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是怎麼算的,股份股值怎麼計算?

2023-01-29 19:15:04 字數 5701 閱讀 7688

1樓:股城網客服

1、起始的a和b佔比50%,追加投資後,總股本變更為:50,000+16,000=66,000。

2、a應當被認列股本為:25,000+16,000-13,000=28,000,佔比:28,000/66,000=。

3、b應當被認列股本為:25,000+13,000=38,000,b佔比:38,000/66,000=。

4、持股比例是指出資額佔註冊資本金的比例,即:出資額/註冊資本金。例如本來註冊資本金為90萬,出資10萬,那持股比例就是10/(90+10)也就是佔比10%。

雙方投資,每人拿一部分錢,最後根據拿錢的多少分取利潤。

5、至於演算法是否合理,這個主要是看你能不能接受,是否覺得合理。比如工資,是對外的支出,你可以說因為是上半年的,所以與你無關;也可以接受他的條件。該模式一定要簽訂書面的投資合作協議,約定投資金額,分配方法。

2樓:多啦多蕾

股權計算公式:股權數=總股本*持股比例。新總股本=老股本=新增股本。

投資金額=認購股數*每股**。持股比例=個人持股數÷總股本。股權是體現股東對公司享有的人身和財產權益的一種綜合性權利,股權數越大,其權力越大。

3樓:刀穎然

您好,已經看到您諮詢的問題,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幾分鐘哦。

股權數=總股本*持股比例。新總股本=老股本=新增股本。投資金額=認購股數*每股**。持股比例=個人持股數÷總股本。

提問。我們總註冊100萬,裡面有我40%的股份,也不知道怎麼分法,這些錢怎麼拿。

例如總股份註冊資本金為100萬,出資了40萬,那持股比例就是40/100也就是佔比40%。股東或者章程另有約定的除外。年底的分紅也按這個比例進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股份轉讓的**計算一般情況下需要進行客觀加主觀兩個方面來進行判斷的。客觀上,就是公司的資產評估、經營利潤、現金流等能夠體現公司整體實力的客觀真實的資料;而主觀上,則主要是會基於對公司目前的盈利能力以及未來盈利能力和市場前景等方面來進行綜合評判。

我們簡單舉個例子,比如說乙個公司現在的淨資產總值是1000萬元人民幣,這個公司要發行**,預計要發行全額股份,那麼就是1000萬元人民幣,要發行2000萬元股的話,就是每股元人民幣,也就是說,每**份的**=要發起股份總額/將要發行**的股數。

而持有人的股份比例=持有的股數/發行總股數*100%。

股份股值怎麼計算?

5樓:l霧l中花

**指數即****指數。是由**交易所或金融服務機構編制的表明**行市變動的一種供參考的指示數字。由於****起伏無常,計算**指數,要考慮三個因素:一是抽樣,即在眾多**中抽取少數具有代表性的成份股;二是加權,按單價或總值加權平均,或不加權平均;三是計算程式,計算算術平均數、幾何平均數,或兼顧**與總值。

計算**指數時,往往把**指數和股價平均數分開計算。按定義,**指數即股價平均數。但從兩者對**的實際作用而言,股價平均數是反映多種****變動的一般水平,通常以算術平均數表示。

人們通過對不同的時期股價平均數的比較,可以認識多種****變動水平。而**指數是反映不同時期的股價變動情況的相對指標,也就是將第一時期的股價平均數作為另一時期股價平均數的基準的百分數。

6樓:匿名使用者

股份制怎麼算百分比。

我來答chenhonglian56

1、一般情況下,股東是按照出資比例分配利潤的,當然,也可以在公司章程中做出特殊約定。

比如:某企業共投資200萬元,其中a出資50萬元,b出資150萬元,2023年盈利100萬元,計算股份百分比分紅。a的分紅=500000/2000000*1000000=250000元b的分紅=1500000/2000000*1000000=750000元。

2、全體股東如果都同意的話,股東分紅進入公司,可以直接增加註冊資本;也可以不分紅做為資本公積。如果只是個別股東用自己應得分紅加大投資,要成為註冊資本必須要經股東會同意,並履行包括工商變更在內的其它程式,從而擴大個別股東的持股比例。

