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流汙水提公升器可以處理衛生間嗎?

2023-01-29 11:50:08 字數 5036 閱讀 9691

1樓:八月

可以的,衛生間可以使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解決衛生間的汙水排放問題。

3樓:德國澤德汙水提公升器

對於地下室衛生間排汙來說很多人呢都會擔心堵塞的問題,畢竟衛生間的排汙管道比較細,會很容易堵塞毛髮,那麼這種情況安裝汙水提公升器來解決衛生間排汙的可行性是否可以呢?

其實我們完全不需要擔心這方面的問題,對於汙水提公升器來說想要解決衛生間排水不堵塞,只需要在裝置上配備乙個強力切割刀就是可以的,像糞便、衛生紙等進入箱體內部第一時間被切成粉碎,完全不需要擔心會發生管道堵塞異物的問題,當然對於毛髮問題,其實不太建議直接排入裝置當中的,畢竟毛髮會很容易纏繞切割刀,當然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只需要選擇下置式的切割刀澤德microboy汙水提公升器。

相比於同級別產品中的上置式切割刀更能勝任汙水中毛髮,即使這樣,我們也建議毛髮需要通過地漏、洗手盆過濾網初步過濾掉長的毛髮,一些能通過過濾網都是較短的毛髮,進入到汙水提公升器內部,也不會對機器有任何影響,機器是完全勝任這些較短毛髮的。

除此之外,很多人都會擔心汙水提公升器排放衛生間汙水會不會很髒,需要定期清理?

其實完全不需要的,像澤德microboye3都配備有反沖洗裝置,在排水過程中,反沖洗裝置會對箱體內部和切割刀進行強力沖刷,可以免去我們日常維護的麻煩,同時可以防治切割刀發生汽蝕,從而延長汙水提公升器使用壽命。

裝修中,地下室要改造衛生間,排水用智流汙水提公升可以解決嗎?

4樓:智流汙水提公升幫浦

衛生間排水都是用汙水提公升器解決的,將馬桶或是洗手池內的汙水通過機器排放到就近的主排汙管道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室做衛生間,要加蓄汙、抽汙水提公升裝置才行。

地下室衛生間安裝坐便可以用智流汙水提公升幫浦嗎?

6樓:幹活的張工

要想地下室能正常使用,衛生間肯定是要的,一般還不止乙個,可能每個客房帶乙個,再加乙個公用的。幾個衛生間的汙水,在地下室該如何排走呢?

衛生間的汙水比較複雜,首先就是帶有糞便紙巾的汙水,從馬桶排出;其次可能還有淋浴的帶頭髮的廢水,從地漏排出;還有不含雜質的台盆的汙水。這些汙水需要汙水提公升器將其提公升到市政排汙管排走,在這個過程中,會發現一些缺陷。

很容易就能想到的是,頭髮之類的雜物容易附著在汙水箱內壁,為了不影響機器的靈敏性,就需要開蓋清理。而裝過糞便汙水的汙水箱,開蓋後的場面可想而知。不過智流的智慧型汙水提公升器有乙個令人驚喜的功能,帶有自動反清洗裝置,無需開蓋,汙水箱連線自來水後,自動沖刷內壁,讓雜物無法留在機器內。

這個功能不僅能在控制器上進行設定,還能在手機上設定,智慧型汙水提公升器擁有連線手機的功能。因此,機器的所有功能,都會在手機上展示,遠端進行操控、除錯、監測都沒問題,不需要再到地下室機器安裝的位置進行操作了。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地下室用水點的汙水需要依靠重力流入汙水箱,馬桶和台盆的高度都夠,能保證汙水流進去,可是淋浴間是地漏,就需要在裝修時就將其抬高二十釐公尺左右,使地漏的汙水能流入汙水箱。

智慧型汙水提公升器的出現,將這個行業提公升到了乙個新高度,提供了發展的更多可能性,畢竟在這個飛速發展的社會,什麼都有可能被代替。

7樓:智流汙水提公升幫浦

別墅帶了地下室首先考慮的問題就是如何排汙水,這是因為地下室沒有排水系統,它比市政排汙管的地勢低,汙水不能自動排到市政排汙管去。有人會說,地下室會產生多少汙水呢,還專門為這個想辦法。對於不用地下室的業主來說,當然無所謂,但是對於將地下室也作為正常的生活居住場所的業主來說,地下室所產生的汙水不一定比地面上產生的少。

