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剛好讓孩子出汗好嗎

2023-01-29 13:20:02 字數 735 閱讀 8748

1樓:不倒翁

護理要求:清淡飲食,吃流質或半流質飲食。多休息,室內要安靜,空氣要新鮮,每天至少分次開窗通風2~3小時,被子不能蓋得太厚太多。

多喝白開水,喝白開水或蔬菜水果汁,是有利於出汗和排尿,促進毒素排出。經常擦去身上的汗漬,要保持**的清潔衛生,以免再次受涼。因為人體的修復是在睡眠中進行的所以一定要讓孩子睡好,飲食要清淡不要急於補充營養,許多人認為孩子生病了給於雞蛋葷菜葷湯等補一補其實會適得其反,影響孩子的疾病的好轉。

**上可以用一點清熱解毒中成藥;例如:蒲地藍消炎口服液,小兒豉翹顆粒,抗病毒口服液等(選擇1種即可)。祝孩子早日**!

2樓:日出東昇

孩子發燒以上才能吃退燒藥,一般服藥後就會出汗來降溫,出汗後盡快補充水,千萬別著涼,估計是感冒了,一般三天就能好,孩子高燒的時候別穿太多衣服,最好能物理降溫,把他的四肢都露出來,有利於散熱,等不燒了就可以正常穿衣,孩子發燒都是在夜裡高燒,白天還好,主要是晚上,好好照顧好寶寶,祝寶寶早日健康,

3樓:

發燒的孩子千萬不要再捂著他了,不要向大人一樣捂汗。要幫助他降溫,多喝水,注意休息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是有炎症了,不是簡單出汗就可以**的,退燒後仍需多喂溫水,按醫囑看是否要服用藥物,注意視溫度增減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或喝奶,房間裡很暖和的話,保暖的同時不能讓他太熱了,不能捂著。

孩子發燒有哪些物理降溫的好方法,發燒物理降溫的方法 小孩發燒怎麼物理降溫 孩子

1.冰枕 高燒時可以做個冰枕給孩子枕著,既舒服效果又好。把冰塊包上布或毛巾放在寶寶頭頸下當枕頭。待冰塊融化可重新更換,很快體溫會降下來。2.熱水泡腳 泡腳可以促進血液迴圈,緩解不適。寶寶發燒時泡腳的另一妙處在於能幫助降溫。水溫要略高於平時,溫度在40攝氏度左右,以能適應為標準。泡腳時,撫搓兩小腳丫,...

給孩子買品牌的鞋子是大一碼好?還是剛剛好的好

如果是女孩最好剛剛好,因為買大一碼腳是越放越大的,現在無所謂,可是等女孩子長大了,腳大一是不好買鞋,而是不好看 那要看你的孩子幾歲了。如果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可能大一點比較好,寬鬆一點的鞋子對腳的成長比較好。可以先墊乙個鞋墊,如果稍微有點大。大一碼比較好,讓腳比較寬鬆,不那麼緊,也對發育有一些好處 買...

怎樣給孩子做早餐?怎樣讓孩子有好的早餐?

早餐離不了雞蛋,雞蛋湯,雞蛋羹,炒雞蛋,再配上點兒主食 我家娃的早餐通常是粥,新增了肉末蔬菜的粥或者是雜糧粥,八寶粥之類的,在配個雞蛋,還有就是麵條,有時候會買饅頭包子配牛奶。我會做簡單的煎雞蛋,然後和牛奶搭配在一起,或者麵包片和牛奶。怎樣讓孩子有好的早餐?1 早飯應當吃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如雞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