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奶茶之後就像喝醉了一樣,每次喝完奶茶後都會頭暈

2021-03-04 08:54:56 字數 1444 閱讀 3708

1樓:怪蜀黍

不會吧,第一次聽說喝奶茶像喝醉了一樣。

2樓:羲和

我們一樣啊,我也是一喝奶茶就醉,

喝奶茶會不會喝醉,我怎麼感覺醉了,頭痛想吐,就差沒暈了,這是怎麼回事兒

3樓:蠶她爸

會的。茶鹼是一種中樞神經的興奮劑,過濃和過量都容易「茶醉」:血液迴圈加速、呼吸急促、引起一系列不良反應。造**體內電解質平衡紊亂,進而使人體內酶的活性不正常,導致代謝紊亂。

茶醉多在空腹之時,飲了過量的濃茶而引起的。茶醉之時,頭眩昏、耳鳴,渾身無力,胃中雖覺虛困,卻又象有什麼東西裝在裡面,從胃到喉中翻騰,想吐又吐不出來,嚴重的還會口角流沫,狀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紅茶過敏,奶茶是紅茶做的。

每次喝完奶茶後都會頭暈

5樓:失重地帶

現在市場上所賣的奶茶一般都是用紅茶煮出濃茶汁,然後新增奶精、白糖還有的新增別的穩定劑再**的。還有一部分奶茶店為了追求口感的統一,會使用一種叫做「果糖定量新增機」的裝置在每一杯奶茶裡面新增相同數量的果糖——這可能就是你頭暈的原因。

對於低血糖的人來說,果糖大量攝入可能會帶來糖代謝的異常,反而加劇了低血糖的症狀。具體的機制請參考糖尿病的代謝特點,在網上搜搜過量攝入果糖以及果糖可能帶來的危害也能有所幫助。

6樓:貴族氣質

可能血糖公升高的太快了,我也是,有時候一喝奶茶就頭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現象啊,喝完之後就好像暈車一樣難受,你喝每種奶茶都這樣?

8樓:小木紙

奶茶缺乏鈣、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d,而且蛋白質含量很低。「牛奶中的有用養分,它基本都沒有。相反,它含有大量的糖、飽和脂肪和反式脂肪酸。

反式脂肪酸會提高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對中老年人來說,更不利於糖代謝和脂代謝

你應該是喝不慣奶精、建議你少使用含有奶精的食品

9樓:熊孩子圓圓得意

慘了~~頭暈暈的···

10樓:福運達農家院

奶和茶融合後形成的物質造成大腦皮層懶惰

11樓:娜娜公尺公尺

你說的奶茶是街邊賣的那種沖泡的嗎?

勸你別喝了 就是奶精衝的 沒有真的奶和茶很不健康 還容易長胖

自己衝的還不是那些成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茶的事,或者是原料的事,你要說哪種奶茶,還有你是不是對茶過敏,

13樓:雨過天晴

我也是哦,喝了奶茶就頭暈,上次喝的肯德基的還好,不知道啥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不喝茶,所以茶醉

為什麼人喝醉了之後情緒會放大數倍

有很多人在生活當中都會把許多話藏在自己的心中,甚至是積累了很長的時間在心裡慢慢的醞釀,就是由於自己無法表達出來,也是由於生活的壓力太大讓自己沒有這一份膽量說給別人聽,但是在喝酒的狀態下就會有一種驅使人的力量完全讓自己變得膽大起來,讓自己平時不敢做的事情在喝酒以後都會慢慢的表露出來,都說酒後吐真言,實...

為什麼喝過量玫瑰花奶茶之後會拉肚子

玫瑰花清腸。不是所有的玫瑰花都能吃的哦。玫瑰本來含有苯。所有有的玫瑰花會拉。好的不會。還有的用硫薰過。也會拉。所以選擇好的玫瑰。中國能使用的法定的只有一種玫瑰。其他的含苯高。只適合提取外用精油 什麼是玫瑰奶茶 奶茶的主要成分是奶和果味粉茶葉包做成的,果味粉的作用就是把奶茶變成果各種味道,果味粉有很多...

男人酒醉後最想見什麼人,為什麼喝醉酒之後,最想見的人是自己愛的人?

喜歡的人。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就感覺心裡有了依靠 為什麼喝醉酒之後,最想見的人是自己愛的人?因為你愛你的愛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如果有幸遇到乙個真愛的人,你一定要好好珍惜,爭取和他相伴終生的機會,畢竟這個世界上值得你所愛的人並不多,既然有緣相遇和相愛,就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