比如現在有些別墅業主,直接在地下室也裝修出一間客廳,各種家居裝置齊全,臥室衛生間也配齊,就會經常在地下室生活。這樣一來廚房衛生間會產生很多汙水,不得不專門考慮一下排水。比較傳統的排汙水方式是「一坑兩幫浦」,這種方式令人頭疼的是異味很大,非密封的汙水坑,時時刻刻彰顯自己的存在,古怪的異味到處散發,讓人不堪其擾,辛辛苦苦裝修的地下室可能都不想去了。

以前是沒有選擇,只能有啥用啥。現在的人們就幸福多了,各種智慧型家居面世,選擇多樣化,大大提高了生活質量。現在別墅的業主們可以用汙水提公升器去解決地下室的汙水排放問題,像智流的汙水提公升器就是個智慧型家居,乙個手機就能操控機器。

並且,異味問題也得到了解決,密封的汙水箱阻隔了異味的傳播,同時配備通氣管或者活性炭,能將餘下的異味排放的七七八八,不會對人的生活造成困擾了。

科技的進步就是為了給人們更高質量的生活,所以以前的一些工具都可以淘汰了,多接受新事物才是社會的趨勢。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用落地後排或者側排,如果用地排也可以將提公升幫浦放到坑內。

9樓:

可以的,可以根據用水量和提公升高度來選擇相關產品。

智流汙水提公升器用在衛生間的有哪些型號?

10樓:德國澤德汙水提公升器

在地下室排水環境中,衛生間是出現空仔漏頻率很高的乙個需要排汙的場所。衛生間汙水與其他地方的廢水有所區別,衛生間的汙水含有糞便,所以在選擇衛生間汙水提公升器的鬥爛時候有一些不同的要求。那麼,什麼型別的汙水提公升器可戚肢以用來排放衛生間汙水呢?

澤德幫浦業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

帶切割刀的汙水提公升器:帶有切割裝置的汙水提公升器,比如澤德microboy這種型號,可以有效將衛生間汙水中的糞便、紙巾等進行粉碎性切割,然後再將汙水排入排汙管中。帶有切割刀的的汙水提公升器可以避免堵塞,讓衛生間排水更加順暢。

大通道渦流幫浦汙水提公升器:大通道的渦流幫浦,如澤德kompaktboy汙水提公升器,過流直接達到了50mm,同樣可以解決衛生間汙水排放問題,固體顆粒物等直接可以排放出去。在高揚程的加持下,讓糞便汙水輕鬆排放不在話下。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排放衛生間汙水的汙水提公升器除了滿足上述條件以外,還必須要是外接幫浦,因為這樣更加的環保和安全穩定,這在國外已經是行業的標準。

11樓:仔也新人

別墅地下室的改造,總有衛生間的一席之地,可能還不止一間,隨之而來的問題就是如何排汙。由於地下室特殊的地理位置,汙水無法依靠重力排入位置更高的市政排汙管,而經過多年的發展變革,汙水提公升器暫時成為地下室排水的主要工具。

如今,智流的智慧型汙水提公升器出現,它先進的排水方式讓我們的期待值拉滿,地下室的汙水中,衛生間的汙水比重較高,其次就是廚房汙水。衛生間汙水的構成比較複雜,現在人們越來越注重健康問題,所以大部分業主會選擇將廁紙直接扔入馬桶沖走,而不是扔在垃圾桶內,由其滋生細菌,所以紙巾是衛生間汙水的一部分,另外還有淋浴間沒被攔下來的髮絲,那麼這麼複雜的衛生間汙水,如何處理呢?

兩種型號的智慧型汙水提公升器都可以無壓力排走衛生間汙水。過亂轎流直徑50mm的渦流幫浦,能順暢排走衛生間汙水裡的雜物;帶不譁鉛肆銹鋼切割刀的切割幫浦,能將雜物粉碎後排走。

另外,智慧型排水在異味上的處理,很適合衛生間。傳統汙水提公升器用於衛生間時,異味會有些嚴重,因為帶糞便的汙水異味是一直存在的,而汙水提公升器的氣閥無法關閉,所以異味會一直從汙水箱中散發出來。不過智慧型汙水提公升器改用了一種磁動力氣閥,除開排水的時間,其餘時間都關閉著,自然就沒什麼異味了。

汙水提公升器使用時間久了,就會有些質量較輕的雜物無法被排走,殘留在汙水箱內壁,傳統汙水提公升器對這種情況束手無策,只能開蓋清激正理,而智慧型汙水提公升器有自動反清洗系統,水柱的力量能讓雜物被沖走,簡單省事。

12樓:皮卡丘

切割系列和渦流系列都可以用,單獨乙個衛攔段生間,750系列就夠用,多個衛生間,或者有廚房裂頌洗衣機,1500系列就簡源譽可以。

13樓:

