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佬教一下iOS怎麼在電腦上玩fatego

2023-01-12 06:05:04 字數 1105 閱讀 8389

1樓:精品diy生活

這個是沒辦法的。

電腦版本不支援ios的。

只能支援的是安卓的系統。

蘋果的不行。

如何在電腦上玩ios版b站版的fgo?

2樓:不敢動

如何在pc上玩ios系統的fgo

目前ios比較麻煩,因為ios平台非開源,所以沒有模擬器,想去搞得可以網上搜搜。安卓比較簡單,隨便下個安卓模擬器,去官網下安卓的安裝包,就能玩了。

fate/grand order ios版閃退怎麼辦 fgo ios版閃退解決方法。

怎麼辦 1、手機記憶體不足 這是手機遊戲閃退最常見的問題。手機裡的應用太多,垃圾檔案和快取檔案沒有及時情清理,導致手機的記憶體和執行記憶體不足。這時候再玩fgo遊戲,出。

fgo安卓版和ios版資料互通嗎。

fate/grand order 由bilibili**,其伺服器分為ios服(b站),安卓服(b站),渠道服。其中b站的ios服和安卓服資料不互通,b站的伺服器也和渠道服不互通,渠道服之間資料是互通的。

fatego怎麼在電腦上玩呀

3樓:反倒是屠禮品

日服不能玩。

國服下個模擬器,我用的是靠譜助手。

怎麼用電腦玩fgo ios國服? 5

4樓:討厭儍潷

蘋果不公開源**,所以電腦上玩不了ios的手機遊戲。

怎麼在電腦上用模擬器玩b站的國服fate go手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天天模擬器,下好國服fgo的apk安裝包裝進去就可以直接玩了,全滑鼠操作一般情況下用不著鍵盤(其他需要使用鍵盤的手遊就得自己設定了)

fatego有沒有什麼安卓模擬器可以在電腦上玩

6樓:匿名使用者

3.我的遊戲,新增本地應用。

5.等待安裝完畢,就能玩了。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模擬器啊,我的怎麼不能進啊。

有沒有大佬私聊指導一下,GTA5在win10筆記本上掉幀嚴重怎麼解決

如果你是在win10下玩gta5發現掉幀非常嚴重,開車跑一會就掉幀到23幀甚至18幀,非常卡,後來換成win7系統還是有掉幀現象,而且amd的cpu會在溫度高時自動降頻,玩魔獸世界都很卡的話,你可以試一下下面的辦法。1 首先amd的cpu只要開機del進入bios 然後進入advanced chip...

有沒有大佬幫忙翻譯一下,日譯中,求大佬幫忙翻譯一下

無論你怎麼說是為了隱藏,把食物用於遊戲總有點兒讓人不佩服。求大佬幫忙翻譯一下 5 極端變化的思想聚集。簡單來說就是百家爭鳴 上的大概意思是 極端變化的思想聚集。簡單來說就是百家爭鳴 求大佬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日譯中,不要機翻 新斯的明 從薄膜上開始 英 neostigmine 新斯的明,是一種擬副交...

想問一下,有沒有大佬知道這個表情包的出處

出處是叫做 目獣耳 2的一套表情包兩個不同源的表情包鏈結 一 二 想問一下,有沒有大佬知道這個表情包的出處,是不是整套?插畫師甘城 羅馬音 amashiro natsuki 筆下的原創動漫人物 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表情包的出處啊,感覺是乙個系列的,有點想看看?50 在 表情包裡面去尋找,這個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