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指導,新軒逸,科魯茲,朗動1 6L,哪個好

2022-02-25 15:17:17 字數 1640 閱讀 20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車的話比較,建議購買**的軒逸還是非常不錯的。主要是考慮到這款車子的可靠性方面比較高,而且車子比較省油發動機和變速箱的穩定性比較好,不容易出現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車推薦你選擇軒逸,空間寬敞,技術先進,穩定性更好,而且後期保值率更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外觀動感時尚,軸距2700mm空間寬敞,底盤技術過硬,穩定性好,110kw的1.4t發動機強勁有力,平均油耗7l左右,質量過硬,後期維修費低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軒逸就不錯, 設計時尚, 1.6l的動力夠用, 油耗在6個多也很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我建議你選擇新軒逸,質量不錯的,油耗低,空間也比較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軒逸整體製作工藝精良,內部空間寬敞,外觀大氣,空間大,操控靈活,油耗低,家庭用車的不錯選擇1.6l+cvt的動力表現也足以滿足日常需求

7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採用雪弗蘭全新的家族外觀,時尚大氣,長寬高分別為4666*1807*1460mm,軸距長達2700mm駕駛空間舒適寬敞,整車質量穩定,動力強勁,油耗較低。

8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外觀年輕運動,2.7m的軸距空間充裕,盲區警示、自動泊車、多方位安全氣囊以及胎壓監測等配置豐富實用,1.4t缸內直噴發動機燃油經濟性好,質量可靠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的話,這個軒逸整體的質量比較不錯的,而且這個整體價效比是比較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車子比較的話,推薦你日產軒逸,這個車子的空間寬敞,舒適性更好一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幾款車子相比建議你考慮一下科魯茲的,這款車子設計的比較前衛的,動力也比較充沛。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幾款的話,空間表現差不多,軒逸的舒適度會更好一些,同為1.6l發動機,軒逸的油耗也比較低,只要7個左右了。建議軒逸。

13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外型時尚大氣,尺寸為4666x1807x1460mm,軸距2700mm,腿部空間充足,1.4t的發動機功率達到110kw,動力出色,油耗經濟,效能可靠,全系配置esp等安全系統,值得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款車相比較來說更推薦日產軒逸。空間寬敞舒適。技術比較穩的,平均油耗大概在七個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日產軒逸,車型比較成熟,空間非常寬敞,發動機效能優越油耗低,故障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軒逸,外觀漂亮大氣,空間大,耗油比較低,做工比較好,配置豐富,相對要好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車進行比較,建議選擇日產軒逸這款車的整體技術非常成熟,發動機的效能也比較穩定,油耗比較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幾款機子相比較更推薦你考慮一下日產軒逸的,他在技術上比較出色一點,而且設計比較出色。

新軒逸如何

我剛提車半月,新軒逸1.6手動豪華版。外觀沉穩大氣線條飽滿,開動時有如身體強健的運動健將,且不急不躁。靜止時有如溫和的紳士,隨時等待你的駕臨。日產軒逸的內飾一貫的風格就是簡潔,即使是新手也很容易操控。作為一款1.6的轎車,最大馬力達到126,但是油耗卻在6個左右,真是讓我感覺油耗很幸福。開到80邁的...

09新軒逸vs卡羅拉,09新軒逸VS卡羅拉

我主推軒逸 在這個價位當中家用車 軒逸是最合適了 1.6行了 動力足夠用了 不過樓主這個價位可以買到2.0的了 先說說我開過的前代車型藍鳥把 外觀大氣 內飾做工精緻 空間寬大 軒逸軸距加長了 尤其是後排的腿部空間在這個價位中的車是最大了 乘坐舒適 無級變速器 換擋平順 沒有頓挫感 動力輸出平穩 也比...

新軒逸白色車,內飾什麼顏色好,軒逸汽車什麼顏色好看

你好,對於這個車輛來說的話白色的外觀建議你選擇米色和黑色的內飾 你好!根據自己喜好選擇內飾顏色就可以了,我感覺米色的內飾能好看一些。你好,日產軒逸,白色的汽車一般選擇米色的內飾就可以了,可以去4s店看一下 白色的日產軒逸車子,內飾建議就選擇稍微深一些的,比較耐髒點了,參考一下 白色可以跟很多顏色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