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了忌會什麼,喝多了該如何處理

2023-01-29 19:00:02 字數 3266 閱讀 4417

1樓:匿名使用者

喝醉了忌會什麼,喝多了該如何處理 喝醉了酒最忌會的是:1、洗澡。因為;酒後洗澡,特別是喝醉了酒後洗澡是最危險的。2、酒後洗澡會失去大量能量即葡萄糖,會出現暈到或窒息。

2樓:匿名使用者

喝多了忌洗澡,會失去大量能量即葡萄糖,會出現暈到或窒息。喝多了應該喝點酸性飲料或者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喝醉了不要喝茶水,可以喝一些醋。嚴重了就要去醫院了。

我的父親經常喝醉,喝醉之後就總偷偷摸摸的找酒喝他說喝醉是控制不住這該怎麼辦,有什麼忌酒的好方法

4樓:超能婚慶工作室

沒什麼忌酒的,因為你父親愛酒如果他不想喝酒那麼他生命己快到盡頭,酒是喝身體喝興趣,一旦他有什麼不擇你再多的喝對他來說沒有用處。

5樓:方雪諾

有酒癮了啊,像戒菸一樣,關起來幾個星期不許喝酒,不行就幾個月,會慢慢忘記喝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什麼好辦法,只能靠自己。

喝醉酒了該怎麼快速解酒

7樓:咕嚕菇涼

如果喝酒醉了,怎麼能夠快速醒酒?今天把方法分享給大家,快來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以下方法來望採自。

納:1.糖水解酒:取適量白糖用開水沖服,有解酒,醒腦的作用。

2.綠豆解酒:綠豆適量,洗淨,搗爛,開水沖服或煮湯服用。

3.食醋解酒:將食醋50克紅糖25克生薑3片,用水煎後服用。

4.食鹽解酒:飲酒過量,胸腹難受,用白開水加鹽飲用,立刻就能醒酒。

5.柑橘皮解酒:將柑橘皮焙乾研末,加食鹽克,煮湯服用。

6.鮮橙解酒(鮮橘亦可):取鮮橙或鮮橘3—5個去皮後直接食用,或榨汁服用。

7.白蘿蔔解酒:生食蘿蔔,也可在白蘿蔔汁中加紅糖適量服用。

8.橄欖(青果)解酒:橄欖10枚,取肉煎服。

9.甘薯解酒:將生甘薯絞碎,加白糖適量攪拌服下。

10.鮮藕解酒:鮮藕冼淨搗成藕泥,取汁服用。

11.生梨解酒:直接食用或擠梨汁服用。

12.公尺湯醒酒法:取濃公尺湯飲用,有解毒醒酒之效,加入白糖飲用,療效更好。

9樓:愛漂漂淼淼

喝醉酒bai

了該怎麼快速解酒的方法du:

應多吃素zhi菜。因為酒精代謝dao要靠肝內臟容來完成,脂肪代謝也要消耗很多肝臟的功能。為了不使肝臟疲於同時應付酒精代謝和脂肪代謝,最好多吃素菜,那樣肝臟分解酒精就更有力,更不容易醉酒。

從稀釋酒精濃度來看,趁著端杯之前喝些水是有好處的。若想預防酒醉性胃炎和脫水症,可飲加砂糖或蜂蜜的牛奶 ,既可促進乙醇分解,又能保護胃黏膜。由於脫水會使鹽分丟失,可適量飲些淡鹽水或補液鹽。

多吃水果解酒。西瓜、蘋果、雪梨、通常都在酒桌上作為伴酒水果,大家喝酒時不妨多食用。

可以食用五味子。五味子能輔助加速酒精的分解,減輕喝酒之後頭痛、噁心現象,保護肝臟細胞受損害。

吃大白菜解酒 。將大白菜幫洗淨,切成細絲,加些食醋、白糖、拌勻後醃漬10分鐘後食用,清涼、酸甜又解酒。

飲酸醋 。酸遇酒精即生成乙酸乙脂和水,可減輕酒精對人體的損害,醉酒時用酸醋或陳醋60克、紅糖25克、生薑片5克,加水適量,煎後飲服。

飲濃公尺湯 。濃公尺湯裡含有多種糖及b族維生素,有調和解毒醒酒之功效;如加適量白糖效果更好。

生薑解酒 。酒醉後有噁心嘔吐者,可取一小塊生薑含於口內,可止嘔吐。

醉酒後如何解酒比較好

10樓:笑笑科普

在大大小小的飯局上喝酒是在所難免的,但是一旦喝多頭痛不說還會嘔吐非常難受,那麼喝醉酒怎樣才能快速解酒呢?

醉酒(酒精中毒)的人有哪些飲食宜忌?

