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玻璃有一條裂縫,可以修復嗎 還是更換好些

2023-01-29 13:15:05 字數 4847 閱讀 431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多長,不到玻璃寬度的五分之一,可以修。先在裂紋頭鑽乙個小孔,釋放因開裂產生的應力,然後用無影膠(民間叫法)粘好裂紋,再分次把小孔用這種膠填平即可。修復後不會改變原有透明度,強度和原玻璃一樣,甚至更強。

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看得不清楚哦,如果又長又深,還是不要修復了,直接更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修復!要是不厲害的話可以臨時開著等著裂痕更長了!就直接換了!

汽車玻璃有一條裂縫,可以修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裂縫的大小,如果沒有明顯的間隙,一般是可以修復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問汽車玻璃有一條很長的裂痕,能否修復?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玻璃有一條很長的裂痕,一般來說是不修復,車子擋風玻璃裂痕一般超過兩釐公尺就無法修復了。

6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可以修補。如果只是裂了一點點不是很大的話,可以直接修沒問題。

但是有一些特殊情況需要考慮。

1.裂的有點大的裂紋。

這種裂紋修復完的痕跡也會有點大,需要酌情考慮。

2.特別長的裂紋。

汽車玻璃裂紋怎樣修復?汽車玻璃修復可靠嗎

7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大家都知道汽車玻璃是透明的,之所以能被看到就是因為玻璃裂痕之間進入了空氣,之後空氣與玻璃之間又產生了光線的折射,所以你看到了透明玻璃的裂痕,如果不及時修復在行駛過程中,溜進去的空氣會把裂痕撐開,這樣會越來越大,就形成了玻璃的延長(所以玻璃一旦出現裂縫,建議大家一定要到專業的汽車玻璃修理店去修復)。

逐步將玻璃裂縫填充平整(裂痕是複雜多變的,沒有幾個裂痕是可以順利的把膠水注進去的,而且修復當中會有很多的細節問題,沒有多年的經驗很難把控,如果汽車玻璃修復膠水進不充分,那裂痕還是在的,視覺效果不好。

至於可不可靠那得看裂縫的大小。如果只是裂了一點點不是很大的話,可以直接修沒問題。

但是有一些特殊情況需要考慮。

1.裂的有點大的裂紋。

這種裂紋修復完的痕跡也會有點大,需要酌情考慮。

2.特別長的裂紋。

「汽車擋風玻璃修復技術」六大好處:

1. 防止破洞或裂縫擴大,保證行車安全。

2. 無須拆卸,避免更換玻璃造成的密封不良及車容損傷。

3. 減少廢棄玻璃,符合環保趨勢。

4. 修補後堅固耐用,恢復玻璃原有強度,改善外觀,清晰度可達95%以上。

5. 現場施工,修補迅速,省時省事。

6. 為您節省金錢開支。

8樓:濟南黃菠蘿

汽車玻璃的維修主要是在裂縫中填補液態膠質,消除縫隙。填補玻璃所用的材料是一種透明度很高的液態膠質,靠紫外線加熱可迅速凝固,強度可達原玻璃的90%以上。施工過程也不是很複雜,主要工具是一支類似針管構造的真空注射器,功能是將玻璃傷口內的空氣抽掉,然後填以玻璃修補劑(液態膠質)。

經過反覆幾次抽、壓後,修補的空間至少會有90%盛滿了填補液,這時再用紫外線燈上下左右各照射兩分鐘,讓修補液凝固。機器移開後,傷口的中心點還會有乙個小缺口,這時再滴入濃度較高的修補劑,蓋上玻璃片,同樣用紫外線燈照射烘乾後,用刀片將表面刮平,塗上打光劑,用布磨光即可。

汽車玻璃修復後一般都是有質量保證的,可放心使用!

