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樹在哪有,麵包樹生長在哪裡

2021-03-04 02:17:41 字數 1924 閱讀 5592

1樓:安菲爾德

麵包樹(學名:artocarpus incisa (thunb.) l.

)是常綠喬木,樹皮灰褐色,粗厚。麵包樹是一種木本糧食植物,也可供觀賞。果實風味類似麵包,因此而得名。

原產於馬來半島以及玻里尼西亞,如今因人類傳播而分布玻里尼西亞、印度南部、加勒比地區等熱帶地區。

麵包樹生長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島國薩摩亞位於太平洋南部,全境由薩瓦伊島和烏波盧兩個主島及7個小島組成。薩摩亞風情獨特,傳說中頗為神奇的麵包樹就生長在這裡。 麵包樹是一種木本糧食植物,也可供觀賞。

肉質的果富含澱粉,燒烤後可食用,味如麵包,適合為行道樹。

3樓:百度使用者

我暈啊 沒聽說過

麵包樹**有啊?可以種的嗎?

4樓:百度使用者

「麵包樹」原產於南太平洋一些島嶼國家。在巴西、印度、斯里蘭卡等國家和非洲熱帶地區均有種植。我國的廣東和台灣等地都有種植。

5樓:麻花疼不疼

海南有 為海南省保亭熱帶作物研究所栽培。它的果實重40多斤,切片火烤,味苦麵包,故稱之"麵包樹"。 還有一顆珍貴的"猴麵包樹",在海口公園裡落戶,是世界上胸徑最大的喬木之一。

樹高20公尺左右,莖幹粗大得令人難以置信。莖周長50公尺,需20餘人合抱。壽命之長可達2023年,是植物王國中的壽星公。

世界上有沒有麵包樹?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過不在中國,在南太平洋,他們靠麵包為生,一棵麵包果可養活一兩個人。

中國哪些地區適合種植麵包樹

7樓:碧海仙山南麂島

熱帶**帶地區可以種,廣東、台灣、海南地

中國**有猴麵包樹?

8樓:匿名使用者

猴麵包樹是原產於非洲的特有樹種。中國本土是沒有的,但從非洲引進一些,作為研究或觀賞用途,海南和台灣有。

9樓:溫馨

猴麵包樹本事非洲特意植物,中國本沒有,但是猴麵包樹在中國為海南省保亭熱帶作物研究所栽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沒有,只是引進的。在海南有些觀賞的。在海口公園裡落戶,是世界上胸徑最大的喬木之一。

樹高20公尺左右,莖幹粗大得令人難以置信。莖周長50公尺,需20餘人合抱。壽命之長可達2023年,是植物王國中的壽星公。

看到旅行書上說海南有這種樹,海南**有猴麵包樹,好想去看看。(詳細位址)

11樓:18度旅行

目前,海南省保亭熱帶作物研究所栽培有猴麵包樹。還有一顆珍貴的「猴麵包樹」,是在海口公園裡落戶,它的樹高20公尺左右,莖幹粗大得令人難以置信。莖周長50公尺左右,需20餘人合抱。

這棵樹是上世紀60年代初引進種植的,8年後開花結果。花期從6月份持續到10月,每年都開,至今沒斷過,花開時有淡淡的清香。50多年來,這棵樹經受住了風吹雨打,依然屹立不倒。

據說,這顆猴麵包樹的果實切片火烤,酸中有甜,吃起來味如麵包,很是可口。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電視劇集完整1-36全集哪有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放億回手播》已經有清晰完整的答

~~~~~~~~~~~~~~~~~~~~~~~~~~~~~~~~~~~

在香港的十多天,有一半時間跟徐起飛一起,因為他,程韻才有拒絕林方文的勇氣。程韻很想告訴他,林方文找過程韻,希望他會妒忌,會阻止程韻,程韻怕程韻沒有能力繼續拒絕林方文。可是,程韻沒有告訴他的勇氣,程韻若把事情告訴徐起飛,他一定會從程韻臉上看到程韻的眷戀和迷惘,惱恨程韻仍然愛著林方文。

長在麵包樹的女人為什麼要長在麵包樹上

電影需要噢,望採納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湊字數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的大結局是什麼?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 同名 結局是開放性的程韻和林方文沒有在一起。但是經過電視劇集的改編,程韻 唐嫣 最後終於等到了林方文 黃宗澤 所以電視劇集結局最後應該是和林方文在一起了。一直嚮往上海生活的程韻作為交換生成為了上海...

麵包樹真的能結麵包嗎,麵包樹真的能結麵包嗎對嗎?

哇.上邊那位仁兄的回答真厲害 麵包樹是一種木本糧食植物,也可供觀賞。肉質的果富含澱粉,燒烤後可食用,味如麵包,適合為行道樹 庭園樹木栽植。麵包樹為什麼叫麵包樹?這種烤製的麵包果,鬆軟可口,酸中有甜,風味和麵包差不多,故稱之為 麵包樹 結果的時間一年內有9個月。受教了 麵包樹真的能結麵包嗎?對嗎?哇....

麵包樹為什麼叫麵包樹?是因為會長麵包嗎

no是因為本來就叫麵包樹 麵包樹是不是就會長出麵包?在南太平洋的一些島嶼,有一種樹叫 麵包樹 artocarpus altilis 麵包樹是四季常青的大喬木,屬桑科。一般高十多公尺,最高可達40 60公尺。樹幹粗壯,枝葉茂盛,葉大而美,一葉三色,當地居民用它可編織成漂亮輕巧的帽子。麵包樹雌雄同株,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