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血壓高壓140低壓100心跳

2023-03-24 15:10:03 字數 5018 閱讀 6676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140屬於正常高值,也就是說再高就不好了。

根據你的運動和飲食規律,繼續保持比較好,當然有遺傳的因素,要比其他人更加注意運動和飲食。祝你健康!

2樓:內科醫師張曉秋

你的血壓不算太高,平時多注意鍛鍊,如果肥胖的話需要**,保持健康的心理狀態,減少精神壓力和抑鬱,戒菸等對高血壓患者均十分重要,同時要注意合理的膳食,限制鈉鹽攝入,首先要減少烹調用鹽,每人每日食鹽以不超過6g為宜,減少膳食脂肪,補充適量蛋白質,多吃素菜和水果,攝入足量的鉀,鎂,鈣,限制飲酒 ,酒精攝入量與血壓水平及高血壓患病率呈線性相關,高血壓患者應戒酒或嚴格限制。a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很好診斷的,到醫院多測幾次基本就能確定,電子血壓計不怎麼準確,要用水銀血壓計測,如果低壓有100的話是需要吃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舒張壓超過90是高血壓,電子血壓計的誤差不大,5mmhg左右。你這種dbp偏高的去天津第一中心醫院這級別的三甲醫院去看,有可能心臟有問題。另外高血壓的降壓藥吃上就必須終生服藥,不然持續的高壓對身體的損傷遠大於降壓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高壓很高,及時服用降壓藥,保持正常的血壓。b

血壓高壓140低壓100正常嗎

6樓:

摘要。病情分析:高壓140,低壓100是不正常的,高壓不能超過140或者是達到140,達到了140就屬於臨界型高血壓。

低壓不能超過90,超過90以上就屬於高血壓,目前低壓100可以確診為舒張壓公升高,這樣的情況下也是需要採取降壓藥物來控制的,長時間的高血壓可以導致心衰,還可以引起心腦腎等併發症,必須要注意降壓。

諮詢記錄 · 於2022-01-08

血壓高壓140低壓100正常嗎。

病情分析:高壓140,低壓100是不正常的,高壓不能超過140或者是達到140,達到了140就屬於臨界型高血壓。低壓不能超過90,超過90以上就屬於高血壓,目前低壓100可以確診為舒張壓公升高,這樣的情況下也是需要採取降壓藥物來控制的,長時間的高血壓可以導致心衰,還可以引起心腦腎等併發症,必須要注意降壓。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

經常喝降壓藥好嘛。

還行,大多數高血壓患者都是天天在喝。

我年齡34歲從19歲開始血壓就一直這個狀態。

多吃芹菜。可以起到降壓作用。

少吃油膩的食物。

多吃水果蔬菜。

喝降壓藥後能飲酒嗎。

血壓肯定會降下來的,放心哦!

不用擔心。降下來之後會反覆嗎。

不要吃油膩的就行。

祝您生活愉快哦!

血壓高壓140低壓100正常嗎

7樓:

摘要。高壓140公釐汞柱、低壓100公釐汞柱是不正常的,屬於二級高血壓及輕度高血壓。

諮詢記錄 · 於2022-01-08

血壓高壓140低壓100正常嗎。

高壓140公釐汞柱、低壓100公釐汞柱是不正常的,屬於二級高血壓及輕度高血壓。

低壓100,高壓140,這個血壓已經達到了高血壓二級的範疇,可以先從生活方式的調整入手。飲食方面要低鹽、低脂肪飲食,動物的內臟,蛋黃,肥肉等高血脂的食物要適當控制,不要吸菸,飲酒,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還要經常進行運動,增加熱量的消耗,控制體重,通過上述措施大部分的患者,有可能血壓有不同程度的改善。

我39歲,低壓100,高壓140,這算高血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的正常範圍是:低壓60-89高壓90-139.你的高壓還好,沒什麼大問題,但是低壓已經達到二級高血壓的範圍。所以你的血壓是高血壓二級。給你點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1.肉,鹽,油,少吃。鹽早晚不吃,中餐少吃!。

2.守住口,飯不能吃多,六七成飽,要有飯後還有三分飢的感覺。零食禁食!

