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音效卡和軟貓是什麼意思 軟貓和硬貓的區別是什麼

2023-01-29 15:00:04 字數 1744 閱讀 3474

1樓:閃舞君子

軟音效卡:就是——ac'97音效卡,通過軟體模擬音效卡,完成一般音效卡上主晶元的功能,這是我的理解,不一定正確。

軟貓: modem在核心結構上主要由處理器和"資料幫浦"組成。處理器負責modem的指令控制,"資料幫浦"負責modem的底層演算法。

如果modem的處理器和"資料幫浦"全部在卡上實現,這種modem卡便是通常意義上的"硬貓"。它最主要的特點是不使用計算機主機的資源,可以在dos下使用。

軟貓只是利用現在cpu強大的運算能力,用軟體來接替原來modem控制模組的功能。這麼做的首要目的是省掉modem的控制晶元及相關電路;另乙個目的是更高效地利用系統資源;由於減少了modem板上電子元件,軟貓節約了能源和減少了發熱量。當然,正因如此,軟貓對系統配置的要求也相對較高。

還有一種modem是介乎以上兩者之間的是一種半軟半硬的modem。這種modem沒有處理器,卻具有硬的"資料幫浦",複雜資料演算法在卡上實現,簡單的控制命令交給計算機處理。

2樓:

實際上所謂的軟音效卡和軟貓,就是說它必須通過cpu的輔助才能完成它的功能!它不具備獨立運算的能力,需要佔用系統資源!所以軟貓或音效卡使用起來會給系統增加負擔!

軟貓和硬貓的區別是什麼.

什麼是「硬貓」「軟貓」?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硬貓就是外接的數據機;而軟貓就是內建的數據機,由於內建的外觀上看不出來,所以叫軟貓,而外面看得見的就是硬貓。

「硬貓」和「軟貓」的區別在於他們的驅動方式:

1、「硬貓」放置於機箱之外,連線於com並行藉口,也就是印表機藉口旁邊那條突出來的小的,它有硬體解密**線傳來的脈衝,然後將解譯的資訊送入電腦,不需要作業系統翻譯;

2、「軟貓」都是插在pci插槽上的,需要軟體驅動來編譯乃衝訊號的轉換,翻譯過程需要作業系統的參與。

軟音效卡與硬音效卡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板載音效卡一般有軟音效卡和硬音效卡之分。這裡的軟硬之分,指的是板載音效卡是否具有音效卡主處理晶元之分,一般軟音效卡沒有主處理晶元,只有乙個解碼晶元,通過cpu的運算來代替音效卡主處理晶元的作用。而板載硬音效卡帶有主處理晶元,很多音效處理工作就不再需要cpu參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軟音效卡是主機板整合的音效卡。硬音效卡是獨立音效卡。

軟軟貓咪合成表

6樓:黑羽

【格式】生成的貓 (喂什麼貓ps:沒寫的是基礎的軟軟貓)+喂的東西蘋果貓 蘋果*3

教師貓 魚*2 蘋果。

困困 蘋果*2 魚。

狡猾 魚乾*2 木天葉。

筋肉 狡猾+鼠 草*2

索馬利亞 蘋果 草 魚乾。

吟遊 魚*3

美短 蘋果*2 草。

玳瑁 魚 罐頭 盒子。

智慧型 蘋果 魚*2

貓中貓 罐頭*3

麵團 盒子 木天葉 盒子。

泡泡 麵團+魚 罐頭 草。

山地 泡泡+魚 魚乾 盒子(經驗超高)吹牛 盒子*3

時髦 貓中貓+罐頭 草 蘋果。

孟加拉 木天葉 蘋果 魚。

孟買 魚 草 盒子。

小白 孟買+魚 草 盒子。

女友 小白+罐頭 草 木天葉。

俄羅斯藍 草 盒子*2

暹羅 俄羅斯藍貓+盒子*2 罐頭。

只知道這麼多了,玩的開心吧少年。

硬解和軟解什麼意思啊,硬解和軟解什麼意思?

通過軟體解壓的是軟解,通過內部電子元件解壓的是硬解。現在很少有硬解了,一般都是軟解。硬解是需要安裝專用的解碼卡的。硬體解碼和軟體解碼。硬體解碼是顯示卡直接由解碼流處理器進行解碼。軟解是使用軟體程式設計對影象進行解碼,硬體使用的是cpu 看高畫質軟解和硬解的區別?問題一 軟解和硬解區別 1 二者原理不...

嘴巴硬,屁股軟是什麼意思,嘴巴硬,屁股軟是什麼意思

嘴巴像鴨子嘴 屁股像棉花 嘎嘎 口是心非?覺得多半是諷刺 嘴巴不修,屁股直溜是什麼意思 乙個玩勁舞的bai少女,前幾天晚du自習回家,被一輛卡車zhi給撞死了 dao,司機喪盡天專 裝修中的軟裝修和硬裝修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硬裝修的含義 所謂硬裝,是指室內裝潢中那些固定的 不可移動的裝飾物。包括...

火車的硬坐和軟坐,硬鋪和軟鋪問題

硬座就是普通的座椅 一般是包了一層革 車廂裡分為左右兩邊 一邊可以坐3人專 一邊可以坐2人 軟座和硬屬座沒太大的區別 就是座位有點類似沙發 高檔了點 一般軟座都帶空調 也會貴點 硬鋪是可以睡覺的小床鋪 分為三層 上中下3個鋪 依次為 上最便宜 下最貴 軟鋪是4個小鋪在一起 算乙個房間 這個條件好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