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量的血壓,高壓140低壓100,有危險嗎

2021-07-09 00:16:53 字數 712 閱讀 9128

1樓:

正常血壓高壓90-140、低壓60-90;不過人過了40歲後,每增長10歲,高壓可以增高10mmhg,可以達到150-160左右,低壓不能超過95,低壓超過95不論高壓多少都視為高血壓患者,危險不大,低壓高適用硝苯地平類藥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偏高,有頭脹,頭暈的現象嗎?經常有的話證明您已經高血壓了,去醫院查一查是什麼原因,再用降壓藥。

3樓:我愛**龜

按中國高血壓病指南,你屬高血壓2級,低壓較高,應該年紀不大。

高血壓病分為兩種:

原發性:前找不到原因

繼發性的:繼發於其它疾病,在原發病症得到控制後血壓會好轉。

當前你應該醫院就診,明確型別再**。

4樓:鳳凰腫瘤

正常血壓,低壓60-90,高壓90-140.

你的血壓已經偏高,不知道你多大年齡,日常生活需要禁忌菸酒,睡眠充足,還需要連續幾天測量看是否持續升高,最好是清晨測量,這個時間段測量比較準確,沒有運動,誤差小。

5樓:

這個血壓值屬於高血壓分級中的中度高血壓,如果體胖、年紀較大、有心、腦、腎等器官的病變,那麼就很危險了,建議降壓藥物的應用,低鹽低脂飲食、適當運動、保持好的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微高,不過沒有危險

38歲血壓高壓140低壓100心跳

高壓140屬於正常高值,也就是說再高就不好了。根據你的運動和飲食規律,繼續保持比較好,當然有遺傳的因素,要比其他人更加注意運動和飲食。祝你健康!你的血壓不算太高,平時多注意鍛鍊,如果肥胖的話需要 保持健康的心理狀態,減少精神壓力和抑鬱,戒菸等對高血壓患者均十分重要,同時要注意合理的膳食,限制鈉鹽攝入...

血壓高壓正常,低壓高怎麼辦呢,血壓高壓低壓都高怎麼辦

高壓正常,低壓高是怎麼回事?低壓高,同樣屬於高血壓,會加重心臟負擔,影響心臟供血。想必大家對於高血壓的高壓低壓問題以及高血壓的危害都很清楚了,在這裡再稍微說幾句。高壓,即收縮壓,即人心臟收縮幫浦血時,血管張力增大時,血流對血管壁產生的壓力。低壓,即舒張壓,即人心臟舒張回血時,血管彈性回縮時,血流對血...

血壓高壓140 155,低壓90左右,是否要吃藥

高血壓這個病和糖尿病差不多 一旦用藥就不能停了 普通的高血壓藥都對身體有 尤其快速降壓藥 傷害更大 也更大 吃藥的方法一定要科學 高血壓應該還不是特別嚴重 盡快改變對藥物的服用方法和態度啊 以中藥調理為主 西藥快速降壓為輔助 也就是平時吃些穩壓和降壓比較溫和還沒有 的保健藥 有個朋友天天打芹菜汁喝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