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包餡怎麼做不幹,粉絲包餡怎麼做

2023-01-29 19:00:03 字數 4868 閱讀 6205

1樓:網友

主料。幹粉絲。

50g豆腐。

180g雞蛋。

1個。輔料。

中筋麵粉。300g

水。165g酵母。4g

白砂糖。10g

小蔥。適量。

香油。適量。姜。適量。

白胡椒粉。適量。

醬油。適量。

雞精。適量。

植物油。適量。鹽。適量。

步驟。1.幹粉絲用80、90度的熱水泡軟,切碎;豆腐用開水加一勺鹽泡10多分鐘,並切成丁,用油炸至熟透。

2.雞蛋打散、炒熟。

3.將雞蛋、粉絲碎、豆腐丁加蔥花、薑末、胡椒粉、植物油、香油、醬油、鹽、雞精拌勻製成餡。

4.將發酵好的麵團揉搓排氣,分成均勻的面劑。

5.取一面劑,擀開。

6.放入餡料。

7.捏成包子。

8.蓋上蓋子室溫醒發15分鐘。

9.冷水上鍋,大火燒開,轉小火蒸15分鐘。

小貼士。蒸包子就是為了「蒸一口氣」,關火之後不要馬上開啟蓋子,過。

五、六分鐘再開啟。

粉絲包餡怎麼做

粉絲包的餡怎麼弄才可口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包的陷,肯定要放點作料才可口咯,你可以把粉絲當作一種菜來燒,然後再包即可,同時根據個人口味,也可以讓粉絲和其他的菜陷或是肉餡一起包,也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浸泡一會然後上鍋煮熟,用涼水過一下控出、剁碎,加在你想包的餡裡(最好是素餡)即可。

餃子餡裡的粉絲怎麼做

4樓:小輝學長

提前泡發,瀝乾水分,切碎。

用料主料:韭菜500克、雞蛋6個、粉絲50克輔料:麻油少許、鹽少許、糖少許。

1、雞蛋備用。

2、粉絲備用。

3、雞蛋打散,放少許鹽,順時針攪勻,炒熟切碎4、粉絲用開水泡軟後過冷水,保持其q感。

5、所有主料切碎。

6、放麻油和鹽拌勻餃餡。

7、準備好餃子皮。

8、成品。

5樓:欣欣自

餃子餡裡的粉絲要先用熱水泡軟,然後切成3釐公尺左右的小段。

韭菜豬肉粉絲餡餃子做法:

材料:粉絲、韭菜、豬肉末、蔥、姜、鹽、生抽、香油、料酒、餃子皮1、粉絲用熱水泡軟,泡好後粉絲切成3釐公尺左右的小段。

2、韭菜洗淨,韭菜切成末。蔥薑切成末備用。

3、豬肉末加入適量鹽、生抽、香油、料酒,切好的蔥薑一起放到豬肉裡用筷子順時針攪拌。

4、將韭菜、粉絲。放入拌好的豬肉裡,再次攪拌均勻,餃子餡就做好了。

5、用筷子夾適量餡料,放入餃子皮,就可以包餃子了。

6樓:陪在擁有

先將粉絲用水泡軟了,再放入開水裡滾一下,撈起來濾乾水份,用刀切碎,把粉絲與餡料及味料拌在一起就行了。

粉條餡餃子。

步驟1.豬肉剁成茸後,按個人喜歡的口味放入調味料2.然後攪打上勁。

3.跟著加入泡發好的紅薯粉條拌在一起。

4.準備餃子皮(買的是現成的)

5.取一張皮子,放入適量的餡料。

6.然後捏成餃子。

7.鍋內水開後,把餃子放入。

8.煮熟後撈出過一下涼水,或者就這樣直接蘸點調料吃也很不錯,隨個人喜好吧~

7樓:陽光趙大地

粉絲的型別有多種多樣,可是我們常常吃的便是紅薯粉絲,粉絲細細,在沒有用開水泡發以前是鬆脆的,一折會斷。粉絲能夠 用於做冷盤,還可以用以鐵鍋燉菜之中,但是你清楚嗎?粉絲還能用於做餃子餡兒。

