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血壓高壓150低壓98心跳98是怎麼回事

2023-01-29 12:25:03 字數 1516 閱讀 3625

1樓:網友

這位朋友,你的年齡?幾個簡單意見,一是連續觀察,如果連續三天同一時間都高,說明可能有高血壓病。在確定有血壓增高的情況下,到醫院做個詳細檢查,排除繼發性高血壓。

是否用藥物進行降壓**,要看你的年齡和病況。建議在醫生指導下,系統**。

2樓:淘氣的小猴兒

血壓高被、你多大了?

3樓:蕭悅然

血壓標準參考。

血壓高低評定的標準,與年齡沒有關係,已由世界衛生組織(who)審定診斷標準是:

高血壓:血壓高於160/95mmhg

可疑性高血壓:血壓介於140-160/90-95mmhg

正常血壓:血壓低於140/90mmhg

低血壓目前還沒有統一的國際標準,一般認為血壓低於90/60mmhg,65歲以上老年人低於100/70mmhg,即可診斷為低血壓。

醫學上將低血壓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兩大類。生理性低血壓又分為無臨床症狀和有臨床症狀兩種。

成年人每分鐘心跳大約是七八十次,但在60到100次之間都屬正常。勞動時比安靜時要跳得快些,女的比男的要跳得快些,孩子比大人要跳得快些,新生兒每分鐘可以跳到150次。平均說來,如果乙個人活100歲,那麼,他的心跳次數加起來總共可達40億次左右。

按上面的標準來說,你的血壓上標未超標,但已經過高,下標就是超標了。而心率的話也偏高。

建議去醫院檢查。

我現在高血壓,高壓150低壓98心率98請問吃什麼藥

4樓:玉皖秀

病情分析:您好,血壓150/98公釐汞柱屬於輕度高血壓,高血壓多是原發性的,也就是原因不明的,目前考慮可能由於遺傳,肥胖,長期精神緊張,工作壓力大等因素導致,正常心率為每分鐘60-100次,意見建議:如果您不伴有哮喘,嚴重心律失常那麼可以口服β受體阻滯劑如倍他樂克,普萘洛爾**,降壓的同時可使心率減慢,單一藥物**效果不佳時可聯合硝苯地平,降壓零號或者馬來酸依那普利片**。

平時注意低鹽飲食,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保持心情愉悅,保證良好的睡眠。

20歲小夥子高壓150,低壓98,怎麼回事?連續兩天了,心跳加速,一陣一陣的 10

5樓:網友

您好,歡迎諮詢。20歲男性,血壓98/150mmhg的話,血壓是高。根據中國高血壓診治指南,隨機不同日3次測量血壓大於等於90/140mmhg可以診斷高血壓。

還有一陣一陣心跳加速。建議他監測血壓,看能不能診斷高血壓病。並到醫院做心電圖或動態心電圖及心臟彩超檢查,排除一下心臟問題。

我吃降壓藥血壓最近一直保持在高壓150低壓98請問我的血壓屬於正常高血壓嗎?應怎樣降到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血壓為收縮壓小於140mmhg,舒張壓小於90mmhg,收縮壓或舒張壓任乙個高於正常,多次測血壓都高可確診為高血壓。可引起頭暈,頭痛,乏力,平時需低鹽低脂飲食,應用抗高血壓藥物有acei類,β受體阻滯劑,鈣離子阻滯劑,利尿劑,可以一種或兩種多種合用,根據血壓情況,增減藥量。

38歲血壓高壓140低壓100心跳

高壓140屬於正常高值,也就是說再高就不好了。根據你的運動和飲食規律,繼續保持比較好,當然有遺傳的因素,要比其他人更加注意運動和飲食。祝你健康!你的血壓不算太高,平時多注意鍛鍊,如果肥胖的話需要 保持健康的心理狀態,減少精神壓力和抑鬱,戒菸等對高血壓患者均十分重要,同時要注意合理的膳食,限制鈉鹽攝入...

血壓高壓正常,低壓高怎麼辦呢,血壓高壓低壓都高怎麼辦

高壓正常,低壓高是怎麼回事?低壓高,同樣屬於高血壓,會加重心臟負擔,影響心臟供血。想必大家對於高血壓的高壓低壓問題以及高血壓的危害都很清楚了,在這裡再稍微說幾句。高壓,即收縮壓,即人心臟收縮幫浦血時,血管張力增大時,血流對血管壁產生的壓力。低壓,即舒張壓,即人心臟舒張回血時,血管彈性回縮時,血流對血...

高壓150低壓80算高血壓嗎,高壓150低壓80算高血壓嗎

就你的問題 150 80絕對屬於高壓 但是不是高血壓病,卻需要其他的條件才能判斷 比如,是運動後測的嗎?還是一直都這樣?或者是情緒激動之下?還有多次測量 以確保準確 正常血壓 收縮壓 高壓 90 120mmhg 舒張壓 低壓 60 90mmhg 附上幾個降壓良方 多體味自然 保持心情舒暢 學會心胸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