堅持不餓不吃。3.少量運動,在自己的承受範圍內,不要感覺到勞累。

若血壓有降下,運動量要適當增加。嚴禁熬夜!《沈家心臟病**》

我31歲,血壓最高140低壓95,一般高壓都在110-130左右低壓80-90左右,是高血壓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偏高,建議非同日三次以上測量取平均值。

要注意日常飲食,保持有規律的起居,加強體育鍛煉等日常護理工作,結合長期以蕃楸草泡淡茶飲用,並在飯後飲用為宜,可以起調理血壓的效果。

以上方法保持一段時間,還是這麼高建議使用中藥利壓肽來調理。

中藥 利壓肽 由菊花、槐公尺、槐花、菊苣、紫蘇、蒲公英、酸棗仁等多種中藥製劑而成,有降脂、降壓及改善血管啟用血管內壁細胞活性增強血管彈性,降低過氧化脂質產生等功效,藥性平和、藥效持久,具有理想的**療效。用法:每日1次,每次1-3粒,飯前口服。

然後配合蕃楸草調理,沸水沖泡可做茶飲,有消炎抗菌、清熱解毒、調節血壓、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增強免疫力和抵抗力等功效。

10樓:天狐空幻

高血壓定義為收縮壓》140mmhg,和或舒張壓》90mmhg.你平常的血壓都處於正常高值狀態,如果要確診,最好到醫院做尿常規,血糖,血膽固醇,血甘油三酯,腎功能,血尿酸和心電圖檢查,有助於發現相關危險因素和是否有靶器官損害,如果要進一步了解可以做24小時動態血壓監測。

我今年20歲,男,血壓有些高,收縮壓(高壓)140,舒張壓(低壓)100 但有時量著高壓130,低壓9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不要這麼快就確定自己是高血壓,應該連續一段時間測量,兩個手換著測測看,你這麼年輕,應該不大可能會得高血壓病的,有可能你測血壓那天太緊張,劇烈運動,或者太疲勞,或者吃了很油膩的東西,或者最近一段時間有感染,特別是急性腎炎什麼的都會導致血壓公升高的,所以你應該連續測量一段時間看看。

就算你們家有高血壓基因,高血壓發病也是乙個漸進性的過程,不大可能才20歲就發病了,是繼發性的可能性比較大。比如說腎臟不好(以前得過腎炎),或者多發性大動脈炎(會頭暈,暈倒,或者單側手或者腳無力,麻木),還有腎上腺皮質或者髓質腫瘤(血壓公升高的時候會心悸,頭痛,出冷汗,面色蒼白,或者皮質醇增多的症狀,水牛背,向心性肥胖,滿月臉,**紫紋,多毛等)。

建議你再側一段時間的血壓,如果持續性增高的話,掛個心內科門診的號去做檢查。另外注意休息,低鹽低脂飲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引起注意了,因為你很年輕血壓就在臨界值上徘徊,並且有家族史。最重要的方法就是加強運動並且少吃鹽!!禁菸酒,保持心情愉快,祝您健康。

13樓:劉丹包

首先你這個測量不對。應該是連續三天在同一時間測量三次血壓取平均值收縮壓》=140或者舒張壓》=90,才能說是高血壓。引起高血壓有很多原因,比如遺傳,飲食,職業和社會心理應激,年齡增長,肥胖,吸菸,缺乏體力勞動等。

平時的時候少吃鹽,多鍛鍊,就沒事,初期是可以降下來了,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我25歲高壓140低壓90心率85這正常嗎我很害怕 40

14樓:

有點不正常,血壓有點高,不怎麼嚴重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25歲這麼年輕,血壓就有點高,平時還是多注意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是有點高哦,不過量血壓前要休息10分鐘以上,你是嗎?還有家裡父母是不是有血壓高的啊,如果有那你就要格外注意了,因為高血壓有遺傳史,還有平時飲食不要鹹、多注意運動、不能熬夜,菸酒要控制哦,總之你不要太擔心了,先這麼做再量量吧,血壓會正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病的定義:連續三次非同日平靜休息時監測血壓,收縮壓大於140,舒張壓大於90,還要排除繼發性高血壓因素,可以診斷高血壓。

所以,你的血壓剛好處於正常臨界,所以建議多在不同時間,平靜休息後多檢查幾次,如果還是高於以上標準,那麼就要考慮高血壓了,當然,年輕人繼發性高血壓更常見。

心率85次/分,正常的!