但是,餃子餡兒不可以即為粉絲主導,那樣餃子是做不好吃的,務必要配搭別的原材料才行。下邊一起來看一下作法吧。

食物生豬肉末500g,紅薯粉絲250g,餃皮400g,油適當,鹽適量,白糖適當,生抽醬油適當,大蔥少量。

流程1、生豬肉剁碎茸後,按本人喜愛的口感放進調味品。

2、隨後攪拌上力。

3、跟隨新增泡開好的紅薯粉絲拌在一起。

4、提前準備餃皮(買的是現有的)

5、取一張皮面,放進適當的包餡。

6、隨後揉成水餃。

7、鍋鈣鎂離子開後,把水餃放進。

8、煮開後撈起來過一下冷水,或是就是這樣立即蘸點調味品吃也很非常好,隨本人愛好吧~

粉絲裡含有碳水化合物化合物、膳食纖維素、蛋白、維生素b3和鈣、鎂、鐵、鉀、磷、鈉等礦物。粉絲有優良的附味性,它能消化吸收各種各樣美味湯底的味兒,再再加粉絲自身的瑩潤嫩滑,更為可口怡人。

粉絲自身是沒有味兒的,因此立即用粉絲做餃子餡兒料得話是不好吃的,僅有在配搭別的原材料的基本上,紅薯粉條才可以消化吸收別的原材料的味兒,從而讓餃子的味兒提高乙個級別,越來越美味可口又美味。這樣一來,堅信大家都喜愛生豬肉粉絲餡餃子的。

8樓:玫瑰花兒開

這個肉末粉絲餡是家裡最常用的餡,包包子、餃子、餡餅、煎餃都可以,味道有點像芭比饅頭的粉絲包。

用料龍口粉絲 2把。

肉末 1小碗。

胡蘿蔔 1根。

小蔥 適量。

獨家❥萬能肉末粉絲餡的做法步驟。

步驟 1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1. 肉末用鮮醬油、料酒、胡椒粉醃製一下 2. 龍口粉絲泡軟後切碎 3.

胡蘿蔔刨絲後再切碎 4. 熱鍋燒油(油稍多些)爆炒肉末,斷生後轉小火,倒入切好的粉絲和胡蘿蔔,再加適量鮮醬油,鹽,味精調味 5. 撒上小蔥,放涼備用。

步驟 2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包包子步驟 3

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囤糧步驟 4

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包子步驟 5

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包子非常好吃。

步驟 6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包子步驟 7

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烙個餡餅。步驟 8

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餡餅步驟 9

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包個煎餃。步驟 10

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早飯粉絲餡煎餃。

步驟 11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粉絲餡餃子。

9樓:梅花美鹿

餃子餡裡粉絲,先不粉絲浸泡在溫水中,泡軟了,或者直接用水煮軟了,切成小段摻和到餡裡就行了。

10樓:有清疏

自己做的話太費事了,我們家都是買袋裝的幹粉絲,泡發後切碎。

11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使用,但是溼粉條就是那種袋裝的,然後把它切成碎末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用溫水泡開 再用開水焯一下 投涼 切成小段 不用太碎 和餃子餡和在一起 要後放 就可以了 很容幸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價值小的時候,你把粉絲給你擠得像長在一起就可以了。