9樓:靑樓胖客

修補方法:主要是在裂縫中填補液態膠質,消除縫隙。填補玻璃所用的材料是一種透明度很高的液態膠質,靠紫外線加熱迅速凝固,從而達到修復的目的。

一般汽車上安裝的玻璃都有兩種,鋼化玻璃和夾層玻璃。夾層玻璃具有較高的抗穿透能力,在破碎後仍能保持一定的能見度,多被應用於前風擋。鋼化玻璃則主要安裝在車門和尾門上。

汽車前擋風玻璃修復後還是能看到裂紋還能修復嗎?

10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可以玻璃修復,汽車玻璃修復是一種用透明程度高,硬度強的玻璃樹脂填充在玻璃裂紋裡面達到隱痕和阻止裂紋延長的技術。修復方式是用真空幫浦將裂紋內部空氣抽乾淨,再利用壓力差將玻璃樹脂填充入汽車玻璃裂紋內部,最後用紫外線燈將樹脂固化。

汽車玻璃長條裂紋(最好是單條裂紋):長度在30公分以內。

因原材料的透明度和硬度的原因導致一些複雜的裂紋較為嚴重的玻璃裂紋修復後的效果不是很好,視覺效果差或者強度達不到用車的要求,所以修復意義不大。

汽車玻璃是透明的,之所以能被看到就是因為玻璃裂痕之間進入了空氣,之後空氣與玻璃之間又產生了光線的折射,所以你看到了透明玻璃的裂痕,如果不及時修復在行駛過程中,溜進去的空氣會把裂痕撐開,這樣會越來越大,就形成了玻璃的延長(所以玻璃一旦出現裂縫,建議大家一定要到專業的汽車玻璃修理店去修復)。

逐步將玻璃裂縫填充平整(裂痕是複雜多變的,沒有幾個裂痕是可以順利的把膠水注進去的,而且修復當中會有很多的細節問題,沒有多年的經驗很難把控,如果汽車玻璃修復膠水進不充分,那裂痕還是在的,視覺效果不好。

11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修復的,但是具體要看玻璃裂縫的長度,如果長度過長就不能修復了。

般的擋風玻璃修復,是指擋風玻璃被石頭或者其它物體撞擊,出現細小的凹痕。可以採用專用的玻璃修復劑,來填補,不影響原本的玻璃結構和用途。

有長度的裂痕不建議修復,修復的效果也相當的有限,出現類似裂痕的,還是直接更換整塊擋風玻璃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不能繼續再修復了,只能修復一次。

汽車前擋風玻璃裂紋怎麼修復,眼看著玻璃裂縫變長,不知道還能不能修?

13樓:濟南黃菠蘿

玻璃裂紋一般在25公分左右還可以修,一旦超過25公分就不建議修了。汽車玻璃修復就是用透明樹脂將玻璃裂縫填充起來,不會影響正常用車!皇菠蘿最後提醒一下大家,汽車前擋風玻璃一旦出現裂痕一定要及時修復,不然裂痕會很容易變大。

汽車檔風玻璃有點裂縫可以補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玻璃上有輕微的裂紋,可以到玻璃店修復一下就可以了,費用一般在一百元左右。

汽車擋風玻璃裂了,可以修補嗎?

15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可以修補。如果只是裂了一點點不是很大的話,可以直接修沒問題。

但是有一些特殊情況需要考慮。

1.裂的有點大的裂紋。

這種裂紋修復完的痕跡也會有點大,需要酌情考慮。

2.特別長的裂紋。

16樓:佰之麗語青汁

前擋玻璃有裂痕或者刮花了,要看裂痕深不深?裂痕在**?面積有多大?其實很多時候是有修復的餘地的,只要長度和面積不是太大,花一點點錢還是能修復的。

裂痕情況。絕大部分車型的前擋玻璃都是夾層的,裡面的那一層是鋼化玻璃,外面那一層是隔膜玻璃。

如果裂痕只是出現在外面那層隔膜一會玻璃就可以修復,側車窗和後車窗則是鋼化玻璃,而鋼化玻璃受到外力後會整塊碎掉,不易修復。

如果是蜘蛛狀的坑,大小在2-3釐公尺之內是可以修復的,超過乙個硬幣大小的坑的話就不好修復了。還有一種是線條狀的裂痕,這種情況如果是裡面那層鋼化玻璃沒有裂,而且裂痕長度在15cm左右都可以修復。

