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小康k17汽油味經常很濃而且油耗很高怎麼辦

2023-01-29 22:30:04 字數 1702 閱讀 9396

1樓:網友

上海通用提供2年6萬公里質量保證,保養週期為5000公里,一次小保養費用為350元左右,大保養費用則為600元,對於一款不錯的mpv車型來說,維護成本並不算很高---那油耗如何呢?

2樓:幫邦友車

車內汽油味道很重,油耗增高,趕快檢查一下這幾個部件吧!

東風小康k17室內有汽油味怎麼回事

3樓:哎喲哎喲不錯

碳罐 油箱鏈結碳罐的管子中間有個單向閥 哪閥不行了 換碳罐都沒有用。

4樓:奔騰滴小駿馬

1、可能是天冷,發動機冷卻,水溫低,啟動時噴油霧化不好,燃燒濃度大,加上三元催化器起沒冷車反應慢,廢氣沒處理好,直接排出來,等熱車了水溫上了了,汽油受熱霧化好,三元催化器起作用了,就沒了。

2、還有如果你快年審了,最好測尾氣時,別冷車讓他查,不然會排放不合格的,當然這些一般都是舊車出現的多。

我買了臺東風小康,開著車時會聞到好濃的汽油味,這是什麼原因呢?有人能告訴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東風小康,這車馬力小,的我覺的不到,小機器拉大車,費勁多給油,消化不了,帶著油氣就排出了,或是油管沒接牢固漏油氣。

6樓:耀妙楊生

我的車也是東風小康,問題是一樣的,到4s店換個油箱蓋就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新車嗎 那很簡單 換個油箱蓋就好了。

8樓:**市_武當山

還好吧 價效比很高的這車。

東風小康k07,停車後汽油味很濃,檢視還沒有漏油的地方!

9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90%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變速箱內部的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

東風小康k17油耗大冒藍煙是什麼原因

10樓:網友

冒藍煙分為冷車冒藍煙和熱車冒藍煙,冷車冒藍煙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這個解決相對容易些。熱車冒藍煙就是燒機油了,這個問題是比較複雜的。

解決也相對麻煩些。燒機油的話可以搜尋「免拆修解決燒機油」來解決。

11樓:屍尊

燒機油無誤,檢查油路有哪漏的。

12樓:遊純

發動機燒機油,檢查。

東風小康k17廢油,怎麼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小康k17車子費油個人認為有可能是車子發動機積碳過多導致的,建議檢查一落車子的火花塞是否需要更換,節氣門是否需要清洗。

2023年的東風小康k17現在油耗很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的高低是與路況資訊和駕駛習慣成正比的。基本是四方面原因:1.

發動機本身的設計原因;2.汽車自身車重與載人、載貨的擺放和重量問題以及汽車的自身車體構造設計問題;3.司機的駕駛習慣問題;4.

行駛的道路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車友您好:有多高?

東風小康k17的發動機是什麼牌子的

發動機品牌就是東風小康,自主品牌。東風小康k17搭載的是型號為bg10 01的汽油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69ps 51kw 最大扭矩為88n m,採用直列四缸 單頂置凸輪軸和多點電噴技術,排放達到國iv標準,與之配合的是一款5擋手動變速箱。東風小康k17採用的是後輪驅動,微客車型中絕大部分都是...

東風小康k17剛打著車水溫表就上公升什麼原因

水溫過高是什麼原因造成呢?汽車水溫過高還能開嗎?汽車水溫過高在夏天是乙個常見的老大難問題,造成發動機水溫公升高一般不僅僅是乙個因素,而是多個因素造成,而且不同因素引起的汽車水溫高在高溫程度 引起速度等方面都會不同。那麼常見的原因有哪些呢?1 冷卻液不足 冷卻液洩露或者冷卻液缺少都會導致發動機水溫公升...

東風小康K型和V型的區別是什麼,東風小康k系列與v系列,哪個好?有什麼優缺點?

準確的說k系列鈑金薄些,v系列鈑金厚些,v系列內飾好些,還有就是v系列比k系列貴些,建議買v系列四驅動車。準確的說k系列鈑金薄些,v系列鈑金厚些,v系列內飾好些,還有就是v系列比k系列貴些,建議買v系列四驅動車。就是乙個代號而已,v比k配置要高一點點。外觀k型仿寶馬跟v型仿焊馬 簡單來說,東風小康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