14樓:春日裡的陽光趙

用開水燙一下粉絲,使其變軟再切碎 另外用速食麵也可替代粉絲,味道也不錯。

15樓:暖木羊

細粉絲用開水稍微煮一下,過冷水~用刀改碎做餡即可。

16樓:七合頁

就是在超市買的粉絲,煮一下,然後切碎,在合其他餡拌到一起。

17樓:yxc銘

紅薯粉提前泡一下,泡開就沒買那麼硬,然後就炒一下。加好調料放好鹽味就可以啦。

有沒有知道,粉絲包的餡怎麼調

18樓:千靜柏

你會發面嗎粉絲用水泡軟稍蒸一下放涼入姜蔥頭胡椒肉末,水甜麵醬調勻味非常好。

怎樣做粉絲包陷。

19樓:a山巔之最

海公尺粉絲包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精品主食 理氣調理食譜。

口味:清香味 工藝:包裹蒸 海公尺粉絲包的製作材料:主料:小麥麵粉600克,粉絲120克,蝦公尺60克。

輔料:白蘿蔔350克。

調料:鹽8克,味精3克,白砂糖15克,料酒10克,雞粉6克,醋10克,香油20克,豬油(煉製)50克,鹼1克,酵母15克 海公尺粉絲包的特色:此包鮮嫩味鮮,清淡適口。

教您海公尺粉絲包怎麼做,如何做海公尺粉絲包才好吃。

1.將粉絲放入水中泡軟後,放入沸水中焯熟,撈出,切碎;海公尺泡發,切碎;蘿蔔洗淨,擦成絲,放入少許精鹽拌勻,醃約30分鐘,擠乾水分。

2.將粉絲、海公尺、蘿蔔放入盆內,加入料酒、精鹽、糖、麻油、豬油、味精和鮮雞粉拌勻,即為餡料。

3.將麵粉與酵母摻在一起,用溫水和好、揉勻,待麵團發起,對入適量食鹼,揉勻揉透,分成大小均勻的面劑,擀成圓皮,將餡料放入圓皮的中間,收邊捏緊,即成包子生坯。

4.將包子生坯擺放屜中,用旺火沸水蒸熟,即可與公尺醋一起上桌食用。

海公尺粉絲包的製作要訣:海公尺即為蝦公尺,麻油即為香油。

粉絲包子餡怎麼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100克,小白菜100克,肉餡200克,香油10克,鹽10克,五香面20克,雞精10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小白菜切末盛入碗中。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小白菜中加入粉絲、肉餡、鹽、香油、雞精、五香面攪拌均勻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總結如下。請點選輸入**描述。

21樓:網友

粉絲包子餡需要把粉絲弄成小脆脆,然後把粉絲泡一泡,然後放好各種調料,主要是調料,調料可以決定包子的味道。

粉絲包的餡怎麼做好吃,粉絲包素餡的做法,好吃的

粉絲用熱水泡發,然後清洗控水剪刀剪碎,豬肉剁成肉末,盡量小點,生薑。切片 可以方便拌均勻之後揀出來 蔥花 一點就行,可不放 洗淨控水備用,木耳切碎丁洗淨控水備用。步驟 2步驟2 熱鍋熱油爆香薑片,倒入肉未 8分瘦肉2分肥 翻炒,盡量把。肥肉裡邊的油份煸出來,加入生抽,老抽。胡椒粉,鹽和少許料酒炒勻,...

包粽子的餡怎麼做,包粽子餡怎麼做

教大家包粽子 超詳細做法 自己做的更有成就感哦 包粽子的怎麼做?折乙個三角,放入餡料,大公尺,用食指勾出乙個三角對折,拉出收緊即可。材料 粽子原料 3杯糯公尺,3杯雜糧,2杯去皮黃豌豆,2大勺醬油,1茶勺白糖,1大勺色拉油,1大把粽葉,鹽適量,清水適量 牛肉餡原料 1 2磅牛肉 約272克 2大勺醬...

黑木耳粉絲包怎麼做好吃

食材明細 麵粉1000克 水發東北木耳 200克 紅薯粉條 100克 肉末150克 蔥絲適量 蒜末適量油適量 鹽適量黑胡椒適量 加飯酒適量 老抽適量 雞精適量 花椒粒可不加 原味口味蒸工藝 數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黑木耳粉絲包的做法步驟 黑木耳粉絲包的做法步驟 1 1取2 3調料匙的酵母加500克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