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永樂生活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2 09:10:01 字數 2235 閱讀 8967

1樓:愛企查

洛陽永樂生活電器****是2005-07-12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西工區中州中路287號負一層。

洛陽永樂生活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777951091w,企業法人董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永樂生活電器****的經營範圍是:五金交電、家用電器及配件、計算機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及配件、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及器材、辦公機械、製冷制熱裝置、針紡織品、電線電纜、電子樂器、照相器材、木製品、家具的銷售及諮詢服務;櫃檯租賃;**、銷售舊家電、舊電子產品、再生資源(不含國家專控產品);電子出版物的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保健品、乳製品、糧油製品、化妝品、洗滌用品、日用品百貨的銷售;服裝、鞋帽、嬰幼兒用品、玩具、廚具銷售;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不含易燃易爆易制毒品);裝卸服務;家政服務;環保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與施工(憑有效資質證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66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洛陽永樂生活電器****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洛陽永樂生活電器****成立於2023年07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五金交電、家用電器及配件、計算機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及配件、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及器材、辦公機械、製冷制熱裝置、針紡織品、電線電纜、電子樂器、照相器材、木製品、家具的銷售及諮詢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董曉紅。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30011004978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洛陽市西工區中州中路287號負一層。

河南永樂生活電器****鄭州隴海路店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南永樂生活電器****鄭州隴海路店是2008-12-17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大學路80號。

河南永樂生活電器****鄭州隴海路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3683173639r,企業法人張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永樂生活電器****鄭州隴海路店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及網上銷售:家用電器、五金交電、電子產品、儀器儀表、機械裝置及配件、文具用品、珠寶首飾、預包裝食品、針紡織品、服裝服飾、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其他化工產品(易燃易爆及危險化學品品除外)、花卉、日用百貨;房屋租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設計、製作;動漫設計;計算機系統整合;企業營銷策劃;會議會展服務;票務**;餐飲服務;家用電器維修;貨場、倉庫內的貨物裝卸服務;櫃檯租賃;銷售:

電動車、第二類醫療器械、第二類電信業務代辦、汽車租賃。(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永樂電器公司怎麼樣 在那裡上班有發展前途嗎? 5

4樓:匿名使用者

把vbb投身永樂,英勇無畏。工裝一穿,帥哥靚妹。 人前人後,貌似高貴。

其實身心,極度憔悴。 天天考核,日日開會。晝不能歇,夜不能寐。

一年到頭,受盡苦累。為了賣貨,就差下跪。 遇到客訴,傷心流淚。

三公尺三聲,不說就廢。 誠久保障,必須會背。上趟廁所,求人補位。

婚喪嫁娶,臨促預備。主推差異,賣得很貴。 貼個破花,買了不退。

延長保修,不講有罪。 任務離譜,員工自費。易用通寶,電腦專配。

遠端救援,純屬白廢。以上三樣,讓人崩潰。 三瓜倆棗,叫**費。

大年三十,全體站位。 沒有顧客,自我陶醉。考核資料,心中默背。

**抽查,空崗補位。罰款三十,最低消費。 其實想想,這樣也對。

誰叫你我,都混社會。 祝福各位,兄弟姐妹。多賺鈔票,活得不累。

5樓:網友

前途不知道怎麼樣 但是鍛鍊下海是可以的。

去洛陽永樂生活電器面試為什麼條件都符合,他們說要考慮考慮呢?並且試用期和工資都和你之前的工作單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這裡,到那工作都是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給領導層乙個民主決策。

中山華美瑞生活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中山華美瑞生活電器 成立於2015年07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研發 設計 加工 銷售 家用電器 廚衛電器 空氣淨化裝置 淨水機及水處理裝置 五金炊具及配件 抽油煙機 灶具 燃氣熱水器 電熱水器 消毒櫃等。法定代表人 韓元坡。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2000001207268...

洛陽中康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洛陽中康食品 是2005 09 26在河南省洛陽市伊川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伊川縣城關街道辦事處三龍口村。洛陽中康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29785065284l,企業法人何振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洛陽中康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飲料 固體飲...

洛陽智琳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洛陽智bai琳商貿有限du公司成立於2015年09月02日,zhi主要經營範圍為工 洛陽智琳商貿來 有限公自司是2015 09 02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洛陽經濟技術開發區長夏門街32號863創智廣場1幢819室。洛陽智琳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