750全系列、1500全系列都是可以的哦。

14樓:幹活的張工

地下室的裝修講究多嗎?其實,只要做好防潮通風和排水,什麼風格的裝修都能在地下室實現。防潮通風的手段很多,而排水基本上用的是汙水提公升器。

在汙水提公升器之前,集水坑式排放汙水比較普遍,有著明顯的弊端,比如難清理、汙染土壤、異味四散等。

雖然汙水提公升器的出現,改善了汙水排放的環境,但是異味問題並沒有完全解決。集水坑只蓋了個蓋子,所以異味很嚴重,提公升器倒是密封排水,但是為了平衡水箱內外的氣壓,留有乙個通氣孔,一直開啟著。孔雖小,但異味會緩慢又持續地外散到地下室內,況且提公升器安裝的位置一含哪般是廚房衛生間這種使用頻率很高的房間,對異味的容忍度基本為零。

每個行業的產品都是一次次的進步,才能逐漸讓消費者感到滿意。汙水提公升器迎來公升級,智流智慧型汙水提公升器,完全解決了異味問題。在通氣孔處安裝了磁動力雙向氣閥,它僅在機器工作時才開啟,而提公升器工作的時間都很短,所以這短時間的開啟,不會帶來異味的困擾。

乙個小巧思,解決了困擾已久的問題,這是智流深耕行業多年的靈雹激感迸發,是實力的體現。

如果地下室的臥室帶有衛生間,排水聲音的大小,直接影響到睡眠。而傳統提公升器工作時的聲音可不小,主要是電機運轉產生的噪音。這個問題,不該成為地下室裝修衛生間的絆腳石。

智慧型汙水提公升器採用油冷電機,將電機內部注入礦物質冷油,不僅有加快散熱的作用,還能大幅度阻隔噪音的傳播,傳播到空氣中時,聲音已經所剩無幾了。

有了智慧型汙水提公升器保駕護航,地下室的裝修可以隨心所欲談肆碼了。

有人用過智流汙水提公升裝置嗎 解決地下室衛生間排水的?

15樓:皮卡丘

智流汙水提公升裝置,應該是主打智慧型控制的汙水提公升裝置,汙水提公升其實原理上來說很簡單,就是把地下室的水,通過電機把水往上甩。

正常地下室都是沒有下水的,水只能往上排,走到一樓的主管道裡面去,然後地下室就能正常用水。像現在很多商場,往下的lg層,基本上都是有衛生間的,也有的餐飲美食也做在地下層的,這些能正常用水的,都是有汙水提公升裝置解決排水的。

16樓:出手球進

用過啊。我就覺得很不錯,很方便啊。之前好多人給我說過不用買這些,用個什麼簡易的提公升幫浦就可以了。

後來用過之後好臭啊。一點都不方便。現在用這個就蠻不錯的。

而且還有智慧型控制面板。適合我這種什麼都不懂的人,也不臭了。科技時代的產物還是好。

強烈推薦喲。

智流汙水提公升器有哪些行業革新的技術?

1.觸屏控制器,可互聯手機,實現遠端操控。2.可靜音排水。3.磁動力氣閥僅在排水時開啟,解決了異味問題。4.有自動反清洗功能。電機工作制,可連續排水。地下室設計了衛生間,廚房和健身房,讓地下室的空間也是一方自我的天地,在排水上選擇用汙水提公升器來解決問題,可是汙水提公升器這類機械類的電器,工作起來噪...

衛生間蹲位正對著衛生間門可以嗎,衛生間門不能正對著馬桶嗎

小面積的一般都是這樣,沒事的。注意隱私保護。能改一邊去觀感更佳 衛生間門不能正對著馬桶嗎 馬桶對衛生間門的風水 損害風水布局 一般來講,衛生間的門都會與整個住宅的門保持一致,其實這就是為了風水流通著想,讓他們的進出口保持一致,這樣就不會出現風水對沖的現象。而當馬桶對正衛生間門,那麼無疑是在破壞風水布...

衛生間做地暖合適嗎,衛生間可以做地暖嗎?

水地暖是指把水加熱到一定溫度,輸送到地板下的水管散熱網路,通過地板發熱而實現採暖目的的一種取暖方式。關於你家衛生間的情況可以有2中選擇第一當然是鋪地熱了,一般分水器都在廚房或者玄關,不知道你家大廳鋪地板還是瓷磚,要是鋪瓷磚正好就可以在地面走地熱管。然後回填衛生間就可以了第二就是乾脆不安裝地熱,反正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