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樹的可怕之處在哪裡?獅子座的可怕之處在哪裡?

2023-05-28 00:40:04 字數 1380 閱讀 13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最大的可怕之處就是,導致人**潰爛,主要是因為它的樹汁裡面有毒性,會導致嚴重的皮炎。

2樓:沙彌

在於很多人對它的分泌物過敏。

有一種植物叫柒樹,碰到了會眼臉腫,怎麼處理?

3樓:墨夷珈藍

我種了柒樹毒八樹皮煮水洗兩天了、還起小水泡。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找柒樹周邊幾十公尺內的一種樹和柒樹很相似的,葉子比柒樹的大,廣東這邊的白話稱之為鹽霜柏,取葉子煮水,把水煮成暗黑色然後放涼至50度左右慢慢燙敷於過敏處,一天兩次三天必好。我家是粵北山區的,我就是柒樹過敏受害者。

芒海鎮有柒家具的柒樹沒有?

5樓:速達軟體

一般沒有聽說過漆樹來做家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七叔的話這個還是比較好的。

柒樹寄生有什麼藥用價值 怎麼用?

7樓:日常雜談

桂樹上的寄生草名檞寄生:又名桑寄生、桑上寄生、寄生草、柿寄生等。

味苦,性平,歸肝、腎經。

能祛風溼、舒筋絡,**風濕痺痛,而尤長於補肝腎,強筋骨,故肝腎不足,腰膝痠痛者尤為適宜;

補肝腎,養血而安胎,可治肝腎虛損,衝任不固之胎漏、胎動不安.

柒樹寄生有什麼藥用價值?

8樓:百達生態

楓樹具有祛風疏筋的作用,而長在楓樹上的寄生植物因為吸取和富集了楓樹的養分,更有獨特的藥用價值。可以泡茶飲用,也可以泡澡,能具有護肝解毒之效。

獅子座的可怕之處在**?

9樓:i守望愛i屆

獅子座的可怕之處,在別人動他隱私之後他會發脾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們說放手的時候就放手,很可怕。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怕就在於他們對工作非常的瘋狂。

12樓:妙夢孫

獅子座的可怕之處就是他隨時都可以跟你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最可怕的就是他們忽冷忽熱的性格。

14樓:俺快煩

獅子座的人性格都比較的豪爽。

15樓:匿名使用者

它能夠看穿一切事情,真正的王者。

16樓:year斷腸人天涯

它的可怕之處就在於它非常的認真。

奧迪Rs和S系列不同之處在哪裡?

這兩款汽車的外觀不一樣,底盤不一樣,引擎不一樣,發動機不一樣,加速度不一樣,其他的差距不是特別的大。奧迪rs系列是s系列的公升級版,運動性更強,當然 更貴,它的配置也更高。外表不同,概念是不同的,底盤是不同的,效能方面存在差異,汽車配件是有差異,發動機是不一樣的。奧迪的rs和s分別什麼意思?奧迪s ...

無雪乾穀的奇特之處在哪

南極是人類最少涉足的大洲,在那裡還有許多現象人們無法解釋,無雪乾穀 就是 其中最神秘的乙個。總面積達1400萬平方千公尺的南極大陸,大部分被冰雪覆蓋,從高空俯瞰,南極大陸是 乙個中部高四周低 形狀極像鍋蓋的高原。這個被形象地稱為冰蓋的冰層,平均厚度為2000公尺,最厚的地方可達4800公尺。大陸的冰...

水洞溝的奇特之處在哪

水洞溝的奇特之處 1 水洞溝被發現是在1921年,出土的化石被證明是距今 版3萬年的舊石器時代的,當時的權水洞溝物草豐美,水洞溝人在這裡生活,之後遇到天災,被迫遷徙,至今不知道水洞溝人去了哪了。2 水洞溝蘆花谷有個生命之泉,水洞溝的水是鹹水,不能直接飲用,只有生命之泉的水是淡水,所以被稱為生命之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