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電動三輪車和逆向行使的電瓶車相撞,對方受了點輕傷,我要賠

2021-03-28 13:19:08 字數 1694 閱讀 71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動三輪車與逆行的電動兩輪車發生事故!事故科認定我的電動三輪車為機動車付主要責任!合理嗎?

逆行騎電瓶車與對面電瓶車相撞人受點輕傷,電瓶車拖到交警大隊對方的電瓶車在交警大隊拿電瓶車我要出錢嗎

2樓:莫q02o茤

你違反了交通規則,逆向行駛,現在只有你兜裡的毛爺爺遭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收取拖車費,具體情況可到交警隊諮詢。

我騎電動車逆向行駛被車撞,交警判我全責,我要賠償對方修車損失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被撞死算你祖上有靈了

5樓:海角t天邊

電動車逆行發生事故負全責,事故中造成的損失由全責的一方承擔,對方受傷的**費和車輛的維修費用都需要你來賠償

6樓:日了狗的**

當然你全責,你自己逆向想找死也不要禍害別人啊,想死可以去跳江

我騎電瓶車逆行與電瓶車相撞,請問能要求對方賠償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搞錯吧,先搞明白是你開車逆行,不說眼睛受傷,就算人沒了,人家也不應該賠償你。

8樓:我是命運的主人

電瓶車能上行人路?不說你逆向行駛,還加一條佔道行駛。不是說是你開的嗎?你個受傷,莫非你載人行駛。如果載人的話,你又多了一條違規交通秩序的罪名了。你負全責吧!

9樓:李平峰

在中國大陸只要是交通參與者都要靠右!

我電瓶車被逆行的電動三輪車掛倒受輕傷怎麼處理

10樓:承穎律師

你好,可以起訴對方要求賠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有沒有報警處理?有沒有和電動三輪車私底下簽署賠償協議?這些樓主都沒在問題裡反映。

交通事故問題,我開三輪車逆向,對方開電瓶車拖了乙個16周歲以上的人別去很快,迎面撞上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知道自己是逆向行駛啊,這不明白嗎,那你幹嘛還要逆向行駛,你全責,準備好賠償吧。

電動車撞了電動三輪車,三輪車正常行駛,電動車拐彎,電動車受輕傷,請問這樣該怎麼賠?

13樓:孫向傑

如報警(你上牌照沒有,累似自行車的牌照)如雙方都無牌照。請自行解決。報警會被沒收的

兩輛電瓶車相撞我逆行,對方撞我,對方受傷,交警判全責。對方輕傷,要我賠1萬塊。交警把我車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敘述不夠明確;

2、你逆行,對方撞我,怎麼判定的對方撞你?是你認為的,還是交警判定的;

3、僅是你逆行,對方即就是碰瓷的,也是你擔責;

4、你究竟想說什麼?

5、這事你怎麼說都沒理,別想著從輕處罰了

兩個人一起喝酒出了騎電三輪車追尾,都是輕傷,傷人陪償傷人

15樓:

我的電動三輪車與逆行的電動兩輪車發生事故!事故科認定我的電動三輪車為機動車付主要責任!合理嗎?

電動三輪車電瓶有幾種型號?三輪電動車電瓶是幾伏的?

電動車的電瓶一般為 10ah 12ah 20ah。電機規格一般是電壓 36v 48v 60v,功率一般是180w 360w 500w。一般常見的為36v和48v36v常用的為 36v10ah,36v12ah兩種,個別的也有用36v14ah,36v17ah,36v20ah的。48v常用的為 48v10...

我是正常行使的電動三輪車與逆行行使的電單車相撞乘坐電單車的人

對責任認定不服,可在認定書下來三日內提請行政復議,超過3日就需要向法院申請強制撤銷了,到這就比較麻煩了。未看到事故現場,包括輪胎位置 地面標線等,不能準確為你判斷事故責任。不過根據你的描述,對方逆行,那麼對方應該是主責或者是全責。不知道為何判同等責任。你有什麼違章嗎?即使你無駕駛證 車輛無牌照,那個...

電動三輪車和電單車相撞責任劃分,電動三輪車和電單車相撞責任劃分

直行電單車與轉彎三輪電瓶車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你舅舅要負主要責任,但是那位無證駕駛的電單車人也有責任。不對吧,對方是無證駕駛的說,你最好找個靠譜的律師諮詢一下 電動三輪車與電單車相撞 交警會把責任如何劃分 這要看有沒有違法行為,電單車屬於小型機動車,看事故的嚴重性來定奪。電動車不是機動車,這個是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