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小康K型和V型的區別是什麼,東風小康k系列與v系列,哪個好?有什麼優缺點?

2022-05-24 04:00:02 字數 1305 閱讀 3341

1樓:禮義廉恥乃四維

準確的說k系列鈑金薄些,v系列鈑金厚些,v系列內飾好些,還有就是v系列比k系列貴些,建議買v系列四驅動車。

2樓:悠哈時代

準確的說k系列鈑金薄些,v系列鈑金厚些,v系列內飾好些,還有就是v系列比k系列貴些,建議買v系列四驅動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代號而已,v比k配置要高一點點。外觀k型仿寶馬跟v型仿焊馬

4樓:勇士何安安

簡單來說,東風小康v型比k型配置要高一點點,外觀上k型仿寶馬而v型仿焊馬。

從生產目的上來看,k系列是v系列的基礎,v系列是k系列的提公升,兩大系列互相補充,可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讓老百姓充分享受到汽車生活。

從生產技術上來看,k系列鈑金薄些,v系列鈑金厚些,v系列內飾好些,還有就是v系列比k系列貴些.

從操作性上來看,k系的操控**覺比v系的要好,比較靈活,初拿駕照著極易上手;v系的動力、車身強度、空間和配置相對都比k系的要好。

5樓:匿名使用者

k系列是v系列的基礎,v系列是k系列的提公升,兩大系列互相補充,可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讓老百姓充分享受到汽車生活。

k系列鈑金薄些,v系列鈑金厚些,v系列內飾好些,還有就是v系列比k系列貴些.

k系的操控**覺比v系的要好,比較靈活,初拿駕照著極易上手;v系的動力、車身強度、空間和配置相對都比k系的要好。

東風小康k系列與v系列,哪個好?有什麼優缺點?

6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k系 是最便宜的最普通的。 v系 樣子有點像悍馬的外形,有四驅的,貌似強硬。

小康k系列價位比較低,屬於低檔車型,和五菱長安昌河等麵包車相比,耐用度比較高。

最近新出了v系列車型,質量很好,看著很皮實。有點像越野車,空間在同類車型中屬於中上等,價位比較高,不過提供的服務不錯,售後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k系的操控**覺比v系的要好,比較靈活,初拿駕照著極易上手;v系的動力、車身強度、空間和配置相對都比k系的要好。

東風小康那個系列比較好?k? v? c? 我不懂。

8樓:匿名使用者

k系的操控**覺比v系的要好,比較靈活,初拿駕照著極易上手;v系的動力、車身強度、空間和配置相對都比k系的要好 v07s是東風小康v系列中的一款價效比相對高的車型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康v27的這款比較好,很大氣,低盤比較重,裡面也很舒適

v型標誌的車是什麼車,V型標誌的車是什麼車?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以下品牌 1.國產品牌 長安 2.日本品牌 謳歌 網上一搜就有 還有不懂得可以追問我 命中望採納 v標誌是什麼車 v是長安汽車的標誌。重慶長安汽車股份 簡稱長安汽車或重慶長安,為中國長安汽車集團股份 旗下的核心整車企業,1996年,在深圳 交易所上市,a股 000625,b股 ...

截光型燈具和半截光型燈具分別是什麼?

上找的。常規車行道燈根據配光分為截光 半截光 非截光三種型別,截光型燈具的最大光強方向是0 65 半截光型的最大光強度是0 75 在指定的角度方向上所發出的光強最大允許值,截光型車行道燈超過了90 而非截光最大只能達到80 快速路主幹道及迎賓路 通向zheng fu機關和大型公共建築的主要道路 市中...

東風小康k17的發動機是什麼牌子的

發動機品牌就是東風小康,自主品牌。東風小康k17搭載的是型號為bg10 01的汽油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69ps 51kw 最大扭矩為88n m,採用直列四缸 單頂置凸輪軸和多點電噴技術,排放達到國iv標準,與之配合的是一款5擋手動變速箱。東風小康k17採用的是後輪驅動,微客車型中絕大部分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