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肉還有營養嗎,有哪些危害,營養失調有哪些危害?

2022-04-01 07:15:03 字數 1366 閱讀 1217

1樓:碧白楓費歡

不可能有營養拉!危害多的去了

附著在肉類表面的微生物開始加快代謝,大量增殖。微生物分泌的膠原蛋白酶會水解結締組織中的膠原蛋白,形成黏液。此外,厭氧性細菌還會利用肉類中的糖原下,進行無氧氧化,產生乳酸和乙醇,後者進一步氧化為乙酸,同時產生難聞氣體。

至於微生物大量繁殖後的代謝物,比如外毒素和肉毒毒素,則會破壞人體的神經中樞,抑制神經遞質釋放,導致肌肉僵硬麻痺。其它代謝物還會引起急性中毒,食用者會出現噁心、嘔吐、腹瀉、腹痛、暈眩等症狀,嚴重的還會昏迷,甚至會因為心力衰竭而死亡。

如果腐敗肉中含有的有毒物質較少,它可能不會引起急性中毒。但如果是長期食用,有毒物質會逐漸積累,從而造成慢性中毒。

慢性中毒對人體的危害比急性中毒更嚴重。有毒物質的長期積累容易誘使基因錯誤表達,造成癌症、組織畸變和突變。相比之下,急性中毒引起的嘔吐和腹瀉容易**,且一般不會留下後遺症;但慢性中毒引起的癌症和畸變通常很難**,並且很容易傳遞給下一代。

2樓:公叔語薇登雅

殭屍失水風乾,已沒有營養,還可能產生病菌,千萬不能吃。望採納。

什麼是殭屍肉啊。為什麼能吃

3樓:

殭屍肉指的是多年儲存的冷凍肉,一般都是走私的未經檢驗的肉,可能含有多種細菌,而且在多年儲存後品質也會變差,所以在再次加工的時候往往會大量新增食用香料,這些對人體都會產生不良影響。

4樓:粉藍阿狸

殭屍肉說白了就是過期的肉。不過有的剛過期,有的過期很久了。現在新聞上的是過期很久的確。不要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變質肉,把這種肉清洗然後冷凍結冰,使消費者看不出來

另外殭屍肉是不能吃得,因為畢竟已經過期,而且你把殭屍肉化開有腐臭和綠色物質

6樓:九方巧曼

就是放了很長時間的肉不能吃的

營養失調有哪些危害?

7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的話可能身體沒有異常,但是如果長期這樣,面色蠟黃,身體無力,然後可能會導致身體出現各種症狀

新鮮牛肉與殭屍牛肉的營養區別

8樓:小學數學知識點精解

「殭屍肉」是冰凍多年銷往市場的凍肉,「殭屍肉」多為走私品,質量安全不能保證。 用化學藥劑加工調味品後變成「賣相」極佳的「美味佳餚」。即使不使用化學藥劑,肉類凍得太久不但口感很差,而且沒有了營養價值。

新鮮牛肉則不同,不僅口感好,而且營養豐富。購買肉類食品,還是新鮮的好,而且如果用量不是太大,建議少量購買,因為再新鮮的肉,凍得時間久了,也就沒味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然必牛草原生態牛羊肉為您解答。

蘋果煮熟還有營養嗎,蘋果煮熟了吃還有營養嗎?

把蘋果煮熟了吃,有這幾大好處 蘋果煮熟了吃還有營養嗎?蘋果煮熟消內熱 我容易上火,一不留神,口腔潰瘍,舌唇生泡,如果生活節奏不快,工作不多,沒有著急的事情,倒也相安無事。就怕著急上火,事情都要幹完才甘心,否則決不罷休。但好在我知道乙個食療 的秘方,吃藥就不要了,是藥三分毒,不到迫不得已,少吃為妙。當...

油炸肉皮有營養嗎,油炸的豬皮還有營養嗎

建議別吃,清燉的營養好 1.食物在加工烹調時,其中營養成分之一 維生素最易受影響,而隨烹調方法 受熱時間和溫度高低對控制損失程度又有很大關係。例如,炸制油條時,因同時加鹼,使食物中維生素b1全部破壞,維生素b2和尼克酸損失50 左右 在炸制肉類食品時,維生素b1 b2等都有很大程度的損失 而炒肉片時...

梨皮有營養嗎, 梨皮 有營養嗎?和梨肉比呢?

梨子雖能清心潤肺,但它性質帶寒,因此體質虛寒 寒咳者不宜生吃,必須隔水蒸過,或者放湯,或與藥材清燉亦可。同時,患有胃寒 腹瀉者忌食生梨 梨渾身都是寶,不僅可以吃,梨皮也有很大的作用!梨皮.有營養嗎?和梨肉比呢?梨皮有營養嗎和驢肉比呢?肯定是驢肉效果比里皮效果更好哇,禮品也有一點利尿的作用,所以它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