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l科魯茲拆缸蓋需要拆凸輪軸嗎,

2023-01-29 19:05:02 字數 1918 閱讀 2775

1樓:

有的發動機不用拆,正時鏈條的一般不用拆,用拆的是因為正時盒鏈結著缸體與缸蓋,凸輪軸輪盤下有螺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凸輪軸皮帶輪都不需要動。我抬過好幾次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這款車不需要拆凸輪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拆缸蓋需要拆凸輪軸。因為凸輪軸擋住缸蓋螺絲了。

5樓:喝蠶蛾種

2023年,裘里《中國**紅樓夢》譯本「序」:作為乙個學生,我必須置身於《紅樓夢》的巨集麗的迷宮之中。 [14]

優優拆缸蓋用拆凸輪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465,474,的發動機就不用拆凸輪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的。螺絲在凸輪軸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拆開看看就知道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佛蘭科魯茲凸輪軸拆啦 正時不對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正時還是建議到維修店找有工作經驗的師傅來對,以免裝錯導致正時不對頂壞氣門以及活塞。

科魯茲凸輪軸皮帶盤的拆卸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卡子卡住皮帶盤。防止活塞彈回把皮帶盤卡緊,無法拆卸。

2、使用六角扳手鬆動皮帶盤的螺絲,對皮帶盤進行微調。

3、卸掉皮帶盤上面的盤頂,這樣就能順利取下部分鏈條。

4、轉動皮帶盤,對鏈條上藍色的部分拆卸,標識的部分可以正常拆卸。

5、對皮帶盤上的藍色鏈條拆卸,注意藍色鏈條下面的小孔,方便拆卸。

6、最後卸掉皮帶盤旁邊的卡子,這樣皮帶就可以拆卸下來了。

11樓:tm哼哦哦

三種種方法,第一,在拆掉正時皮帶之前拆,這個有技巧,先把進排氣凸輪軸皮帶輪油封堵拆掉(t50)然後一人盤住曲軸皮帶輪,另一人用工具將油封堵裡面固定凸輪軸皮帶輪的螺絲擰鬆,(不要拆掉)進排氣都擰鬆。然後拿掉皮帶,就可以拆輪了。二,購買進排氣凸輪軸皮帶輪正時工具卡主兩個皮帶輪,在卸掉油封堵,鬆開緊固螺絲。

三,購買凸輪軸專用工具,24開口板子(專用的,要薄)分別固定凸輪軸拆卸!

雪佛蘭科魯茲缸蓋好不好拆

12樓:失落葉

你好,朋友。

這個還是比較好拆的。

快的話20分鐘搞定。

祝您用車愉快。

科魯茲凸輪軸輪盤拆了 裡面沒有記號怎麼裝 急 20

13樓:軟糖嚴謹

你可以把氣門室蓋拆下,凸輪軸用24的開口扳手固定可以拆下來的。凸輪軸尾部專用固定,再對正凸輪軸皮帶輪的記號同樣也需要專用工具。

14樓:滴滴香花生油鄒

需要專用工具的,這個很麻煩。

科魯茲進氣凸輪軸執行器拆解

15樓:途虎話養車

可能是進氣凸輪軸後面的齒圈位置不對導致的,要麼更換凸輪軸,要麼找一台相同發動機對比調整位置。

科魯茲發動機凸輪軸齒輪怎麼拆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心螺絲拆掉就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科魯茲手動16L後曲軸漏油求看看嚴重嗎

肯定不能將就了。一是機油會洩漏,量會減少導致潤滑不足 二是油漏在離合器上,使離合器打滑。不能有湊合開這樣的想法,不開帶病車 也是很重要的一條原則,行車要考慮到帶病車有安全隱患。建議你維修吧。1 檢查曲軸箱壓力,若壓力大,則檢查油氣分離器是否堵塞,廢氣再迴圈系統 egr 是否正常。2 檢查油封曲軸處是...

科魯茲缸蓋下面的定位銷少行嗎,科魯茲缸蓋下面的定位銷少乙個行嗎

你好,最好都裝上,缺乙個可能會導致缸蓋有輕微偏差 你好,只要你確定你缸墊不會偏就沒有事 雪佛蘭科魯茲缸蓋下面黑銷釘是幹什麼的 穩定缸墊和缸蓋。怕對不准搞歪了。是為了更換汽缸墊方便安裝方便。是起到定位的作用。你好朋友,它是定位銷,給缸蓋和缸體結合安裝時定位。已保證其精度 雪佛蘭科魯茲缸蓋下面乙個塑料銷...

求大神指導,新軒逸,科魯茲,朗動1 6L,哪個好

這幾款車的話比較,建議購買 的軒逸還是非常不錯的。主要是考慮到這款車子的可靠性方面比較高,而且車子比較省油發動機和變速箱的穩定性比較好,不容易出現問題。這幾款車推薦你選擇軒逸,空間寬敞,技術先進,穩定性更好,而且後期保值率更高 科魯茲外觀動感時尚,軸距2700mm空間寬敞,底盤技術過硬,穩定性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