路和電子產品設計及技術服務及相關通訊科技、通訊工程的技術服務。(涉及國家規定實施准入特別管理措施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該公司實繳資本423萬(美元),參保人數107人。

有社保沒有住房公積金。

4樓:丹古龍韻

紐創不咋滴的,做手機配件的,工資還不如飛鳳呢,

5樓:臘腸我

是的啊!還有王陽光也是畜生。

杭州韓創電子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韓創電子材料 是2014 09 23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錢塘航空大廈2幢804室。杭州韓創電子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4311247406d,企業法人周向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韓創電子材料 的經營...

杭州創宸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簡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創宸科技 是2014 09 23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茂路16號1幢a座418室。杭州創宸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311210064j,企業法人陳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創宸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

杭州贊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簡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贊創科技 是2015 07 14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北乾街道金城路358號藍爵國際中心5幢3001室。杭州贊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3418374153,企業法人張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贊創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