7樓:風雨答人

上市公司股份股值=股價*股份數量。

非上市公司股價沒有公開市場**不好計算。

8樓:紫水晶

很簡單啊,你的股份就是你的股數除以這個公司總股數,股值就是股數乘以每股的**就好了,很簡單吧。

9樓:家有智慧型產品

分別佔比,例如a佔比是:a/(a+b+c+d)

後面追加要看是否是同比例增資,就是按照之前的比例增資。

又或者是按照一定的估值進行增資。

10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種市盈率法,市盈率法是**市場中確定**內在價值的最普通、最普遍的方法,通常情況下,**中平均市盈率是由一年期的銀行存款利率所確定的,比如,現在一年期的銀行存款利率為,對應**中的平均市盈率為倍,高於這個市盈率的**,其**就被高估,低於這個市盈率的****就被低估。

2、第二種方法資產評估值法,就是把上市公司的全部資產進行評估一遍,扣除公司的全部負債,然後除以總股本,得出的每股**價值。如果該股的市場**小於這個價值,該**價值被低估,如果該股的市場**大於這個價值,該**的**被高估。

3、第三種方法就是銷售收入法,就是用上市公司的年銷售收入除以上市公司的**總市值,如果大於1,該**價值被低估,如果小於1,該**的**被高估。

**內在價值即**未來收益的現值,取決於預期股息收入和市場收益率。

11樓:zwkzwk射手

按照百分之比率計算。

股份比例怎麼算?

12樓:叫那個不知道

持股比例是指出資額佔註冊資本金的比例,即:出資額/註冊資本金。例如本來。

內註冊資本金為容90萬,出資10萬,那持股比例就是10/(90+10)也就是佔比10%。股東或者章程另有約定的除外。年底的分紅也按這個比例進行。

新進的股東持股比例由股東協商決定,原則是公平,公正,合法守法。

13樓:廣發**

計算公式為:出資額/註冊資本金。例如本來註冊資本金為90萬,出資10萬,那持股比例就是10/(90+10)也就是佔比10%。但公司法規定股東或者章程另有約定的除外。

14樓:蒙明芳

股權比例如何分配?了解應避免的股權結構、股權和分紅權、股權控制的幾個關鍵點:1.

可以讓企業做股權架構時少走一些彎路;2.可以讓企業賺錢時避免五同命運的發生;3.可以讓企業的未來走得更穩走得更長遠。

15樓:鬢髮白了

1、股份變動比。

復例:(原有股份制+增加股份bai)/原有股份*100%=(10+5)du/10*100%=150%;

2、增zhi發後股價:dao

(原有資產+增加資產)/總股份=(10*元/股;

3、10派元分紅(稅後)和增加股份後的總資產:相當於每股收益0.

15元/股,則:總資產=增後股份市值+派發現金分紅=總股份*原有股份*0.

15;注:原有股份*這部分直接進帳戶,增加到總資產裡的現金中,但不沖減股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的公司只有bai你一**東 你是du100%的股權然後你要看zhi你的注。

冊資dao本是多少。

然後其他的股東進來一版般有兩權種方式,一種是股權轉讓,按照你的轉讓**,把你的股權轉讓給他們,這個**你們可以談。如果你覺得他們是兄弟,可以平價轉讓給他,比如他投1萬,你就轉你1/4的股權給他,即你是75%,他是25%,註冊資本不變。

還有種方式是增資入股,即通過增加資本金的方式獲得股權,那你們的股權比例是按照你們各自佔資本金的比例決定的,他投錢多少進入資本金你們也是需要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懂合股比例的算式。

股份制怎麼算百分比

18樓:贊的都帥

公開發行股份的比例是有一定的規定的,大家可以按照規定來看。

公司股本總額4億元以下的,公開發行的股份達到公司股份總數的百分之二十五以上;公司股本總額4億元以上的,公開發行股份的比例為百分之十以上。

公司內部個人股份比例=個人持股數量/公司總股本數。

股份制亦稱「股份經濟」是指以入股方式把分散的,屬於不同人所有的生產要素集中起來,統一使用,合理經營,自負盈虧,按股分紅的一種經濟組織形式。也是企業財產所有制的一種形式。

