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許願樹在哪裡

2023-01-29 22:15:03 字數 990 閱讀 9498

1樓:阮素蘭應秋

在哈根農莊農場小屋的房頂上b:在假日海灘沙灘小吃的下面c:在奧比斯山頂的雪人城堡的門口上面d:

在精靈島精靈學游泳池邊上e:在**街的家具店的燭台下方f:在**街的思想者雕像下方g:

在雲霄樂園摩天輪門口的石柱上h:在奇樂園門後的大樹上i:在雲霄樂園摩天輪就是可以玩奧比翻牌遊戲的地方望遠鏡下方j:

在奧比廣場的餐廳招牌上方k:在假日海灘的沙灘小店進門,門的左上方l:在奧比廣場的餐廳左邊的冰箱中方m:

在外星城堡的指揮室的地下室賣家具和衣服的右上方n:在在奧比斯山腳的獵人小屋屋頂o:在奧比廣場大劇場裡的餐桌上方p:

在奧比廣場餐廳二樓的鏡子左邊q:在叮咚小溪的水車磨坊的稻穀堆上方r:在叮咚小溪石像旁邊s:

在外星城堡的門上方t:在奧比斯峽谷的電梯旁邊u:在哈根農場四季果園許願樹的下方v:

在在山洞的門口左邊w在青木森林樓梯旁邊x:在青木森林樹屋門口的左上方y:在外星城堡塔台上面,奧比摘星的過道上z:

在奧比斯山頂的雪人城堡的門上方。

我玩過海寶彩虹城,不錯。

2樓:逢玉花公琬

社群裡(左邊)有個噴泉噴泉前面就是許願樹點選許願樹就可以許願了找到後記得哦~

3樓:尤愛冀義

在噴泉的左邊,有一棵樹,點了就行了。

4樓:蔣振華悉卿

嗜血雨傘怪和絨布火雞中間有個噴泉,就在那~!

5樓:禰騫聞人華婉

在絨布火雞後面。

人工噴泉的右邊。

很大一棵樹。

去了就可以看見了。

6樓:泉彗揭之

在休閒社群大噴泉旁邊有棵許願樹哦!望。

7樓:赧旎東凡

你好。許願樹就在噴泉的旁邊了。

很大的許願樹。

8樓:班從王愜

到那個火雞的左邊看看。

夢三國許願樹怎麼許願?在哪兒許願

今天出的許願樹嗎,上午還玩了,怎麼沒看見 網路遊戲都有哪些危害?1 對大多數人而言,說網路遊戲的危害是多麼可怕,幾乎和毒品要劃等號,其實都是 為了吸引眼球的造勢和誇張,根本談不上有那麼可怕,最多就是浪費了很多本該休息和學習的時間,現實中只有極少數人,會真正完全地沉溺遊戲中,無法進行工作和完成學業,達...

許願樹作文該怎麼寫,許願樹兩百字作文。

文無定法亦有法。我們說 盡信書不如無書 用死板教條的方法寫作文必然不能實現真正的進步。世間萬物都是乙個 易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 的過程,作文也不列外。大量實踐證明,優秀作文總是有那麼幾個共同點,或是立意獨特,或是選材精當,或是文采斐然。掌握這些要點,對幫助我們的作文取得好成績,無疑是有大裨益的。無...

八大處,許願樹繫紅繩許願靈了,怎麼還願

我在八大處許願樹許的願也實現了,我就走到樹前還願跟許願樹說謝謝它我的願望實現了是回來還願的,帶了苞公尺碴子來喂麻雀,以後會多做善事多結善果。然後發了一條朋友圈大概內容就是許願靈了來還願了。1 如果只是朝拜,不需要還願 2 如果許了願,可以採取三種方式之一都可以還願 1 去原來還願的寺院還願 2 去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