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可樂喝多了會肚子痛,喝可樂為什麼會腹痛

2021-03-04 08:56:06 字數 1164 閱讀 3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bai是碳酸飲料,到體內分解du為二氧化碳了,所以喝多了zhi肚子會dao怪怪的,特別是你們又吃飯了,版喝了酒,肚權子本來就飽了.

提醒:酒後別喝碳酸飲料(雪碧,可樂,芬達)。還有喝酒時候,被啤酒,白酒,可樂混合喝,那是相當難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飲料·中的·二氧化碳膨脹

3樓:巢寒運向雪

他們都是碳酸飲料,本質沒啥區別。到體內分解為二氧化碳了,所以喝多了肚子會怪怪的,

喝可樂為什麼會腹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是碳酸飲bai

料,產生很多氣體引起的du腹脹症zhi狀,冰可樂會有腹痛的現象。

dao1,可樂含專有咖啡因,長喝上癮。屬 2,可樂含有碳酸,喝多了對身體不好。因為人體在弱鹼性 時狀態最佳。

3,沒有什麼蛋白質等,缺乏營養。 4,長喝會發胖,因為他含有糖。 5, 此外,還有以可樂為代表的碳酸飲料剛開始面世時,因其口感好,產生的氣體能把胃裡的熱量帶出來,給人舒適和興奮的感覺。

喝習慣後,人們就會對碳酸飲料產生一定的依賴性。實際上,碳酸飲料沒有任何營養價值。

為什麼喝可樂雪碧肚子會痛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碳酸飲料,本質沒啥區別。到體內分解為二氧化碳了,所以喝多了肚子會怪怪的,特別是你們又吃飯了,喝了酒,肚子本來就飽了,

提醒:酒後別喝碳酸飲料(雪碧,可樂,芬達)。還有喝酒時候,被啤酒,白酒,可樂混合喝,那是相當難受的

6樓:牢騷滿腹

會嗎? 我每天喝幾瓶都沒事 只不過有點肚子

為什麼喝蜂蜜水,喝多了會肚子痛

7樓:進口妃凡蜂蜜

問題分析: 蜂蜜性寒,一般胃寒的人不可多食,還有一部分人會對蜂蜜過敏,另外胃腸粘膜本身就有損傷的,喝過蜂蜜後,可以增加腸蠕動,可能會造成腸痙攣。

如果每次喝蜂蜜都會肚子痛的話,建議停服蜂蜜。

8樓:稽深樸茵

蜂蜜有潤腸通便,清熱解毒的功效,所以喝多了,會肚子痛。還有,如果蜜蜂採的花是有毒的,喝了這樣的蜂蜜水,也會肚子痛。所以在選擇蜂蜜的時候,要仔細選擇。

為什麼喝紅茶老是肚子痛

你的體質不適合喝紅茶 可以改為綠茶或者普洱,鐵觀音的不同種類的茶葉試試 紅茶屬於發酵茶類,是以茶樹的一芽二三葉為原料,經過萎凋 揉捻 切 發酵 乾燥等典型工藝過程精製而成。因其幹茶色澤和沖泡的茶湯以紅色為主調,故名紅茶。我國紅茶種類較多,產地較廣,有我國特有的功夫紅茶和小種紅茶,也有與印度 斯里蘭卡...

肚子為什麼會痛,為什麼會肚子痛

肚子最進經常痛,絞痛的感覺,為什麼會肚子痛?引起肚子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急性腸梗阻 急性闌尾炎 急性胰腺炎 急性膽囊炎 宮外孕 胃腸炎 胃腸穿孔 泌尿結石 嵌頓疝 血管病變或者原因不明的感染等。肚子疼對號入座。1 一陣一陣絞痛 推測 腸梗阻 嚴重後果 腸穿孔 腸壞死 休克。腸梗阻引起的肚子疼主要是一...

早上起來空腹喝開水有時為什麼會肚子痛

早上空腹喝一杯溫開水是一個好習慣!其原因有二 一是在夜間的睡眠過程中,人體大部分器官都得到了充分休息,惟獨消化器官仍在消化吸收晚餐存留在胃腸道中的食物,到凌晨才真正進入休息狀態。如果早餐吃得過早,就會影響胃腸道的休息。所以,正確的做法是早晨起床後,先喝一杯溫開水,到7點鐘以後再吃早餐。二是經過一夜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