修復裂痕的時機當然是越早越好,避免裂痕再度擴大,或者混入其他雜物,影響修復效果。

修復方法。目前主要的方法是在裂痕處滴玻璃修復樹脂。而這些修復工具某寶上有售,大家可自行選擇。蜘蛛狀的坑需要抽空裡面的空氣才可以滴玻璃修復液,而線條狀的直接滴就行,操作簡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破損點不是很大是完全可以修復的。

像牛眼形狀的、星星狀的,符合形狀的可以修復,而且修復後效果非常好:

1. 修復後透光率和折射率與原玻璃相同;

2. 硬度、強度與原玻璃一樣。

但是如果裂開10cm長的裂紋修完後效果不好,建議直接更換玻璃。如果是北京的車又可以致電海橋世紀汽車美容店問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實際裂痕的情況:

如果又不太厲害的紋路,可以在裂痕的兩端打上孔,這樣可以防止進一步裂下去!

倘若裂痕影響視線最好更換啊,畢竟安全還是第一位的拉!

裂痕厲害就是不能修復復原的,只能更換了哦,你去汽車維修店問問看唄/

19樓:匿名使用者

裂的不厲害可以在裂痕的2頭打兩個眼 可以防止從裂痕處延伸 如果裂的厲害就沒辦法了 只能換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小洞肯定可以的,裂縫估計比較難,因為我看到專用工具好像只適合修補圓形的,你可以諮詢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裂了怎麼補…… 不過一般不必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碎不了……

22樓:1永2遠1永2遠

如果裂痕在5公分以內可以到玻璃店打孔防止擴散,買了玻璃險直接報案,保險公司賠付。

汽車玻璃裂紋可以修復嗎?

23樓:新派

輕鬆修復汽車玻璃裂痕,不用再花800元!

24樓:朱瑞友

汽車玻璃裂紋可以修復的。可以用玻璃的裂紋膠。進行修復,修復完了以後完好如初,看不出來。

25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可以修補。如果只是裂了一點點不是很大的話,可以直接修沒問題。

但是有一些特殊情況需要考慮。

1.裂的有點大的裂紋。

這種裂紋修復完的痕跡也會有點大,需要酌情考慮。

2.特別長的裂紋。

26樓:在努力的路上

汽車玻璃裂紋是不可以修復的,如果有裂紋,應該及時更換。

汽車玻璃被劃了一下,可以修復嗎,汽車玻璃被劃傷,怎麼修復?

1 研磨去除 面積bai小的淺劃痕,可以通過研磨去除。但du劃痕最好不在車主視線範圍,因zhi為研磨的時候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到視線,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建議車主選擇直接更換。2 玻璃劃痕修復劑 沿著玻璃裂縫將膠體慢慢滲入裂縫,一定要耐心,否則表現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感覺,在陽光下看尤其明顯。不過玻璃...

汽車玻璃修復多少錢,汽車玻璃修復液多少錢一瓶?

如果只是乙個凹坑,建議上網購買玻璃修復劑,自己動手操作,便宜,一套產品40元左右 如果是裂痕,是沒辦法修復的,只有換玻璃了。前擋修復 是根據破損點的不同種類來計算的,建議可以到福耀授權的門店修復,他們專業做玻璃修復的,給你乙個玻璃修復的標準,玻璃破損範圍內可以修復,修復標準僅供參考1.傷口直徑小於3...

汽車玻璃有劃痕怎麼修復,汽車擋風玻璃有劃痕可以修復嗎?

一 微度劃痕的處理 微度劃痕指表面漆被輕微刮傷,劃痕穿過清漆層並已經傷及色漆層,但色漆層還未被刮透。有的車主為討便宜,到非專業的路邊洗車店洗車,常常因為洗車工的操作不規範而劃傷漆面,造成微度劃痕,處理掉這些劃痕所花的錢會更多,得不償失。處理方法 黑色車漆劃痕的微度劃痕處理首先清洗需要處理的部位,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