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已發貨如何申請退款?

2023-01-29 12:15:04 字數 993 閱讀 6222

1樓:ok淘淘

已經發出的貨物必須和客服協商,客服同意之後才能申請退款,在拼多多主頁右下角的個人中心全部訂單,找到申請退款的訂單,點選申請退款就可以。

2樓:東方仙人

無論是拼多多還是**、京東等等,買家付款後,賣家已經發貨了,在買家沒有收到貨之前申請退款,除非賣家願意把錢退還給你,不然是沒有辦法申請退款的。如果收到貨後,感覺不滿意可以申請退貨退款。

3樓:匿名使用者

拼多多如果已經發貨的話,你可以拒收,然後再發起退款申請,但是一定要和賣家溝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訂單頁面找到需要退款的訂單點選申請退款就可以了。

5樓:網友

拼多多上面已經發貨,就沒辦法直接申請退款了,因為所有退款方式都已經取消了。

6樓:涅槃

你先在拼多多訂單那裡申請退款,然後快遞到了以後,你直接拒收包裹,就可以了。

7樓:小章舟

一購買到的寶貝申請僅退款。跟賣家說一下叫他攔截一下快遞。

8樓:冰靈九藍

拼多多已發貨,如何申請退款?這種情況你拒絕收貨的話,一般他們快遞公司三天之內就會把貨物返回商家,商家就會把這個款退給你。

9樓:蛋娃子

多多已發貨,如何申請退款?這個申請退款是需要填一張表的這個申請退款是需要填一張表的。裡面要求填各項的內容,申請退款的理由。各方面的。好了,以後可以。確認申請退款。

10樓:網友

不用申請退款,等快遞到了你拒收就可以了,然後再申請退款。

11樓:凬檒

已發貨的就沒辦法退款,你要等收貨後退貨了才能退款。

12樓:義楓

發貨中退貨需要聯絡賣家通知快遞截單。如果不能早點截單就需要收到貨後退貨退款。

在天貓上買東西賣家已發貨但是我已申請退款怎麼辦

如果是包郵的,可以拒收後,申請退款,不包郵你要付買家發貨的運費。也可以和賣家協商看能不能召回快遞 在天貓超市買了東西,賣家已經發貨,怎麼申請退貨退 可坦備以直接發起退貨的,以下是退貨的方法。工具 iphone7 原料 2 純信數進入 頁面,點選我的 如下圖所示3 進入已買到的寶貝頁面,點選我的訂單,...

拼多多怎樣取消退款,拼多多怎樣取消訂單並退款

你好,登入上你自己的拼多多賬號,到個人中心,找到退款訂單,點選撤銷退款就可以。拼多多上面取消退款,那只要點取消退款就可以了,一般性的話,你想退款的話,你可以申請,然後也可以取消,很簡單的,在他的頁面裡面就有,就是咱們下單的頁面 你如果想取消退款的話,可以直接點選,然後點選你要退款的訂單上面就會顯示取...

拼多多,怎麼設定缺貨,拼多多延遲發貨賠消費者每單多少

回答 申請缺貨 該功能是需要以下條件符合才可以申請 1.訂單未發貨 2.訂單非活動商品的訂單 3.訂單對應商品已下架 4.店鋪資金充足 5.當天申請缺貨訂單總量不足10單。滿足以上條件就可以 申請缺貨 接下來講下 申請缺貨 操作流程 申請缺貨 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 單個訂單申請缺貨。第二種 多個訂單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