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又失業,沒有技能該怎麼辦

2023-01-29 12:00:02 字數 1109 閱讀 3799

1樓:匿名使用者

立足現實,可以找那種不需特殊技能的工作,如力工,服務員,快遞員等。

2樓:笑談黑白

沒有就去學,從無到有。

3樓:懺悔文人

沒有一定的計畫可以先找一些掙錢的活做,首先要活著才有未來啊,往後就按自己能力省一些錢下來,往後有好的學技術的路子,可以跟著去學習。

現在社會壓力比較大,各行各業都在激烈競爭,沒有說做哪行就一定好的,也有一些時代「倖存者」過得富裕殷實,可他們的成功卻無法借鑑,還得自己奮鬥。

不管做什麼,你都得有真本事,這樣才能在行業中立足,能說會道是,形象好是,乃至家底大也是,這都能保證以後過得更好,如果都沒有,只是打工掙錢,那也要有不肯放棄的意志,有良好的品質,相信會有人給你活做、有生存之道的。

雖然現在很多講拼搏發大財的勵志故事,但是本人覺得社會底層還是有很多苦難的,一些勞動人民千辛萬苦只為活著,掙錢不足意的時候還是別躺平,還得掙,可能確實沒有很好的出路,但是多做多得是腳踏實地的想法。

4樓:猴邢飯

很高興您的問題。

失業也是職業生涯中寶貴的經歷,他可能會讓你發生改變,就比如,開始考慮學點東西,開始更加努力的拼搏。

對於失業之後應該怎樣做,我有以下建議:

1.不要吝嗇時間,去學習一技之長。畢竟才25歲,接受知識能力也較強,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者現在發展的趨勢去學習一門東西。

其實現在網際網路時代,我們只要想好了去學,也是有很多機會找工作的。

2.相信自己,25歲,有大好的青春,還有很多時間去學習,去提公升自己,去工作。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或者失敗而否定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積極面對。

3.如果不想打工,也可以自己根據現在的發展趨勢自主創業,或者運營自**,有很多職業門檻低,但是需要前期的積累,一定要堅持。

失業了,重拾信心,加倍努力,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愛情沒了又失業了我該怎麼辦,又失業了。咋辦??我該怎麼辦??

一定要重新振作啊!愛情沒了還沒找 業績沒了還能掙 上天把你的路堵死 總會再留下一條給你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

失業了該怎麼辦,失業了該咋辦

失業後可繼續找工作,如果能力不夠可以經過培訓後在找工作。1 迅速調整心態 我們應該學會迅速調整好心態,千萬不要垂頭喪氣,面對失業的情況,也沒必要太過於悲觀,不能因此一蹶不振,而是盡快走出困境。2 努力尋找工作 失業了還可以再就業,我們,我們應該憑藉自己的努力盡快尋找到新的單位,這乙份工作丟掉了,就努...

失業的人該怎麼辦,怎麼安慰失業的人?

趁著年輕可以做其他行業,去嘗試一下不同的行業,或許會找到適合自己的 感到迷茫無助,那是因為你不敢嘗試去挑戰新的工作 你在害怕 整天患得患失的只會讓你更加迷茫。年輕不要怕失敗 首首先你要保證你的生存在你失業的時候你是沒有經濟 的,所以在這個前提下,你要保障自己的生活費足夠你支撐到你找到工作為止,但是如...