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電視劇集全體演員表

2021-05-24 04:43:59 字數 1542 閱讀 7476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1、林熙越飾演邱天

2023年11月19日生於北京,中國國家話劇院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百盟影視公司簽約藝人。

2、朱傑飾演王若楠

2023年10月11日出生於江蘇省靖江市,中國內地女演員,上海戲劇學院2001級表演系本科生。2023年憑藉《潛伏》中內斂的穆晚秋迅速走紅

3、李強飾演劉東

2023年6月21日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2023年,出演愛情片《姑娘小伙正當年》,從此開始演藝事業。2023年,出演劇情片《僑鄉情》。

4、傅淼飾演李菲菲

2023年8月11日出生於山東青島,內地影視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傅淼受邀擔任華娛電視《天下娛樂通》節目主持人。

2023年參演電視劇集《神鵰俠侶》出演公孫綠萼。

5、朱義飾演趙磊

12月24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出演的災難片《酸棗坡》獲得第五屆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從此開始個人演藝事業。

6、張梓宸飾演肖龍

2023年出生於黑龍江佳木斯,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出演過新版《楊門虎將》、《茶館》《駱駝祥子》等舞台劇。

7、霍青飾演金隊

北京人,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在家庭倫理涉案劇《蒼天有眼》中飾演吳剛。2023年,在傳奇時代劇《行走的雞毛撣子》中飾演男主角耿漢良。

8、孫晶晶飾演梅子

2023年4月1日出生於山東煙台,畢業於**戲劇學院導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不談愛情》,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9、劉佳飾演許局

2023年10月17日出生黑龍江省鶴崗市,影視演員,於2023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現為中國廣播藝術團演員,國家一級演員。

10、牛飄飾演周志國

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的表演系,演員。同班的有王洛勇、張蘭、宋佳、楊昆等。妻子為潘沙泉。

11、王奇飾演阿輝

出生於2023年8月7日,江西人。曾出演話劇《雷雨》,奧運廣告。

2樓:月神搖素

演員表角色 演員 配音 備註

邱天 林熙越 王凱 ----

王若楠 朱傑 ---- ----

劉東 李強 ---- ----

李菲菲 傅淼 ---- ----

張成 羅二羊 ---- ----

趙磊 朱義 ---- ----

肖龍 張梓宸 ---- ----

金隊 霍青 ---- ----

梅子 孫晶晶 周顯欣 ----

許局 劉佳 ---- 友情出演

周志國 牛飄 ---- 友情出演

蔡坤 何群 ---- 友情出演

丁大鬆 於簡 ---- ----

喬文 劉秀 ---- ----

喬武 王興元 ---- ----

k妹 張雪豔 邱秋 ----

阿輝 王奇 ---- ----

阿傑 陳瑋琪 ---- ----

戴大頭 白濤 ---- ----

佟俊 馬晨暉 ---- ----

電視連續劇九丹,電視劇集九丹全體演員表

r soldier.i just wake up,hurriedly 電視劇集九丹全體演員表 電視劇集九丹主要內容 山里姑娘陶九丹命運多舛,其父陶郎中給陳府小少爺治病時,遭二房游月娥陷害,被逼嫁女沖喜,為抗婚與老伴葬身火海。九丹青梅竹馬的未婚夫趙建武,為救她滾落山崖,生死不明。九丹尋找建武途中昏倒,...

電視劇集種啥得啥演員表,電視劇集演員表

故事精彩,情節曲折,人物有血有肉,性格各異。是一部以小人物和小事件反映大主題的時代劇,將改革開放後的中國農村作為乙個社會的縮影包含在劇中,涵蓋了我國經濟,文化,道德,法制,倫理和生活等諸多方面的進步和變化。並講述我們身邊發生的故事和國家發生的事情,通過這些發生在小人物身上所發生的故事,把倫理 道德和...

師傅電視劇演員表

李幼斌 飾老鐵 鐵師傅 斯琴高娃 飾鐵母 夏雨 飾許風 郭家銘 飾歐陽水 呂行 飾謝思雨 閻娜 飾鐵紋 史蘭芽 飾歐陽雲 管樂 飾何晴 鄒涵虹 飾張欣 主要人物角色介紹 鐵師傅 李幼斌飾 當代工人的傑出代表,高階焊工,聲譽無數。為人正直自信,且擁有智慧 豁達 堅韌的特點。對待徒弟 同事仗義執言又很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