11樓:漫閱科技

急性醉酒及慢性酒精中毒者宜吃些醒酒解酒的食品,宜吃有清熱、生津、止渴、化痰作用的食物;忌吃油膩、辛辣、溫熱香燥食物。

梨子、蘋果、橘餅、柚子、柑子、橄欖、金橘、香蕉、甘蔗、荸薺、蘿蔔、茶葉、香醋、綠豆粉、螺螄、柿子、楊桃、西瓜、豆腐、黃瓜、豌豆苗、青菜、鮮藕、白砂糖、咖啡等。

韭菜、生薑、香菸、龍眼、荔枝、大棗、辣椒、胡椒、蔥、蒜、肉桂等。

紅酒喝醉了如何解酒

12樓:匿名使用者

1、喝醋。醋和酒精混合,可生成乙酸乙酯和水,從而減輕酒精對人體的損害。所以喝酒後喝一點醋能起到很好的解酒效果。

2、喝咖啡。喝多紅酒之後,一般會有昏昏欲睡的現象,這時候喝一杯咖啡,能夠起到提神的效果,對解酒效果哦也不錯。

3、吃蘿蔔,或者喝蘿蔔汁。蘿蔔能解酒是大家都知道的吧。可以直接嚼著吃掉或者榨成汁兒喝,用醋涼拌蘿蔔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4、吃一些新鮮的水果。比如香蕉、梨、柚子、桑葚等,都有很不錯的解酒效果哦。

5、喝一點蜂蜜。蜂蜜中含有一種果糖,能有效的促進酒精的分解和吸收,所以蜂蜜對於酒後頭痛的症狀有不錯的效果。

拓展資料:

生活中的解酒方法:

1、吃些豆腐或其他豆製品,不僅對身體有很大好處,而且是解酒佳品。

2、鮮柑皮煮水,再加少許細鹽,可起醒酒作用。

3、西瓜、西紅柿、蘋果、梨等水果,可以沖淡血液中的酒精濃度,加速排洩,故可以解酒。

4、將白菜心和蘿蔔切成細絲,加醋、糖拌勻,清涼解酒。

5、味道清淡的湯菜,如清燉冬瓜湯等,能促使酒精隨汗或尿迅速排出。

6、用酸棗或葛花根10~15克,加水同煎,飲服可解酒。

7、將兩小塊樟樹皮洗淨,置口中咀嚼1分鐘後吐出,或用樟木100克,加水同煎飲服,可解酒。

13樓:

最好是少喝酒的了,要真的喝醉了,怕酒後頭暈頭痛、嘔吐等現象出現的話,建議你可以吃幾顆養肝片,就可以預防酒後頭暈頭痛等情況的出現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喝醉的解酒都一樣,個人感覺鮮柚子榨汁配薑片蜂蜜服送最直接有效。

15樓:定水翦倩美

當然不好,醉了更不好。

怎樣解酒

什麼方法解酒快

16樓:咕嚕菇涼

如果喝酒醉了,怎麼能夠快速醒酒?今天把方法分享給大家,快來看看吧!

17樓:厹清心

葡萄糖針劑最好,酒前喝不醉,酒後喝解酒最快,一般一支,醉得兇的二到三支。

希望採納。

為什麼喝可樂喝多了會肚子痛,喝可樂為什麼會腹痛

可樂bai是碳酸飲料,到體內分解du為二氧化碳了,所以喝多了zhi肚子會dao怪怪的,特別是你們又吃飯了,版喝了酒,肚權子本來就飽了.提醒 酒後別喝碳酸飲料 雪碧,可樂,芬達 還有喝酒時候,被啤酒,白酒,可樂混合喝,那是相當難受的 飲料 中的 二氧化碳膨脹 他們都是碳酸飲料,本質沒啥區別。到體內分解...

為什麼喝奶茶之後就像喝醉了一樣,每次喝完奶茶後都會頭暈

不會吧,第一次聽說喝奶茶像喝醉了一樣。我們一樣啊,我也是一喝奶茶就醉,喝奶茶會不會喝醉,我怎麼感覺醉了,頭痛想吐,就差沒暈了,這是怎麼回事兒 會的。茶鹼是一種中樞神經的興奮劑,過濃和過量都容易 茶醉 血液迴圈加速 呼吸急促 引起一系列不良反應。造 體內電解質平衡紊亂,進而使人體內酶的活性不正常,導致...

酒喝多了對身體有害嗎?酒喝多了會帶來什麼危害?

危險性 男 性 女 性 對身體和情 緒的常見影 響低危險性 每天 每天 增加放鬆程 度。有理智的喝酒 瓶啤酒 半瓶啤酒 減少 心臟病的危險中等危險性 每天 每天 乏力,失眠,血壓公升高,有害的喝酒 2 瓶啤酒 1 瓶啤酒 動作不協 調,憂鬱或緊張,考慮問題不 清楚,陽痿,開車或開機 器容易出危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