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好旺家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505 閱讀 4368

1樓:愛企查

福州好旺家建材

****是2015-01-28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專),註冊地屬

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洪山鎮西江濱大道66號融僑錦江a區二期3#樓05店面-b。

福州好旺家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31564963x0,企業法人林仙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好旺家建材****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裝飾裝修材料、木製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工藝品、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化工產品批發及**代銷;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來****所在地自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的海菜粉挺好用,我們工地一直用。

福州雙固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嘉駿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雙固建材 是2016 03 16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高山鎮山後村前洋146號。福州雙固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81ma346jxk41,企業法人查翠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雙固建材 的經營範圍是 內外...

福州雙吉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建材銷售需要怎樣商業理念,求解。

福州雙吉建材 是2013 01 15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回冊地答 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蓋山鎮浦下村後門裡122號896室 自貿試驗區內 福州雙吉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4060388027y,企業法人李伯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雙吉...

福州市卓冠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冠誠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市卓冠建材 是2015 02 11在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荊溪鎮永豐社群杜塢42號 海峽國際家居建材城 14號樓一樓第092號鋪位。福州市卓冠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21315781876g,企業法人秦志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