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美菱電器營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00:05:04 字數 1246 閱讀 9282

1樓:愛企查

福州美菱電器營銷****是2011-01-25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六一北路328號金源花園金安大廈22層05。

福州美菱電器營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11569281679u,企業法人曹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美菱電器營銷****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製冷電器、空調器、彩電、洗衣機、電腦數控注塑機、數碼產品、電腦熱水器、塑料製品、包裝品及裝飾品、電子產品及其配件、百貨的銷售、家用電器維修。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美菱電器營銷****成立於2023年01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製冷電器、空調器、彩電、洗衣機、電腦數控注塑機、數碼產品、電腦熱水器、塑料製品、包裝品及裝飾品、電子產品及其配件、百貨的銷售、家用電器維修等。

法定代表人:鄒文輝。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1001002469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福州市晉安區六一北路328號金源花園金安大廈22層05

成都美菱電器營銷****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美菱電器營銷****是2011-01-26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雙豐西路22號。

成都美菱電器營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5671915303,企業法人鬍照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美菱電器營銷****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製冷裝置、空調、家用電器、數碼產品、熱水器、塑料製品、工藝美術品、電子產品及其配件、日用百貨;家用電器維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04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美菱電器營銷****怎麼樣?

鄭州美菱電器營銷****工資怎麼樣

4樓:紅雪舞弄影

崗位不同,待遇應該有所差異,建議您直接去現場問下具體的工作情況,比較穩妥。

福州海峽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海峽復 置業 是 制2009 05 26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金山大道620號鑫苑a區1 2 3 樓連線體3層02酒店。福州海峽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6893779152,企業法人朱陳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福州三松線纜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4 08 03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清市城頭鎮南衝村。福州三松線纜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817640869919,企業法人陳小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三松線纜 的經營範圍是 電線 電纜加工銷售 電器 五金機電批發零售...

福州好旺家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好旺家建材 是2015 01 28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專 註冊地屬 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洪山鎮西江濱大道66號融僑錦江a區二期3 樓05店面 b。福州好旺家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31564963x0,企業法人林仙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