不必太擔心,你一擔心,緊張,測量時可能就偏高,稱為「白大衣高血壓」,放鬆心情,先測測看!

男48歲,低壓120,高壓170,血壓應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同一天測量的血壓均高於140/90,那麼就是高血壓了。您這個低壓大於110,屬於重度高血壓。建議去醫院做一下相關檢查,排除一下繼發原因。

並且通過心電圖、尿常規等檢查,確認一下有沒有靶器官的損傷以及損傷程度。還有就是評估一下您的危險因素有哪些。然後根據您的具體情況,由醫生給您開據降壓藥物,同時配合非藥物的生活行為改善,包括合理膳食,限鹽少脂,適量運動,控制體重,戒菸限酒,心理平衡。

總之,高血壓這個問題需要引起一定的重視,因為它往往是導致其他嚴重併發症的乙個啟動因素。如果以為沒症狀不要緊,或者隨便的吃點降壓藥,都是對自身不負責任的。

18樓:高知中一文盲

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高血壓,腎性的注意腎的保養,血液粘稠降血脂,建議服用降壓藥的同時改變飲食、作息習慣,補充紐崔萊基礎營養和功能性營養食品。

高壓140低壓80正常嗎?30歲

19樓:真帆丶

30多歲人群的血壓要求小於120/80mmhg,正常成年人安靜狀態下測量的血壓,一般要在120/80mmhg以下。如果超過此類血壓值,但是不高於140/90mmhg,屬於正常血壓的高值。對於這種正常血壓的高值,患者要注意生活方式的改變,注意不要出現高血壓的情況。

如果血壓超過140/90mmhg,則屬於高血壓。對於30歲的人群,很多人平時休息不好、精神壓力過大,或者經常進食大魚大肉。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及時監測血壓,不要出現血壓增高而自己不知情的情況。

平時生活中一定要清淡飲食,有條件的要堅持每天半小時到一小時的中等強度運動。

對於高血壓的病人,確定血壓的數值以及是否需要服用降壓藥物至關重要。高血壓的診斷是指在不同的時間段,測量三次以上的血壓,收縮壓大於等於140公釐汞柱和或舒張壓大於等於90公釐汞柱。 高壓140,低壓80,屬於一級高血壓,也是輕微的高血壓。

這種血壓,並不用馬上服用降壓藥物。可以通過飲食控制、適量運動,保持良好的休息,往往可以將血壓降至正常範圍。

剛量的血壓,高壓140低壓100,有危險嗎

正常血壓高壓90 140 低壓60 90 不過人過了40歲後,每增長10歲,高壓可以增高10mmhg,可以達到150 160左右,低壓不能超過95,低壓超過95不論高壓多少都視為高血壓患者,危險不大,低壓高適用硝苯地平類藥物 低壓偏高,有頭脹,頭暈的現象嗎?經常有的話證明您已經高血壓了,去醫院查一查...

血壓高壓正常,低壓高怎麼辦呢,血壓高壓低壓都高怎麼辦

高壓正常,低壓高是怎麼回事?低壓高,同樣屬於高血壓,會加重心臟負擔,影響心臟供血。想必大家對於高血壓的高壓低壓問題以及高血壓的危害都很清楚了,在這裡再稍微說幾句。高壓,即收縮壓,即人心臟收縮幫浦血時,血管張力增大時,血流對血管壁產生的壓力。低壓,即舒張壓,即人心臟舒張回血時,血管彈性回縮時,血流對血...

血壓高壓140 155,低壓90左右,是否要吃藥

高血壓這個病和糖尿病差不多 一旦用藥就不能停了 普通的高血壓藥都對身體有 尤其快速降壓藥 傷害更大 也更大 吃藥的方法一定要科學 高血壓應該還不是特別嚴重 盡快改變對藥物的服用方法和態度啊 以中藥調理為主 西藥快速降壓為輔助 也就是平時吃些穩壓和降壓比較溫和還沒有 的保健藥 有個朋友天天打芹菜汁喝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