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CS3 閃之軌跡 不能執行 白屏後閃退 求解答

2023-01-29 19:00:05 字數 688 閱讀 6710

1樓:匿名使用者

rpcs3還不完善 別說這款遊戲還沒有被模擬 就算模擬了也要頂配的機器才能跑30幀的速度 所以說現在想玩老老實實買機子去吧。

閃之軌跡pc白屏以後就閃退了,急急急急急急

2樓:軒

遊戲需要dx11但是有些集顯示卡不支援,所以要禁用集顯示卡,開獨顯。

可能是你的遊戲中大的額外的補丁太多,這時候需要將補丁清理掉便可以,這個要視所玩的遊戲具體定。

記憶體太低,記憶體低可能會出現遊戲卡,也有可能會造成遊戲閃退,解決的辦法很簡單,在遊戲前開啟360遊戲優化,點選一鍵優化,如果還是很卡,就就要考慮是你機子的配置問題了。

實在不行就把這個檔案刪了,然後單擊,右鍵屬性-相容性。

《閃之軌跡》pc版進去之後馬上閃退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解決?

windows10閃之軌跡跳出白屏閃退如何修復

3樓:專職大叔

漢化原因。

1:換別的漢化版本。

2:使用原版。

rpcs3,執行遊戲白屏

4樓:瓦吉

換個版本的模擬器試唄。可以去貼吧問那裡的大神。有乙個大神模擬器通關了。問問他用那個版本的模擬器。

閃之軌跡3白兔死了嗎

不同於閃1和閃2,閃3的繼承是不需要繼承點數pt的 這玩意最初是零碧軌開始的,那時候是看你拿到多少成就,給你相應的繼承額度,到閃1和2的時候就是一週目給你5個pt,全記錄繼承也只需要20pt 內容大致就是分為 人物等級,結晶迴路,道具,戰鬥記錄和人物資訊記錄等記錄在手冊上的內容,人物的衣著什麼的,乃...

閃之軌跡難嗎閃之軌跡一週目通關心得

選擇簡單模式就不太難,閃軌一週目最缺的是公尺拉,注意多打怪賺一下免得到時候裝備配不齊。其他就沒什麼困難的了,如果想走一刀流記得配 霸道 這個結晶迴路。閃軌劇情網上褒貶不一,我覺得還行。如果是老玩家,相信閃一終章會給你一些別樣的感動!詢問一下,閃之軌跡一週目繼承要素選哪些好 看二周目的難度如果是har...

空之軌跡3RD秘籍,空之軌跡3rd 各門的攻略

太陽1 地點 翡翠迴廊 條件 隊中帶有喬絲特 流程 射擊遊戲 開始的選單可以設定靈敏度和是否反轉滑鼠 注意 不要連射 按住 鍵不放 要點射 按一陣放開一陣 滑鼠右鍵可以放大視野 射擊苦手可以考慮用下變速齒輪 有兩個難度,影響未知,我是直接挑戰normal難度 獎勵 3000mira,探知 迴路,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