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的小孩子每天只睡一兩個小時覺是怎麼回事

2023-01-30 00:05:05 字數 2146 閱讀 8515

1樓:歷懷雨行茶

因人而異,八至九小時。有的孩子不喜歡睡午覺,順其自然。

2樓:潛素芹田培

你要是看孩子晚上吵,那白天不讓他睡,要是不吵,最好還是午睡1個小時,對身體發育有好處。

7歲男孩每天睡8個多小時正常嗎

3樓:老弗說情感

7歲男孩每天睡8個多小時是正常的。

科學家指出,1歲以前的嬰兒每天應該睡夠16個小時,隨著年齡增長睡眠時間也逐漸減少。4個月大到1歲之間的嬰兒每天最少要睡足12至16個小時,1歲到2歲時應該睡11到14個小時,3歲到5歲時應睡足10到13個小時。6歲到12歲的兒童每天的睡眠時間不應少於8個小時。

7歲孩子介於6歲到12歲之間。所以每天睡8個小時是符合要求的,是正常。

兒童時期是長身體的重要階段,所以要保證優質的睡眠。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老人家講,能睡才長個兒,小孩子的睡眠直接影響身高。我們家是一對龍鳳胎,哥哥睡眠時間就比妹妹少而且每天都不睡午覺;妹妹每天必須得睡,不然下午上課就沒精神。現在他們7歲半了,妹妹比哥哥高2.

5公分。

5樓:清清新新無悔

最好是9個小時,也算正常,一般都是不能小於8小時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學齡前兒童睡眠時間大約在10-12小時,七歲兒童基本也是這麼多睡眠時間。但是中午覺一般不睡了,否則睡不醒,影響下午上課。

有些孩子從出生以後,一直比別的小朋友睡眠少,精神卻很好,那麼也不必按照10-12小時平均數計算。中午睡覺的孩子,晚上的睡覺時間相對會減少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一般這個年紀的小孩睡眠時間是不少於8小時的。

7歲兒童一天睡覺20多個小時,請問有什麼病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小朋友玩吧 應該沒什麼事 天天給他講故事 教他學習點東西 有愛好就好了 玩具必須有 一玩玩一天 男孩 模型車 積木 女孩巴比娃娃 7歲該上學了 天天必須起來 你要不和他說話他當睡 不要養成壞習慣 另外不給孩子 弄的被里特暖壺 容易睡迷糊 就這些 希望幫助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一般睡覺時間是9-12小時,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10樓:宿命ㄨ義

瞌睡症 快點去** 不然會很危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醫院看看,請醫生檢查下,我7歲時候一般都是12小時的。

請問9歲左右的小孩,一天要睡幾個小時的覺?

小孩一天睡幾個小時最科學 ?

13歲的孩子每天只有六七個小時的睡眠影響健康嗎

12樓:當個健身教練

那肯定影響健康了,為什麼只睡六七個小時呢,是因為上學嗎?現在不是晚自習和週六加課都取消了嗎。

13樓:董學慄

不會的,只要充足睡的好就可以,因人而異。

14樓:陽春白雪

這個年齡的孩子睡眠應該是很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因為青少年在發育期,影響發育。

16樓:sosle時尚專欄

正常小孩的睡眠時間是8小時。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少了,至少八個小時!

18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上學都這樣可能沒是吧。

19樓:淘氣蠻果

孩子為什麼讓他睡這麼晚?

20樓:

影響的 8個小時要保證。

7歲小男孩晚上睡覺兩小時後起來哭有時還在床上走來走去的一會就沒事睡著了怎麼回事求大神們答案乙個多月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夢遊症,要因起注意。

22樓:鎖匠安防

因為剛開始是誰不找的。

和老公結婚7年了,有兩個孩子大的兒子6歲小的女兒4歲,最近一年他老是玩到夜裡很晚回家,所以經常吵架

我覺得你可以和他好好談一次,如果他覺得你管他太嚴,那你有的地方可以改正。但是他這樣常年不回家肯定是不對的。而且,他這樣和孩子的關係就會越來越疏遠。他希望哪天回來,孩子不認識他嗎。如果孩子問,爸爸怎麼總是不在家,你怎麼回答。乙個家是需要2個人共同經營的,這麼多年的相處,也一定是會有摩擦的。但是逃避不是...

老公家暴,還有兩個孩子,大的三歲,小的兩歲,他不離婚,我也捨不得孩子,長期家暴我實在不能忍受,好想

為什麼死?離開他找你的真愛話的更精彩,氣死他!你不能用死來解決問題,你學會懂的保護自己,這種家庭早離婚吧,畢竟以後的路還很長,你可以通過法律途徑來解決,不管他同不同意,不要輕言生死,對於孩子法院會判定給誰的,希望你會幸福 離婚吧,他不離你用法律途徑來解決,死解決不了問題的,親。與其自殺,不如逃亡,找...

我男朋友的姐姐嫁出去生了兩個孩子,小孩五歲四歲,她姐

如果你說的這種情況屬實,那你男友的姐姐做得不對。甚至你男友做得也不對。他這不叫幫助他姐姐,而是在姑息縱容他姐姐,長此以往,會把雙方都害了。你可以從側面點一點他,但如果他執迷不悟,那你和他也不會幸福。我在我男朋友姐姐家裡住,我男朋友跟他姐夫在一起上班,他姐夫跟他姐姐有兩個小孩,乙個七八歲了,乙個才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