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無學歷零基礎學什麼比較好?

2023-01-29 12:30:03 字數 5418 閱讀 5287

1樓: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

27歲無學歷零基礎學汽修比較好學。推薦【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集團化辦學,師資力量雄厚,行業專家+企業技術總監+精英教師。【點選獲取專業課程資料】

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建立了立體化的就業分配體系,汽車製造廠商、4s店及眾多汽車維修機構來校招聘,還擁有覆蓋全國的汽修人才網路調配資料庫。學校採用24小時封閉管理模式,注重學生德智體美勞的全面發展。學校積極開展家長見證會、技能大賽、各類文體活動,讓每個同學在學好技術的同時更學會做人。

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經過十餘年的發展,現已在河北石家莊、河南鄭州、遼寧瀋陽、山東濟南、陝西 西安、安徽合肥、四川成都、湖南長沙、江西潘陽湖、廣東廣州、江 蘇蘇州等地開設了50多所學校,採用24小時封閉管理模式,注重學生德智體美勞的全面發展,保證學員學到的都是企業當前使用最廣泛、最主流的技術和技能。

。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採用24小時封閉管理模式,注重學生德智體美勞的全面發展。學校積極開展家長見證會、技能大賽、各類文體活動,讓每個同學在學好技術的同時更學會做人。

職業教育注重素質教育培養職業教育更要注重素質教育的培養,不僅是打破傳統社會對職校畢業生的偏見,更是對自我學習的綜合要求。

2樓:職場專業小張

你好,1、化妝師化妝是一門備受青睞的乙個時尚職業,主要從日常化妝、新娘化妝、影視化妝到特效化妝,化妝技術的應用越來越廣,化妝師的發展前景也越來越好。2、修圖師修圖師是一種注重技能的職業。現在一般會照相的女生也都會自己ps圖。

所以要努力把自己修圖的技巧練得更高才行。3、烘焙師這個工作適合女生,是在室內的,不算太辛苦,不需要跟銷售、客服一樣一天到晚喋喋不休地,只需要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4、美甲師一般人經過正規培訓,只需要半個月的時間便可掌握這種技術,學費僅為2000元左右。

再加上你所準備的2-3萬元的啟動資金,一家包括乾裂手護理、指甲彩貼、彩噴、手繪圖案等經營專案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順利地建設起來了。

3樓:達內

27歲無學歷零基礎學室內設計。

比較好學。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建築風格、環境氣氛等精神因素。

明確地把「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作為室內設計的目。室內設計專業入職門檻低,各種學歷的人都能夠學會,慢慢涉獵,逐漸精通。計算機繪圖屬於基本功,但學會繪圖也並不難,網路上就有教程,練習幾個月就能會了。

有了繪圖基本功,再經過簡單培訓,可以跟著裝飾公司負責設計及技術工作,也可以自己接活幹裝修。

想了解更多有關室內設計的詳情,推薦選擇【達內教育】。該機構已從事19年it技術培訓,累計培養100萬學員,並且獨創教學系統,1v1督學,跟蹤式學習,有疑問隨時溝通。

該機構26大課程體系緊跟企業需求,企業級專案,課程穿插大廠真實專案講解,對標企業人才標準,制定專業學習計畫,囊括主流熱點技術。→感興趣的話點選此處,免費學習一下。

4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5樓:網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汽車鈑金噴漆、二手車評估、汽車快修快保都是零基礎可以學習,而且學完也比較好就業!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維修比較適合,而且這個專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您好,我27歲女,沒有學歷零基礎,學什麼技術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10樓:杭州新東方苗喵

西點的火熱不僅因為消費市場的迅速擴大而成為乙個朝陽產業,同時也版是由它人才需求大、行業薪酬權高、創業投資小的行業特徵所決定的。

整個餐飲行業特別是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西點餐廳湧現。於此相對的是,稀缺的西點人才成了西點行業發展的制約性因素,全國各大知名酒店、賓館均出現「西點人才荒」的現象。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且會繼續呈增長方式。

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100萬,優秀西點技術人才更少,因此,優秀的西點師無疑是「香餑餑」。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來電腦專業源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烘焙蛋糕,無bai學歷要求。

du,無年齡限制,零基礎zhi輕dao松上手,非常適合女孩回子學習!答。

從工作內容來看,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

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行業往往都是男生居多,然而女生缺天生就有優勢。在需要面談的工作更。

容易開展下面工作。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5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我推薦你去學西點烘焙,或者調酒咖啡,這些入門相對比較簡單,薪資待遇也還不錯,你可以先了解一下。

我27歲女,沒有學歷零基礎,學什麼技術好

16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對於女生,對汽車感興趣可以從事汽車後服務。比如保險理賠諮詢師,鑑定師等等。

2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現在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學下西點,西點包括了蛋糕。麵包。甜品等,發展空間可謂是巨大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2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待遇也相對比較高,現在學技術也比較方便,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

23樓:瑞尚創美清清老師

可以學化妝,化妝師對年齡學歷都沒有要求的,化妝師屬於技術活,手藝越好回報越豐厚。

24樓:我吃菜愛加鹽

學廚師這方面的會不會好一點。

25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每天的環境又溫暖甜蜜。哪有人不喜歡和美食為伴啊?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26樓:北冥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汽車營銷,美容保養或者是保險與理賠,一來這些專業對學歷要求沒那麼高,二來學會簡單學精難,如果學精的話你就會在這個行業出類拔萃。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沒畢業就簽訂就業。

零基礎要想學it學哪方面比較好懸賞

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每天的環境又溫暖甜蜜。哪有人不喜歡和美食為伴啊?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 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 網路 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

從來沒學過化妝,零基礎,去哪裡學比較好

如果是為了自己平時簡單化妝,從網上找點教程自學都行。如果是想從事就直接去找學校教化妝的學好 深圳這麼大,學校也很多,但是適合自己得就是最好的了,衡量學校好壞的標準,主要還是要整體的考慮,主要還是要看學校的辦學資歷,如果辦學時間不長,那證明經驗和影響力還比較薄弱。然後就是看看整體課程設定是否合理,因為...

零基礎自學素描哪本書入門比較好

我建議你買的書就是。初學者素描全集。因為這本書很好地教會了初學者怎麼樣去學習素描。因為素描也是乙個比較你真的畫畫。你一定要用心。這本書就教會了你很多技巧方面的事情。網上還有很多商家都會賣這種零基礎自學的書,一般情況下都是大差不差的,買哪一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喜歡這個事情,願意每天抽出時間去練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