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最討厭和哪個行業的人打交道,我最討厭小學老師

2023-01-29 12:15:05 字數 5077 閱讀 9246

1樓:星篇

為什麼很多行業的人,尤其是服務行業的人不喜歡和教師打交道呢?我覺得其中乙個原因是教師這個特殊群體在學校裡面對各種學生、各種家長、學校領導等等的問題,說話的語氣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很生硬,在外人聽來有一種發號施令的感覺,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教師們做事情比較嚴謹,由於經常給學生講解知識,所以凡事都喜歡問個明白,比如一些導遊在介紹景點的傳說或者典故時,經常會有一些誇張的部分,或者一些前後不一致的bug,其他行業的遊客可能聽聽就過了,但是教師們很多都喜歡刨根問底,或者直接站起來反駁,讓人很沒面子。

大部分的教師工作辛苦,賺的不多,但是也想把生活過的有質量,於是就只能把有限的錢花在刀刃上。這樣就養成了理性消費的好習慣。所以一些推銷的人遇到教師這個群體都很難攻破,無論你說的天花亂墜,我都有我自己的想法和決定。

就是抗忽悠能力特別強。於是「」不喜歡和教師這個群體打交道」的說法就在坊間流傳開了。

其實究其原因說直白點就是:老師有文化但沒有錢,好咬文嚼字,凡事斤斤計較,又理性消費,不好忽悠,總之就是不好對付。

教師表示:有自己的想法,怪我咯?

大家對這個問題怎麼看?

你最討厭什麼樣的老師?

2樓:邵建華泰山老大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

抄的老師,每個人當然也有自己最討厭的老師,我也有最討厭最恨的老師,下面我來給大家講一講,我為什麼討厭這個老師,我為什麼特別厭恨這個老師?因為我特別討厭那種沒有責任感的老師,就像我就有乙個這樣的老師,他是教語文的,但是我們班級裡面有些人的語文成績並不是那麼的好。

然後這樣的小孩,有些時候每個班級總會有那麼幾個,然後這個語文老師就跟其他老師不一樣,他是直接把這幾個差生給放棄了,然後對那些學習好的人就特別好,對差生就是特別的差。我覺得老師應該一視同仁,就像孩子既然學習差,你就要想好更多的方法來教育他,而不能選擇放棄,就像醫生的天職,就是應該救死扶傷,而不是對乙個病人實行安樂死。

所以我特別討厭我的語文老師,因為他是乙個不負責任老師,他總是選擇簡單的而放棄過於困難總是喜歡喝那種特別好的學生交流不喜歡那種學習特別差的學生。雖然學習特別差的學生不討人喜歡,但是你也不能對他放棄,因為這樣的話會特別影響乙個老師的師德。

3樓:匿名使用者

體罰、謾罵學生。教師是人,有喜怒哀樂這很正常,但是學生也是人,也有尊嚴。有的老師克服不了自己的情緒,看見不順眼的事情,開口就罵,動手就體罰,這種老師在高中、大學比較少見,主要是因為可能打不過。

在小學、初中的比例大點兒。還有就是諷刺和數落一些明明很自卑的同學的那些老師全文。

。講來講去,還不如我直接看書。書上的例題都講的比他好。

1熱心網友2019-10-20

喜歡侮辱同學,非常的驕傲感覺自己很厲害的老師,他就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

中國最討厭的是哪個省份的人,在中國哪個省份的人最讓人厭惡

別說哪個省了 現在人口流動那麼大 噁心的人哪都有 把戶口一遷就成那的人了 你要非說 我就說廣州偷渡的那幫小黑和國內的各種腦殘 在中國哪個省份的人最讓人厭惡?在秦始皇統一中國之後2000多年的今天,走在全國任何乙個省份,看見的都是似曾相識的事物和似曾相識的人。這些人也做著如出一轍的好事和壞事 日本和南...

大家進來說說中國哪個城市的人口碑最差

提這問題的人所在省之人口碑最差 沒事淨嚼舌頭 中國屬哪個省市名聲最不好了 河南,遼寧,赤峰,上海,北京 東北 湖南 貴州 廣西 河南!河北 謝謝採納 四川 山東 江西 湖南 山西 上海 為啥沒有沒有人說安徽?中國 的人最爛?哪中國哪個省哪個市收破爛的人最多 河南廣州四川我在杭州這邊的,這邊收破爛的一...

你最討厭和什麼樣的人打交道和說話?

最討厭自以為是的人,最不願意和愛吹牛的人打交道。憎恨不誠實的人。最討厭和不乾脆利落的人說話,不喜歡陰險的人,還有不喜歡辦事效率底的人打交道,你最不喜歡和哪種人打交道?推卸責任,對事畏畏縮縮的人。總是算計人的,只收取不付出的人。你討厭那些說話很直接的人嗎?超級討厭,我覺得說話應該留點餘地。討厭,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