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的演職員表,對手電視劇集演員表

2023-01-29 15:05:03 字數 1296 閱讀 7465

1樓:柔軟於

《借刀殺人》有著明星陣容、動作暴力、**題材這一系列的商業元素,但另一方面它又並不僅僅純粹是為商業服務,麥可·曼對影片的人物塑造、人性挖掘上做了很多。對於高度文明社會人際關係的冷漠,影片也不停地在點到,正代表著導演麥可·曼的批判傾向。

影片最初的故事看上去有些沉悶,但事實上前面的沉悶為後來的爆發作了許多的輔墊,一些伏筆看起來都很有意思,比如傑森與女檢察官的擦肩而過。

湯姆·克魯斯做得很好,他一直按著麥可·曼的路子在細細雕琢文森特這個人物,在有限的對手戲裡使人物立體起來。而馬克斯這個小人物在傑公尺·福克斯手中顯得游刃有餘,他的表演完全是不著痕跡。(網易娛樂評) 儘管影片在深度挖掘上做了很多,但仍然未能走得更遠,最終也是受商業性的影響,不得不考慮影片整體的觀賞性,不可能用更大的篇幅來對那些藝術元素進行挖掘。

這一切包括最後的英雄救美,壞人的最終完蛋這樣的好萊塢式俗套結局。另外為了使整齣戲的張力十足,讓麥克斯始終逃不出傑森的手掌,將兩人始終緊綁在一塊,而作為殺手傑森居然沒有記住全部資料,還要回頭再去討要資料。所有牽強的理由都是為了商業因素所作的考慮,麥可·曼已經做得夠多,但仍然很難使影片走上更高的層次。

(網易娛樂評)

婚姻的敵人的演職員表

殭屍對手演員表

2樓:糾結的餘溫

方 慧 飾 李秀梅。

肖 軼 飾 孫銀虎。

代常超 飾 方日同。

陳 松 飾 孫鐵腦。

張春年 飾 孫克賢。

李蓓蕾 飾 淘公尺兒。

李大川 飾 藤真。

熱血時光的演職員表

3樓:奇諾

段江楠 秦浩。

范可 張笑赫。

辰老大 程妮。

梁振 劉勇。

楊森 解磊。

王貝 戚珍琪。

大花 季敬東。

張信喆 劉力嘉。

謝雲飛 鮑磊。

狼標 於金聖。

雷老虎 唐寧。

李思思 歐宇寧 導 演:隗功楊。

編 劇:凌 雲。

出品人:秦瀚澤。

總製片人:秦瀚澤。

製片人:陳曉亮。

聯合製片:季敬東 陳雨濃 許寅午。

監 制 :範 芯。

策 劃:肖 童 秦瀚澤 陳曉亮 張 傑。

**總監: 趙 程。

攝影指導:徐海峰。

攝 影:阿 豪。

該片主創團隊來自於**戲劇學院一群85後死黨。雖然畢業後各有所忙,但為了記憶深處的熱血之夢,重新相聚。

電視劇集《桐籽花開》的演職員表

程前飾高幹生 孟瑤飾桐花 王海燕飾青蓮 張喜前飾常茂才 秦海璐飾巴玉香 陶澤如飾巴虎 朱琳飾巴妻 普超英飾三姨太 秦海璐 hailu qin 陶澤如 zeru tao 程前 qian cheng 王海燕 haiyan wang yao meng孟瑤 yao meng lin zhu朱琳 lin zh...

電視劇集種啥得啥演員表,電視劇集演員表

故事精彩,情節曲折,人物有血有肉,性格各異。是一部以小人物和小事件反映大主題的時代劇,將改革開放後的中國農村作為乙個社會的縮影包含在劇中,涵蓋了我國經濟,文化,道德,法制,倫理和生活等諸多方面的進步和變化。並講述我們身邊發生的故事和國家發生的事情,通過這些發生在小人物身上所發生的故事,把倫理 道德和...

師傅電視劇演員表

李幼斌 飾老鐵 鐵師傅 斯琴高娃 飾鐵母 夏雨 飾許風 郭家銘 飾歐陽水 呂行 飾謝思雨 閻娜 飾鐵紋 史蘭芽 飾歐陽雲 管樂 飾何晴 鄒涵虹 飾張欣 主要人物角色介紹 鐵師傅 李幼斌飾 當代工人的傑出代表,高階焊工,聲譽無數。為人正直自信,且擁有智慧 豁達 堅韌的特點。對待徒弟 同事仗義執言又很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