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霍元甲電視劇集的演員表

2021-05-05 08:48:27 字數 673 閱讀 9736

1樓:匿名使用者

1、黃元申飾演霍元甲

武術家創辦精武會,民族英雄,出身鏢師家庭,繼承家傳「迷蹤拳」絕技,霍元甲天資聰穎,毅力驚人,功藝長兄亢進。

2、梁小龍飾演陳真

霍元甲的徒弟,也是其武學的主要發揚者。在大結局中,陳真踢館後被巡捕人員通緝,最後被亂槍射殺。

3、黎漢持飾演龍海生

趙星顯外甥,武藝高強,外表英俊瀟灑,貌似君子,實為投敵賣友的大反派。

4、公尺雪飾演趙倩男

霍元甲青梅竹馬的戀人,因家族的恩怨,與霍元甲兩情相悅卻終不能相守。

5、麥天恩飾演王希文

日本間諜,本名田中,表面君子,其實心狠手辣,非常殘忍。

6、張力飾演伊藤太郎

日本武士,武藝高強,將霍元武打死。

7、譚榮傑飾演劉振聲

霍元甲最早的徒弟,鏢師劉銓之侄,後出家。

8、魏秋樺飾演王秀芝

日本間諜,本名櫻子,與陳真有情,死於龍海生之手。

9、鄭雷飾飾趙星顯

趙倩男之父,為人正直,但思想古板。被龍海生的鴉片貽害,病死。

10、董驃飾演霍恩弟

霍元甲之父,封建家長,思想古板固執,不許元甲習武,後病死。

2樓:誰扔的香焦皮

熊英翹是《霍東閣》裡面熊督軍的女兒,其實是個東洋人。扮演者是演員姚鳳絲。

電視劇集種啥得啥演員表,電視劇集演員表

故事精彩,情節曲折,人物有血有肉,性格各異。是一部以小人物和小事件反映大主題的時代劇,將改革開放後的中國農村作為乙個社會的縮影包含在劇中,涵蓋了我國經濟,文化,道德,法制,倫理和生活等諸多方面的進步和變化。並講述我們身邊發生的故事和國家發生的事情,通過這些發生在小人物身上所發生的故事,把倫理 道德和...

師傅電視劇演員表

李幼斌 飾老鐵 鐵師傅 斯琴高娃 飾鐵母 夏雨 飾許風 郭家銘 飾歐陽水 呂行 飾謝思雨 閻娜 飾鐵紋 史蘭芽 飾歐陽雲 管樂 飾何晴 鄒涵虹 飾張欣 主要人物角色介紹 鐵師傅 李幼斌飾 當代工人的傑出代表,高階焊工,聲譽無數。為人正直自信,且擁有智慧 豁達 堅韌的特點。對待徒弟 同事仗義執言又很講...

戀戀不忘演員表,戀戀不忘電視劇集演員表

演員表。何湧生 飾 向毅。簡介 厲仲謀父親,向峻父親。配音 陸揆。劉鑫 飾 美玲。簡介 吳桐好友,童童乾媽。配音 袁智。呂行 飾 林建東。簡介 厲仲謀助理,喜歡梁躍琪。配音 孟宇。吳玉芳 飾 厲芷寧。簡介 厲仲謀母親。配音 徐曉青。游游 飾 梁躍琪。簡介 喜歡向峻。配音 王晶弘。黃柏鈞 飾 向峻。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