股份制的基本特徵是生產要素的所有權與使用權分離,在保持所有權不變的前提下,把分散的使用權轉化為集中的使用權。

股權比例是衡量長期償債能力的指標之一。這個指標是負債總額與股東權益總額之比率,也叫做債務股權比率。

19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每**東的出資佔總股本的比例=(每**東出資額÷總投資額)x100%。

20樓:易書科技

股份百分比公式:一般情況下,股東是按照出資比例分配利潤的,當然,也可以在公司章程中做出特殊約定。比如:

某企業共投資200萬元,其中a出資50萬元,b出資150萬元,2023年盈利100萬元,計算股份百分比分紅。資金所佔股份百分比=投入資金÷公司總資金×100%。股份****的資本劃分為股份,每一股的金額相等,即股份是一定價值的反映。

21樓:網友

五分制的話,要看你佔有你佔有的股份,佔發行的股份的比例是多少?這個算百分比。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自已的金額除以總股金額。如公司總資本為1000萬,你的是20萬,那你的持股比為2%

怎麼計算股份?

23樓:來自南潯古鎮有趣的大海

營業額是100萬,但利潤是多少?先算出利潤來,再用利潤乘百分之五(前題是不考慮提其他費用的情況下)

股份的劃分怎麼算的?

24樓:大頭寶寶

1、平均分配股權。這種大家股份相同,每個人的權利也相等,這種方式對公司的發展不怎麼有利,因為當意見不同時,無法決定公司決策。

2、絕對控股,這種公司老闆佔股份的比例大,對公司前期發展有好處,公司的效率很高。

3、差異化分配股權,這種目前來說最優的,既有決策領導人,也有合作夥伴,容易保持企業良好前進方向。

25樓:怎麼樣才能用好

主要是根據股東之間的出資比例劃分,比如:固定資產、實際出資現金、技術無形資產等都可以作為股份進行劃分。固定資產根據實際價值折算成現金價值、實際出資現金價值、技術無形資產需要股東間協商價值。

希望幫到你,如果有價值給分吧,謝謝!

股份怎麼計算

請問股份怎麼計算。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你公司原有多少股份,假設你公司註冊資金是100萬,分別由3~5個人出資,那麼每個人出資所佔比例就是:出資額/100*%(假如出資11萬,所佔比例就是百分之十一),而你現在拿20萬入股,別人沒有退股,那麼總股本就是120萬了,你所持有的股份就是百分之十六點七(20/120*%)這要根據總股本份額來計算的。

員工入股公司,股份怎麼算

1 首先要明白乙個事實,該公司是否真的狀況良好,你朋友是否真的可靠,即資訊的準確性 2 入股,也是一種投資,你就成了股東,你需要確保你得利益,要明白公司的未來計畫,以及一些相關股東制度 3 看樣子,你這個朋友或許像你女朋友吧,你以水的名字入股?你如何保障自己?減少不確定性?說的有點自私哈。4 員工入...

武鋼股份配股怎麼配

配股,武鋼十股配三股,每股3.70錢,計算的話,就要10股乘以今天 價,加上3.70成3股,除掉13股的 就是武鋼下月6號開盤的 然後你手裡拿著1.3被現在 的數額。按理說是應該利好的。配股是上市公司向原股東發行新股 籌集資金的行為。按照慣例,公司配股時新股的認購權按照原有股權比例在原股東之間分配,...

百潤股份怎麼情況

百潤股份可謹慎持有,或逢低建倉。5月以來,有大的調整,上證綜指從5100點調整到3160點,百潤股價也從5月的最 182元,調整到9月7日的80元。調整幅度較大,空間有限,可以謹慎持有,或逢低建倉。簡介 上海百潤香精香料 設立於1997年6月19日。2008年10月31日,經 股東會決議,按經立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